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去年YY的站衫呢??? [打印本页]

作者: soker    时间: 2005-8-12 04:09
标题: 去年YY的站衫呢???

去年也是这个时候都在讨论站衫的问题 都很热情 还搞了设计比赛了的

怎么一直等到现在还没有消息啊?????


作者: FIORE    时间: 2005-8-12 04:15

经研究决定

为了表示坦诚.....同时照顾么有钱的同志....

同时统一服装....

站衫改为<皇帝的新衣>......自己在胸口画个狼就是了.....


作者: FIonn    时间: 2005-8-12 05:25
不是吧?[em04]
作者: 十号    时间: 2005-8-12 05:33
标题: 去年YY的站衫呢???

嘿嘿,其实坛子上有个人愿意做

只是这个人一会要人家付定金一会又自己在那改图案

还硬说站衫是他设计的

不了了之,就是不知道他有没自己拿出去卖就是了

[em07]
作者: stashell    时间: 2005-8-12 05:41
以下是引用FIORE在2005-8-11 20:15:08的发言:

经研究决定

为了表示坦诚.....同时照顾么有钱的同志....

同时统一服装....

站衫改为<皇帝的新衣>......自己在胸口画个狼就是了.....

[em03][em03][em03]
作者: F.托蒂    时间: 2005-8-12 08:09
以下是引用十号在2005-8-11 21:33:48的发言:

嘿嘿,其实坛子上有个人愿意做

只是这个人一会要人家付定金一会又自己在那改图案

还硬说站衫是他设计的

不了了之,就是不知道他有没自己拿出去卖就是了

[em07]

以这人的RP~

很难说~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5-8-12 16:35
以下是引用FIORE在2005-8-11 20:15:08的发言:

经研究决定

为了表示坦诚.....同时照顾么有钱的同志....

同时统一服装....

站衫改为<皇帝的新衣>......自己在胸口画个狼就是了.....

那我....想看看....fiore..穿站衫的样子.

[em06]
作者: totti927    时间: 2005-8-26 01:43
这不是没事找事吗!自己心中有狼就可以了!
作者: FIonn    时间: 2005-8-26 07:28

很多网站都有.

再说我们又不是盲目跟风,站衫还是很有必要的吧.


作者: 托蒂的发箍    时间: 2005-9-3 06:43

我自己已经买了件印着托蒂真人的T恤

非常喜欢~~~~~~~

站衫,不指望了,因为太失望了

站衫应该有站长组和其指定的成员负责

要及时,务实,拿怕价钱贵了10块20块的!


作者: 罗马魂    时间: 2005-9-3 07:04
那天班里有个同学穿着BEYOND论坛的站衫,我那个羡慕得啊~
作者: 朴罗马    时间: 2005-9-3 19:28

我们学校的国米站衫好多人穿,也羡慕。。。。。。。。

只要有,我还是愿意等的。。。。。要是能有罗马的腕带就太酷了。。


作者: 十号    时间: 2005-9-3 20:44
以下是引用朴罗马在2005-9-3 11:28:38的发言:

只要有,我还是愿意等的。。。。。要是能有罗马的腕带就太酷了。。

中文官网似乎有售


作者: 罗马魂    时间: 2005-9-3 21:24
以下是引用十号在2005-9-3 12:44:09的发言:

中文官网似乎有售

我倒是真的有一条,暑假买的。8块钱。上面有10 TOTTI 字样以及队徽。


作者: F.托蒂    时间: 2005-9-4 20:32
以下是引用罗马魂在2005-9-3 13:24:47的发言:

我倒是真的有一条,暑假买的。8块钱。上面有10 TOTTI 字样以及队徽。

在那里买的?~


作者: 朴罗马    时间: 2005-9-6 01:19
我也想知道,大街上人人都是那种的腕带,特没有意思。要是有个罗马的就好了。。。。
作者: 九月    时间: 2005-9-6 02:24

昨天逛了一下午书店

看到了一个罗马队徽

嘿嘿


作者: 秦溱罗马    时间: 2005-9-16 23:25

晕你们还能看到什么什么的,在俺们这搞得罗马都不存在似的..

什么破地方....

我估计大家对罗马的认识就是那部电影了,说不定连罗马在哪都不知道的说,我汗..


作者: RboxeR    时间: 2005-9-18 06:57

哪买的?我也想要,就是不知道怎么买`````

哎,什么时候我们搞一次团购?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