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的帖子被转去沙漠?
这帖子好象跟沙漠扯不上一点关系
http://www.romabbs.com/dispbbs.asp?boardID=10&ID=10000&page=1
[em22][em30]解释:
其一,这个帖子是转贴,而我们永恒已经翻译过这个新闻http://www.sempre-roma.com/article.asp?id=2595。
其二,该贴内容没有什么讨论价值,下面的跟贴过于水了
综上,所以转移。
呵呵,兄弟以后多在狼行发原创贴、讨论贴,那样不仅不会转走,还有可能加精、加威望。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