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发起人——瑶公特
HP6的英文版已经出来了 HP4的电影也快上映了(魁地奇世界杯的情节让偶很期待) 似乎是10月份会有HP6的中文版和HP4的电影
趁着这个空挡,大家来讨论一下哈利波特吧
可以讨论一下第六集中的情节
发表下自己对HP人物的见解,等等~~~~~~
两个第六集中的热门话题:
NO.1 斯内普杀了邓布利多(斯内普是混血王子)
NO.2 哈利与金妮的感情。。似乎有发展的可能性
哦,你已经看了英文版啦?天啊,又一次提早知道情节,郁闷……
不知道,期待中~~~~~~~~~
但是赫敏和罗恩是肯定的。。。。
我喜欢那个小男孩 他比较帅
他怎么样了?
我喜欢那个小男孩 他比较帅
他怎么样了?
哪个小男孩?
在第5部里秋和哈利分手了,我觉得按第6部里的情节,哈利和金妮有很大的发展空间[em03]
不过我实在不明白,斯内普为什么是混血王子
[em04]
以我的英文水平,读英文版肯定读不懂,是靠我哥读一章,给我讲一章,可能有点不系统,为什么斯内普是混血王子?
4O 哈4部分
q|#d#dx
:qX&T.Vu
v?p
www.hoolee8.com
ytTi _C"t
哈利,波特,赫敏,罗恩,马尔福,罗琳,魔法石,密室,阿兹卡班的囚徒,火焰杯,凤凰社,混血王子,霍格沃茨,格兰芬多,斯莱特林,赫奇帕奇,拉文克劳,麻瓜,harry,potter,hermione,granger,ron,weasley,draco,malfoy,jkr,rowling,philosopher's,sorcerer's,chamber,azkaban,goblet,phoenix,half-blood,hogwarts,gryffindor,slytherin,hufflepuff,ravenclaw,radcliffe,watson,grint,felton,muggle9JiY N~
f@
6](J5AE3qQ
哈利,波特,赫敏,罗恩,
马尔福,罗琳,魔法石,密室,阿兹卡班的囚徒,火焰杯,凤凰社,混血王子,霍格沃茨,格兰芬多,斯莱特林,赫奇帕奇,拉文克劳,麻瓜,harry,potter,hermione,granger,ron,weasley,draco,malfoy,jkr,rowling,philosopher's,sorcerer's,chamber,azkaban,goblet,phoenix,half-blood,hogwarts,gryffindor,slytherin,hufflepuff,ravenclaw,radcliffe,watson,grint,felton,muggle,本文刊登于活力吧,未经授权请勿转载,转载请联系作者"z)OggX$j
`4}P'Zd,Lg/T[

| 哈利波特 | 论坛 |y*\2^4wD3F8|
l哈利,波特,赫敏,罗恩,马尔福,罗琳,魔法石,密室,阿兹卡班的囚徒,火焰杯,凤凰社,混血王子,霍格沃茨,格兰芬多,斯莱特林,赫奇帕奇,拉文克劳,麻瓜,harry,potter,hermione,granger,ron,weasley,draco,malfoy,jkr,rowling,philosopher's,sorcerer's,chamber,azkaban,goblet,phoenix,half-blood,hogwarts,gryffindor,slytherin,hufflepuff,ravenclaw,radcliffe,watson,grint,felton,muggle,本文刊登于活力吧,未经授权请勿转载,转载请联系作者 QAt:j
[F7F7Xy-W哈利,波特,赫敏,罗恩,马尔福,罗琳,魔法石,密室,阿兹卡班的囚徒,火焰杯,凤凰社,混血王子,霍格沃茨,格兰芬多,斯莱特林,赫奇帕奇,拉文克劳,麻瓜,harry,potter,hermione,granger,ron,weasley,draco,malfoy,jkr,rowling,philosopher's,sorcerer's,chamber,azkaban,goblet,phoenix,half-blood,hogwarts,gryffindor,slytherin,hufflepuff,ravenclaw,radcliffe,watson,grint,felton,muggle
rf!`1HX
活力吧9a
RE/l_`$e7k







哈4的几张剧照
发现罗恩更帅了哈
头发太长了吧.

