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正式申请退役 [打印本页]

作者: Romawin    时间: 2005-8-17 01:36
标题: 正式申请退役

虽然很早之前就知道终将有这么一天,但,还是伤感了。

由于大家都已经猜到了的原因,我,已经不可能有很多的精力关注论坛。甚至已经达到了好几天不上论坛的,令人发指的地步。继续担任管理员已经是对网站和广大网友的亵渎。因此,本人正式提出退役申请,望能批准。

感谢在这两年时间里各位朋友的相伴,在我们一起为罗马呐喊激动的每个夜晚。我会带走全部的精彩,不留下遗憾。


作者: bleue    时间: 2005-8-17 19:17

感谢ROMAWIN筒子在任职期间内为永恒网站,尤其是在论坛管理方面作出的贡献。 这个,关系国计民生的大事,偶不好阻拦[em02] 就是拜托楼主别这么煽情,搞得象永别似的。 这个,偶的感情接受不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8-17 11:58:56编辑过]

作者: 十号    时间: 2005-8-17 19:27

走好

不用饯行吧?


作者: R0MAWIN    时间: 2005-8-17 20:54

一个你走了,

一个我来了。


作者: 流浪的狼    时间: 2005-8-17 20:59

天堂JJ为了避免受辐射,忍痛暂别大家了

不过她还会回来的。

天堂JJ不在的日子里,让我们尽情的怀念和调侃她吧


作者: wonder    时间: 2005-8-17 21:05

我们是同行,理解!

实在没有多余的精力

另外我头上的管理员还顶着,实在有愧,蓝J去掉吧!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5-8-17 21:15

期待回归的那一天!

下次我们聚会去那找你玩!

[em03][em03][em03]

10个月不长,哈哈!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8-17 13:22:07编辑过]

作者: pippa    时间: 2005-8-17 21:17
你还真彻底呀 连论坛都不上了吗?
作者: bleue    时间: 2005-8-17 21:58
一下走了俩。。
作者: F.托蒂    时间: 2005-8-17 23:00

找好接替的人选了吗?

PS:保重


作者: 本拉登    时间: 2005-8-17 23:02
darkl 也差不多了
作者: wwwyuti    时间: 2005-8-17 23:19
以下是引用R0MAWIN在2005-8-17 12:54:14的发言:

一个你走了,

一个我来了。

你们到底什么关系啊~~~~[em14]
作者: 九月    时间: 2005-8-17 23:52

可能是他姐姐吧..

楼主好走哦~


作者: 怀念巴蒂    时间: 2005-8-17 23:58

搞得像永别似的。。。


作者: 基耶萨    时间: 2005-8-18 03:29
奶粉作用[em05]
作者: ¥罗马王子    时间: 2005-8-18 03:34
伤感哦。。。走好
作者: 小小托蒂    时间: 2005-8-18 04:09
关注一下管理层的变动,呵呵
作者: 罗慕洛斯勒莫斯    时间: 2005-8-18 04:28
还会再来看看的吧?
作者: 罗马之狼    时间: 2005-8-18 05:37

悄悄的你走了

正如你悄悄的来

还是挥挥衣袖吧……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5-8-18 06:05

退役后进入管理层?

PS:我们等你复出


作者: 大帝恺撒诺    时间: 2005-8-18 08:10

理解并支持

换我我也退役

挖哈哈哈哈

不过一定要常来,不然俺会想你的

555[em06]


作者: 圣·罗马    时间: 2005-8-18 17:45

穿防福射的衣服偶尔来看看.

[em01]
作者: Romawin    时间: 2005-8-18 21:12

会回来看看的,但不是常常。

ps,不写煽情点你能同意嘛。[em05]


作者: 阿莫    时间: 2005-8-18 23:41

win筒子永垂不朽...

我们会记住你的


作者: zyf    时间: 2005-8-19 02:48
再见但不要永远
作者: totti927    时间: 2005-8-20 04:26
期待回归
作者: 非典型卡萨诺    时间: 2005-8-20 21:34
[em04][em04][em04]
作者: FIonn    时间: 2005-8-21 02:34

我来永恒记住的第一个斑竹就是楼主了.保重.


作者: xiaobaitu    时间: 2005-8-22 14:13
保重并且常回来看看。
作者: dick    时间: 2005-8-23 22:37
希望一路走好.
作者: jhq89    时间: 2005-8-25 01:22
看不到您老的长篇大作了~~~~~
作者: 罗马魂    时间: 2005-8-30 06:09

其实我关注永恒少说也有几年,虽然注册时间比较晚。也因为当时的学习比较紧张的缘故。老实说,我钦佩这里的每一个管理员,是他们的辛勤劳动让我们拥有了一个精神的家园。他们一边默默付出,一边还要应对现实生活中的压力以及随之而来的纷繁冗杂的事务,但他们任劳任怨,单凭这一点就让人肃然起敬。

有缘相聚即是朋友。

我始终坚信,虚无缥缈的网络也存在着真挚的友情

楼主珍重


作者: Valentie    时间: 2005-8-30 10:39

期盼回归


作者: 我爱justine    时间: 2005-9-16 06:21

走好

珍重

[em19]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