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为什么我的帖子被转去沙漠? [打印本页]

作者: wewe@roma    时间: 2005-7-10 03:20
标题: 为什么我的帖子被转去沙漠?

为什么我的帖子被转去沙漠?

这帖子好象跟沙漠扯不上一点关系

http://www.romabbs.com/dispbbs.asp?boardID=10&ID=10000&page=1

[em22][em30]
作者: 流浪的狼    时间: 2005-7-10 05:55

解释:

其一,这个帖子是转贴,而我们永恒已经翻译过这个新闻http://www.sempre-roma.com/article.asp?id=2595

其二,该贴内容没有什么讨论价值,下面的跟贴过于水了

综上,所以转移。

呵呵,兄弟以后多在狼行发原创贴、讨论贴,那样不仅不会转走,还有可能加精、加威望。


作者: wewe@roma    时间: 2005-7-11 06:26
了解[em07]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