9月19日是俺最喜欢的赫敏的生日,前几天想发贴有觉得太早
今天又偏偏忙得晕头转向。现在才来得及发
却已经过了几十分钟了,汗
[em11][em13][em13]另外一则消息,来自http://spaces.msn.com/members/magicleague/哈利,波特,赫敏,罗恩,马尔福
|
cK$xTP0G人民文学出版社透露《哈利波特6》正版简体中文版的定价为58元。 此前已有消息本书将与10月15日正式发行 还有《哈4》电影已经通过国家广电总局的审查,11中旬可能全球同步看到。。这个大家可能也都知道了
|
。。。。。。。
我是成年人。
秋张这样看还不错~
看生活照挺难看的
呃 斯内普的妈妈好像是纯种 爸爸是马瓜 so是混血
他的妈妈姓prince,是王子的意思
大概这样吧
另外一则消息,来自http://spaces.msn.com/members/magicleague/哈利,波特,赫敏,罗恩,马尔福
|
cK$xTP0G人民文学出版社透露《哈利波特6》正版简体中文版的定价为58元。 此前已有消息本书将与10月15日正式发行 还有《哈4》电影已经通过国家广电总局的审查,11中旬可能全球同步看到。。这个大家可能也都知道了 |

秋在舞会上的照片
从哈迷俱乐部转来的
感觉像油画,很不真实
这身材真漂亮
每次进这个帖都心惊胆寒 [em03][em03]
现在全力期待下周
[em06]这身材真漂亮
呀,不是也有消息称,是“与神秘混血者”么
反正感觉都不怎么样
再过两天就可以拿到书了哦~~
我同学今天刚收到贝塔斯曼的书目,上面就有卖啦,我汗,卖得便宜了10几块啊,应该都是正品吧。
另外其他几本都有卖啊,我还没买齐,就现没钱买,晕死,先买6吧。。
ps. 强烈期待。。
明天是10月15日了
[em08]我同学今天刚收到贝塔斯曼的书目,上面就有卖啦,我汗,卖得便宜了10几块啊,应该都是正品吧。
另外其他几本都有卖啊,我还没买齐,就现没钱买,晕死,先买6吧。。
ps. 强烈期待。。
是预售吧,很多网站和书店都有
一般打八折,一本58打了折就便宜十多元了
今早去书店问,厦门还没卖呢
本地要明天才统一上市
另:译名已经确定是《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了
恩,我明天也会去市区的新华书店去看看,偶们学校在荒郊野岭啊。
前一段时间刚出英文版了我每次去市区都要去那问下售书员中文版的什么时候来,快把他们问疯了。
图书市场就是打八折啊
而且是正版
[em07]一点都不喜欢那个秋
看起来太老了
一点都不喜欢那个秋
看起来太老了
不是太老了的说,是小气又没内涵的说。
郁闷中~~~~~~~~~
刚才在我家附近的大型超市看见HP6了~~~~~~堆了个柱子,大概有快一百本吧.当时就走不动了~~~~~
而我在贝塔斯曼预定的至少要过一周才能收到.便宜了11块,但还有6块的邮费,等于只便宜了5块钱,还得等一周.早知道就今天在超市买好了~~~~~~~~[em04]
嘿嘿,下班的时候不死心又去另一家连锁书店逛了遭
居然有了,说是下午两点到的
明天可以不出门,闭关看书啦
恩那
下午我在我们这边的书城转
也是下午2点到的,说是全国同步上市
汗,现在卖个书也要同步
oh yeah 明天上街买书的说...
哦也.
刚上街回来,已经成功抢到一本,我担心的事情终于发生了--封面啊...居然是香芋紫啊...
叫我怎么放得下手啊...
哦?
我的也OK了!
