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求救~~我的号用不了~~~ [打印本页]

作者: 斯库托    时间: 2005-8-17 00:42
标题: 求救~~我的号用不了~~~

RT~~

我的ID是:DeRossi~~~Help


作者: 十号    时间: 2005-8-17 01:39

OK

发现MJ一个

[em01]
作者: Romawin    时间: 2005-8-17 03:31

刚才搜索了一下,没有这个用户了。


作者: F.托蒂    时间: 2005-8-17 04:16
偶的MJ
作者: 斯库托    时间: 2005-8-17 06:56

我是借F。的号来发的~~~~~~~~~~~~~~~~~~~~~~~~~~~~~~~~~~~~~~~~


作者: bleue    时间: 2005-8-17 20:39

查了查。楼主那个ID没有了。可能成了7月28日事件的牺牲者~ 哀悼下。。。 再注册一个吧


作者: 斯库托    时间: 2005-8-18 06:41

什么事件?我8月9号还能用啊~~~~~~~~~~~~~~~~~

nana~~~~~~~~~~


作者: duzhenrong    时间: 2005-8-19 04:29

实在不好意思,我查找了以前的数据库也没有找到这个ID,还是劝你重新注册一个吧!!


作者: 茜茜不哭    时间: 2005-8-19 05:43
我也是重新注册的。不过我牺牲的也是一个MJ
作者: 魔幻神龍    时间: 2005-9-27 21:26
?/????????????
作者: 魔幻神龍    时间: 2005-9-27 21:28

什麼呀...不安全呀

朴氾系宗宗廾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