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正式申请退役 [打印本页]
作者: Romawin 时间: 2005-8-17 01:36
标题: 正式申请退役
虽然很早之前就知道终将有这么一天,但,还是伤感了。
由于大家都已经猜到了的原因,我,已经不可能有很多的精力关注论坛。甚至已经达到了好几天不上论坛的,令人发指的地步。继续担任管理员已经是对网站和广大网友的亵渎。因此,本人正式提出退役申请,望能批准。
感谢在这两年时间里各位朋友的相伴,在我们一起为罗马呐喊激动的每个夜晚。我会带走全部的精彩,不留下遗憾。
作者: bleue 时间: 2005-8-17 19:17
感谢ROMAWIN筒子在任职期间内为永恒网站,尤其是在论坛管理方面作出的贡献。
这个,关系国计民生的大事,偶不好阻拦[em02]
就是拜托楼主别这么煽情,搞得象永别似的。
这个,偶的感情接受不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8-17 11:58:56编辑过]
作者: 十号 时间: 2005-8-17 19:27
走好
不用饯行吧?
作者: R0MAWIN 时间: 2005-8-17 20:54
一个你走了,
一个我来了。
作者: 流浪的狼 时间: 2005-8-17 20:59
天堂JJ为了避免受辐射,忍痛暂别大家了
不过她还会回来的。
天堂JJ不在的日子里,让我们尽情的怀念和调侃她吧
作者: wonder 时间: 2005-8-17 21:05
我们是同行,理解!
实在没有多余的精力
另外我头上的管理员还顶着,实在有愧,蓝J去掉吧!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5-8-17 21:15
期待回归的那一天!
下次我们聚会去那找你玩!
[em03][em03][em03]
10个月不长,哈哈!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8-17 13:22:07编辑过]
作者: pippa 时间: 2005-8-17 21:17
你还真彻底呀 连论坛都不上了吗?
作者: bleue 时间: 2005-8-17 21:58
一下走了俩。。
作者: F.托蒂 时间: 2005-8-17 23:00
找好接替的人选了吗?
PS:保重
作者: 本拉登 时间: 2005-8-17 23:02
darkl 也差不多了
作者: wwwyuti 时间: 2005-8-17 23:19
以下是引用R0MAWIN在2005-8-17 12:54:14的发言:
一个你走了,
一个我来了。
你们到底什么关系啊~~~~[em14]
作者: 九月 时间: 2005-8-17 23:52
可能是他姐姐吧..
楼主好走哦~
作者: 怀念巴蒂 时间: 2005-8-17 23:58
搞得像永别似的。。。
作者: 基耶萨 时间: 2005-8-18 03:29
奶粉作用[em05]
作者: ¥罗马王子 时间: 2005-8-18 03:34
伤感哦。。。走好
作者: 小小托蒂 时间: 2005-8-18 04:09
关注一下管理层的变动,呵呵
作者: 罗慕洛斯勒莫斯 时间: 2005-8-18 04:28
还会再来看看的吧?
作者: 罗马之狼 时间: 2005-8-18 05:37
悄悄的你走了
正如你悄悄的来
还是挥挥衣袖吧……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5-8-18 06:05
退役后进入管理层?
PS:我们等你复出
作者: 大帝恺撒诺 时间: 2005-8-18 08:10
理解并支持
换我我也退役
挖哈哈哈哈
不过一定要常来,不然俺会想你的
555[em06]
作者: 圣·罗马 时间: 2005-8-18 17:45
穿防福射的衣服偶尔来看看.
[em01]
作者: Romawin 时间: 2005-8-18 21:12
会回来看看的,但不是常常。
ps,不写煽情点你能同意嘛。[em05]
作者: 阿莫 时间: 2005-8-18 23:41
win筒子永垂不朽...
我们会记住你的
作者: zyf 时间: 2005-8-19 02:48
再见但不要永远
作者: totti927 时间: 2005-8-20 04:26
期待回归
作者: 非典型卡萨诺 时间: 2005-8-20 21:34
[em04][em04][em04]
作者: FIonn 时间: 2005-8-21 02:34
我来永恒记住的第一个斑竹就是楼主了.保重.
作者: xiaobaitu 时间: 2005-8-22 14:13
保重并且常回来看看。
作者: dick 时间: 2005-8-23 22:37
希望一路走好.
作者: jhq89 时间: 2005-8-25 01:22
看不到您老的长篇大作了~~~~~
作者: 罗马魂 时间: 2005-8-30 06:09
其实我关注永恒少说也有几年,虽然注册时间比较晚。也因为当时的学习比较紧张的缘故。老实说,我钦佩这里的每一个管理员,是他们的辛勤劳动让我们拥有了一个精神的家园。他们一边默默付出,一边还要应对现实生活中的压力以及随之而来的纷繁冗杂的事务,但他们任劳任怨,单凭这一点就让人肃然起敬。
有缘相聚即是朋友。
我始终坚信,虚无缥缈的网络也存在着真挚的友情
楼主珍重
作者: Valentie 时间: 2005-8-30 10:39
期盼回归
作者: 我爱justine 时间: 2005-9-16 06:21
走好
珍重
[em19]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