切,贵。
一本破书,五十多块钱。
先不说好不好看,在我的感觉里,这么大小的一本书,也就是二三十块钱的样子,
本来准备买一本来看,可是一看定价就恶心了,
看书看的是个心情,现在没这个心情了,不看也罢。
反正我一向讨厌炒得热騰腾的东西,即便它是哈6 [em04]
呼呼,melon有逆反心理
哈6的价格和前几本是一脉相承的,最多只是水涨船高。按照现在图书市场的价格,虽然比平均线高,但还不算太离谱,因为它的内容是充实的,最可恶的是那些大而无当的书。据偶们这边的书店看,一般都打了八折,我买这本书是打7.8折,也就是45元。
咳,说这些其实都是废话,关键是,喜欢嘛,喜欢的话就不会因为价格影响心情了,心情还是因书的内容左右的
58
前几天英文版一百多英镑都N热销
强银太多啦
看到感情戏了...
切,贵。
一本破书,五十多块钱。
先不说好不好看,在我的感觉里,这么大小的一本书,也就是二三十块钱的样子,
按照哈6的用纸,印张,印刷和封面,58不算贵了.
打完8折47¥,只有一本书加一个薄如蝉翼的书签。封面看起来还凑合,纸张什么的和其它书没什么大的差别。
所以看了看还是放下,花21块钱买了上下册的厚厚的长长的西游记1
昨天看完了,虽然提前就知道了邓不利多的死,但是看到后面的时候还是忍不住哭了。
看到这一部,看到他们都长大了,思想上的成熟,能力的增强,更多的责任感。
ps. 金妮and哈利。。。。。。
然后,快是赫敏和罗恩咯。。
打完8折47¥,只有一本书加一个薄如蝉翼的书签。封面看起来还凑合,纸张什么的和其它书没什么大的差别。
所以看了看还是放下,花21块钱买了上下册的厚厚的长长的西游记1
封底有技术上比较困难的防盗版水印,另外还有其他一些防盗版措施
虽然是人文社维护自身利益,但总归是提高了成本。所以,要说价格,最多BS一下人文社。但他们选了马氏姐妹来翻译这套书至少还是十分有眼光的。
这本书快看完了,再次PF下罗琳,一本貌似儿童书籍(当然实际上不是)的书,都能把政客嘴脸、人与人关系写得如此精彩。看起来慢虽慢了点,至少她还不是一个越写越烂的作家
PS:21元能买到西游记。。很难想象。。是不是字排得小而密的那种。。[em09]
看到感情戏了...
第十四章。。。。
个人觉得第6本又太黑暗了
[em07]瑶还没看完?
速度。。
感觉第6本是跟压抑了点,想那些小小的可爱的搞笑都不知道跑哪去了,好不容易才看到个一两句。
不知道第7部的时候她会把谁给搞活了去,听说是把harry搞的死掉了?
汗,打算闭关的整个周日都被迫去加班了。。。。意外发现,偶老板也喜欢看哈利波特
昨天好歹看完了,还是很难相信邓不利多已经死了。不过偶想,罗琳安排小天狼星(这里有个问题,小天狼星真的回不来了么,会不会以另一种形式再出现)和邓不利多死掉,大概就是为了让哈利独自完成任务——偶忽然觉得,它像《星球大战》了,死去的邓不利多会不会像死去的欧比旺一样给予哈利启示。
另,邓不利多死得实在太不值了,竟是因为被骗!实在难以原谅。 到目前为止,其实罗琳其实依旧没有提供足够的邓不利多如此信赖斯内普的理由 很难想象,像他这么优秀的头脑怎么可以这样去相信甚至依赖(他对哈利下的最后一个命令居然还是去找斯内普教授来帮忙)斯内普呢
邓不利多依赖斯内普,这使斯内普更加危险 个人觉得,从第六集的信息看,斯内普根本就是一个比伏地魔更危险的人 因为他的邪恶是隐藏在他的伪装之下的,而完全不象伏地魔那毫不掩饰的骄傲 所以,也许他也不可能是效忠伏地魔的,事实上伏地魔大概是他的利用工具 可悲啊,一直到邓不利多哀求他,到他使用索命咒杀死校长偶都宁愿相信斯内普是站在正义一边的 忽然有另一个完全不同的推测:会不会邓不利多的哀求不是叫他别杀自己,而是让他狠下心杀了自己,由此来获得伏地魔以及所有死尸徒完全的信任呢?从前面夺取魂器的过程看,邓不利多早就作出为战斗牺牲自己的准备的 还是前面的那个理由,偶还是无法相信邓不利多那样睿智的头脑会被斯内普蒙蔽,而且一蒙蔽就是那么多年!
