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求救~~我的号用不了~~~ [打印本页]
作者: 斯库托 时间: 2005-8-17 00:42
标题: 求救~~我的号用不了~~~
RT~~
我的ID是:DeRossi~~~Help
作者: 十号 时间: 2005-8-17 01:39
OK
发现MJ一个
[em01]
作者: Romawin 时间: 2005-8-17 03:31
刚才搜索了一下,没有这个用户了。
作者: F.托蒂 时间: 2005-8-17 04:16
偶的MJ
作者: 斯库托 时间: 2005-8-17 06:56
我是借F。的号来发的~~~~~~~~~~~~~~~~~~~~~~~~~~~~~~~~~~~~~~~~
作者: bleue 时间: 2005-8-17 20:39
查了查。楼主那个ID没有了。可能成了7月28日事件的牺牲者~
哀悼下。。。
再注册一个吧
作者: 斯库托 时间: 2005-8-18 06:41
什么事件?我8月9号还能用啊~~~~~~~~~~~~~~~~~
nana~~~~~~~~~~
作者: duzhenrong 时间: 2005-8-19 04:29
实在不好意思,我查找了以前的数据库也没有找到这个ID,还是劝你重新注册一个吧!!
作者: 茜茜不哭 时间: 2005-8-19 05:43
我也是重新注册的。不过我牺牲的也是一个MJ
作者: 魔幻神龍 时间: 2005-9-27 21:26
?/????????????
作者: 魔幻神龍 时间: 2005-9-27 21:28
什麼呀...不安全呀
朴氾系宗宗廾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