咳,这本书从魂器的记忆被找出来开始就让我看得非常非常压抑



唔?唔?怒赞一下瑶的猜测,希望是如此哈!否则偶真的不能原谅邓不利多那么不负责任滴死去……
汗……外国小孩的恋情真是变化多端呐……
斯内普应该不是叛变,邓不利多一直都是神一样的人,被一个神一样的人信任的人。
邓不利多和小天狼星应该都会以某种形式回来的吧。。
在床上捂了一天终于把HP6看完了,也终于敢正大光明进这个帖子来讨论了.说起来,HP6有一点点的失望,也许和提前看到封皮和邓教授的死有关吧.看到书时就有一点失望,事实上前几本对我来说都是完美的.而最大悬念已经化解,读的时候索然少了很多乐趣,而且这一本的翻译感觉比较生硬,是不是时间太仓促了.
转会情节来说...邓教授死得真够无聊的,一个本书里最完美的人就这么死了,实在很是蹊跷,前面遥遥说的牺牲小我完成大我,肯定是最大的可能,不过我看的时候认为这只是一个局,他的死也只是假死,反正魔法世界嘛没什么不可能,毕竟最后正义战胜邪恶还是很需要他出来主持,当然也可能是另外一种形式的出现,呵呵.
不过不喜欢这种高贵而故做神秘做高深的人物,所以他去世的地方我一点触动都没有,想起来我更怀念小天狼星消失的那段情节,绝对赚足了眼泪,而从人物性格本身来看,小天狼星则更有人情味多了必然也更讨人喜欢.呵呵,还有哈利对金妮的喜欢,让我有点点失落,说起来还是喜欢看到秋张或者赫敏和哈利在一起.看起来,感情戏已经差不多落幕了,之后一集不会有什么大周折了
另外,还好奇那个RAB是谁,大家来说说看法哦.
个人还是觉得斯内普是个好人,HP6里面虽然罗琳在不断暗示邓布利多也有犯错的时候,但既然哈利在斯内普面前是如此不堪一击(看他俩的对决就知道),在他杀邓布利多的那晚他大可以把哈利带走,那他就同时立两个大功了。所以,我倒觉得RAB跟斯内普有极大关系(他的魔药学极其出色,那瓶东东他肯定有办法对付),即使不是他本人,也是由他主使的。
"想起来我更怀念小天狼星消失的那段情节,绝对赚足了眼泪"
我看哈3的时候,哈利面对摄魂怪的那一段,小天狼星已经不省人事,哈利反复得对自己说,我要和我的教父在一起..
我真是..
[em19][em19][em19]个人还是觉得斯内普是个好人,HP6里面虽然罗琳在不断暗示邓布利多也有犯错的时候,但既然哈利在斯内普面前是如此不堪一击(看他俩的对决就知道),在他杀邓布利多的那晚他大可以把哈利带走,那他就同时立两个大功了。所以,我倒觉得RAB跟斯内普有极大关系(他的魔药学极其出色,那瓶东东他肯定有办法对付),即使不是他本人,也是由他主使的。
我也猜测他不是坏人 邓不利多对他的绝对信任肯定不是凭空的,但如果这个假设成立的话,那邓不利多和哈里去找那个魂器的情节似乎就不应该存在...除非是其中另有啥隐情.不过我也相信,RAB肯定不是最后一集增加的新角色,肯定是前面已出来的某人,这些人中,又只有斯内普显得比较可能有关联....
呃……偶不大觉得是斯内普诶……
偶甚至有点怀疑斯内普老兄是不是暗恋哈利的老妈……在她s了以后,又后悔莫及
觉得奇怪啊,哈利在卢平的的提醒下查了混血王子那本书的出版时间和他父亲在学校的时候不在同一时间,要更早些,怎么竟会是斯内普的书呢?难道他是拿自己老妈的旧课本用的?
PS:如果斯内普不是坏人的话(仔细分析一下还是有很多理由指向这个结论),RAB应该就不是他。可是矛盾的一点是混血王子在它的课本里体现的少年时代的阴暗面好象长大后并没有足够的发泄(仅仅是诸如欺负哈利这些比较低级的手段,和小时候的聪明不能比)
如果斯内普是坏人的话,肯定是个阴险程度高于伏地魔的人,这样这个世外高人RAB就很有可能是他。。。
如果真是那样……那么伏地魔可能是斯内普(RAB)除掉的,而哈利最后面对的就是最邪恶的斯内普?然后小矮星彼得说不定能帮点忙,这样想似乎比较不耗费脑细胞……
如果真是那样……那么伏地魔可能是斯内普(RAB)除掉的,而哈利最后面对的就是最邪恶的斯内普?然后小矮星彼得说不定能帮点忙,这样想似乎比较不耗费脑细胞……
觉得奇怪啊,哈利在卢平的的提醒下查了混血王子那本书的出版时间和他父亲在学校的时候不在同一时间,要更早些,怎么竟会是斯内普的书呢?难道他是拿自己老妈的旧课本用的?
。。。
哈妈妈跟他爸詹姆一起的啦,也就是和斯内普一起撒,哪会比他还早啊。。
这。。
觉得奇怪啊,哈利在卢平的的提醒下查了混血王子那本书的出版时间和他父亲在学校的时候不在同一时间,要更早些,怎么竟会是斯内普的书呢?难道他是拿自己老妈的旧课本用的?
书是他妈妈的,他妈妈是魔药天才,他用他 妈妈 的书也很正常,但混血王子和那些咒语 估计是他自己写的
[em05]唔……RAB说当伏地魔发现的时候,它已经死勒……汗
会不会是哈利的老爸老妈?or小天狼星?咳咳 搞不好就是老邓自己干的……为了让斯内普更顺理成章地杀死自己布勒这个局?ft……
。。。
哈妈妈跟他爸詹姆一起的啦,也就是和斯内普一起撒,哪会比他还早啊。。
这。。
汗,偶说的他老妈不是指哈利的妈妈,是指斯内普那个姓“王子”的巫师妈妈
书是他妈妈的,他妈妈是魔药天才,他用他 妈妈 的书也很正常,但混血王子和那些咒语 估计是他自己写的
可哈利不是说那些字迹不象是女孩子写的么
如果斯内普用的也是旧课本,那至少应该存在两种笔迹吧。。。
PS:RAB是邓不利多?汗,球分析得忒悬了~~~ [em09]汗,偶说的他老妈不是指哈利的妈妈,是指斯内普那个姓“王子”的巫师妈妈
刚看到的一个帖子,名字叫 为斯内普教授平反 请大家不要再诋毁英雄
内容 :食死徒突然发起进攻时为什么没有一个凤凰社的成员死亡 以为邓请求斯杀自己 以保护凤凰社的实力 邓不是也对哈利说过吗:我比你老的多 也比你聪明的多 但价值比你小的多。所以邓和斯是在演一场戏 目的是牺牲邓 让斯在伏地魔面前得到最高的信任 以便在第七部中帮助哈利杀死伏地魔 否则斯内普怎么在邓布利多的手受伤后还救邓呢?怎么会阻止食死徒对哈利用钻心咒呢?斯内普最后还跟哈利说:不许~叫我懦夫 这句话我感觉象一个有苦说不出的人说的 因为所有人都在误会他 而他为了完成任务不得不继续装下去 在他杀邓的时候眼里表现出的憎恶和仇恨我相信是指对伏地魔的 所以 请你们不要再侮辱西弗勒斯 斯内普了
标题。。。我汗。。
关于斯内普 罗林噱头造太多了 不管他是好人坏人 最后揭晓可能都会了无生趣
我买书的时候就是有一个哈利·波特的小便记笺送,呵呵.
听说RAB大人素 小天狼星的brather 雷古勒斯 布莱克
我也相信斯内普是一个好家伙
罗恩居然和拉文德有那么一段
还有金妮的走马灯式的男朋友
[em04]更自信的金妮.
“我其实一直没有放弃你,”她说,“没有真的放弃。我一直存着希望……赫敏叫我投入生活,试着和别人相处,在你周围放松一些,因为,你还记得吗,以前只要你在屋里,我就连话也说不出来。赫敏认为,如果我拥有更多的——自我,你或许就会更加注意到我。”
[em19][em19][em19]今天看第*遍的时候看到P154校长说的一句话。。。
“我自然这样认为,但是,正如我已经向你证实的,我也像普通人一样会犯错误。事实上,由于我—请原谅—由于我比大多数人聪明得多,我的错误也就相应地会更严重。”
[em04][em04][em04]今天看第*遍的时候看到P154校长说的一句话。。。
“我自然这样认为,但是,正如我已经向你证实的,我也像普通人一样会犯错误。事实上,由于我—请原谅—由于我比大多数人聪明得多,我的错误也就相应地会更严重。”
一切都预示着令人悲痛的结局 [em11][em11][em11]
听说RAB大人素 小天狼星的brather 雷古勒斯 布莱克
这种说法好象只是从名字缩写来推断的,好象少了些什么。。。[em07]
汗,看到别人的说法,哈利是伏地魔的一个魂器,感觉还真有可能哦
至少可能哈利或哈利的伤疤里隐藏着伏地魔的一部分灵魂,所以即使伏地魔有大动作的时候他能感知(唔,这个在第六本里倒是没有了)
如果这条成立的话,哈利就必定要走向死亡咯~~JK好象还真喜欢写悲剧
蛮早就听说她会在第7部里把哈利给写死。。
希望不要这样啊。。
[em04][em04]有谁能告诉我斯内普从出生后怎么成了伏地魔的人,
又怎么到了学校??????
他妈在学校又是什么人????
说一下我的看法,先不要扔砖....
我认为,校长的死是他自己自愿的.
但我不认为他和以后故事都没有了关系,校长可能回重生,因为在学校只有校长才敢叫伏地魔,
校长都他非常了解,从拿那假的魂器的过程就可以知道.而没有其他对伏地魔如持了解.
其他人都不能帮助哈利杀死伏地魔,只有校长能.
哈利不可能靠他一个找到其他的魂器并杀死伏地魔,因为他并不真正了解他,哈利只是想杀死他,对于有没有这个把握,他自己都不清楚,他甚至在书中认为自己不如伏地魔.
而且那只凤凰飞走了,凤凰是象征着重生的..............
以后的情节不可能少了校长,所以我认为他回重生,即便他不能重生,也会通过一些手段来指引哈利.
他选择了死可能是为了迷惑伏地魔,让他放松警惕,而校长自己并不在乎死亡,因为他参透了生死.
还有斯内普,我不认为他是派去当伏地魔的卧底的,他本来就是伏地魔的人.
在校长死时,校长说求你了,假如斯真是卧底的话,校长不可能说这样的话.
校长意识到了他看错了斯,希望他悔改.所一说了求你了.
而且校长知道伏地魔是不相信任何人,他也不会依赖任何人,所以校长不可能叫他去当卧底.
至于斯内普,我相信他会回来的,他回良心发现并重新回到正义的一方.
不过我还有个问题不明白:他为什么要立个牢不可破的誓言呢??
他不是个冲动的人,不可能为了一时痛快而立下这种誓言,那有是为什么???
希望大家看了以后不要拍砖,并请求高人指点.......
这种说法好象只是从名字缩写来推断的,好象少了些什么。。。[em07]
呃 当时好像有人有做了推断:
1.说“黑魔王”只有食死徒才这么称呼他,雷好像是一个食死徒
2.那人看的好像是英文版,中文译得不是很清楚,好像说把魂器毁去能让伏地魔再死一次,那这个人应该是哈利出生之后,伏地魔第一次消失时已经在的人,又在魂器被发现时死了很久了,雷符合这个条件
3.姓名缩写的确也符合
汗大家都在狂钻研啊。。
我现在在回看第4本,为马上上映的电影先打打前场,清清思绪。。。
今天在市区的电影院门口就看见了火焰杯的造势海报了。。
小小地激动了一把。。
严重期待哈4的电影上映…………再等几天……
哈哈哈……
[em03][em03][em03]有谁能告诉我斯内普从出生后怎么成了伏地魔的人,
又怎么到了学校??????
他妈在学校又是什么人????
现在在看第4本,P318里有一段,MS接近这位筒子想知道的。
“我认为你们两个说得都有道理。”小天狼星若有所思地望着罗恩和赫敏说。“自我听说 斯内普在这里教书后,我就一直纳闷邓不利多为什么要聘用他。斯内普一向对黑魔法非常着迷,上学时就因此而出名。他当时是个油头粉面、溜光水滑、油腔滑调的小男孩,”小天狼星补充说,哈利和罗恩笑着对视了一下,“斯内普刚进校时,他知道的咒语就比七年级的半数学生都多,他还是一个斯莱特林团伙的成员,后来那个团伙里的人几乎都变成了食死徒。”
混血王子的那本书是五十多年前的,而五十多年前伏地魔还是在霍格沃茨读书的汤姆·里德尔。。
那是不是意味着斯内普的妈妈跟伏地魔有什么关系呢???
?????????????????
还是没有看明白。。。。。。
请求明确的回答。。。。。。。
三强争霸
在第一项任务中,每一位勇士要斗一条不同种类的龙。参赛者必须从龙的保护下取得一枚金蛋。好像命中注定一样,哈利抽中了最恐怖的匈牙利树蜂龙。
这一场景在苏格兰山间的一个竞技场展开。美工克瑞格·斯图尔特和特效师米歇尔合作设计了凶猛的树蜂龙,一头性格暴躁且浑身带刺的野兽。“它应该是四条腿还是两条腿两只翅膀呢?因为龙和恐龙很接近,我们决定给它个猛龙式有蝙蝠般翅膀的外观。然后我们将它老化,并将翅膀撕掉,让它看起来好像已经活了很多年的生物。”米歇尔说。
在第二项任务中,勇士们要在黑湖湖底找到并营救一位自己心爱的人。更骇人的是他们只有一小时的时间去完成此项挑战。
黑湖里满是植物、石头和各种生物。制作团队花了三个月的时间搭建了欧洲最大的水下拍摄基地之一,水深达20英尺,长宽各60英尺,以容纳演员、特技组、潜水组、摄影组、蓝屏和摄影器材等。每一个半小时全部的水就换一次,所以比瓶装水还要纯净!
在搭建水库的同时,拉克里夫和其他的演员们接受了潜水训练。在三周的拍摄时间内,拉克里夫在水下一共待了41小时38分钟,最长的一次潜水达到75分钟。
第三项也是最后一项任务要求年轻的魔法师们在阴森骇人的森林迷宫中穿梭。勇士们从黄昏开始他们的行程,除了位于中央的三强争霸杯冒出诡异的蓝光外,没有任何东西给他们指点道路。
当夜幕降临,参赛者进入内场时,迷宫就收缩包围并攻击他们。
实物特效团队搭建了迷宫的一部分,高25英尺,长40英尺。这些电脑控制的水利墙相互独立,可以根据演员的需要自由膨胀和升高。
朦胧初恋
在这一集中,与神秘和悬念交织在一起的是青春期的心动和心碎。任何魔法都无法消减青春期特有的尴尬、害羞和荷尔蒙失调……
当布斯巴顿魔法学院秀丽的女学生和德姆斯特朗魔法学院富有男子气概的男学生进入霍格华茨的礼堂时,哈利和他的学友们都看呆了。
服装设计师詹妮·泰明设计的服装突出了不同学校间的差异和相互竞争的紧张气氛。“布斯巴顿的女孩子们很有思想也很敏感,所以我把能找到的最性感、最女性化的纤维(一种法国国旗蓝色的很精致的丝绸)用在她们身上,”泰明解释说。“纤维紧贴她们的身体,和霍格华茨的女孩子们穿的传统制服形成鲜明对比。德姆斯特朗的男孩子们散发着一股女孩子们从未见过的男子汉气息,他们穿着几近原始的厚羊毛衣物、厚重的靴子和羊毛外套。”
其他学校学生的到来和三强争霸赛的开始促使哈利、罗恩和赫敏这三个死党之间的关系发生了变化。哈利和罗恩有史以来第一次产生了争执,罗恩也终于开始意识到他对赫敏有感情。哈利则被学友张秋吸引。
圣诞舞会
学生们参加圣诞舞会时充满了激情(也有恐惧),这一晚大家要穿上正式服装、跳交谊舞,还要邀请舞伴!
制作团队于2004年12月圣诞节前夕拍摄了华美的圣诞晚会场景,为一年的拍摄画上了一个和谐完美的句号。
舞会礼堂是个冰宫殿,墙壁用高度反光的银包起来,包括门、火炬、窗户甚至火炉,都用冰或者银子装饰过。
设计女孩子们的衣服花了好几个月的时间,其间100名服装设计师和制作师在利维斯登手工制作了所有的礼服。而赫敏的晚礼服更是花了三个月、用了12米丝绒。
另外,导演纽威尔还邀到了英国乐队Pulp的传奇歌手加威斯·考克。他和自己的新乐队“松弛肌肉”中的伙伴以及Radiohead乐队的鼓手菲尔·塞尔威、吉他手约翰尼·格林伍德一起在圣诞舞会上登台演唱。他们一起写了三首歌,分别是《Thisis theNight》、《MagicWorks》和《DotheHippogriff》。
难道是电影海报?

穆迪 呵呵
芙蓉。。。

从sohu看到的。。呵呵。。。
哈利·波特与青春痘
《哈利·波特》系列电影自推出以来广受欢迎,随着片中几位小主角逐渐长大,一连串问题开始接踵而至。据悉,投资6500万英镑的《哈利·波特与火焰杯》目前正在紧张拍摄中,然而,一场突如其来的“青春痘大爆发”却把剧组打了个措手不及。由于片中众童星都处在青春期,他们脸上不约而同地冒出小痘痘,这些“不速之客”将影响到影片的画面效果。为此,“哈利·波特”在投入战斗前,还得先“战痘”一番。
原定于今年11月上映的《哈利·波特》第4部———《哈利·波特与火焰杯》不日将杀青,可是,后期制作却让电影公司伤透了脑筋。原来,扮演哈利·波特的丹尼尔·拉德克里夫今年15岁,他的同伴鲁伯特·格林特(荣恩)和艾玛·沃特森(赫敏)分别为17岁、15岁,三位小主角和片中其他小演员已进入了青春期。他们在拍摄《火》时脸上开始冒痘,尤以三位小主角最为严重。化妆师本以为用厚粉遮盖便一了百了,岂料弄巧反拙,浓重的化妆更加重了童星们的“脸部灾情”。
。。。。
好象都是18号吧。
听说票价是60多快还是怎么的,我真是晕死。
[em04][em04][em04]
这个应该就是那个女记者吧,叫丽塔什么来着。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