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购买站衫相关问题提问贴 [打印本页]
作者: 流浪的狼 时间: 2005-10-8 06:33
标题: 购买站衫相关问题提问贴
有什么问题就在这里跟贴提问吧。
作者: 罗马守护神 时间: 2005-10-8 06:59
用工行卡直接转帐行吧~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10-7 23:12:20编辑过]
作者: 流浪的狼 时间: 2005-10-8 07:33
“用工行卡直接转帐行吧~”
呵呵,可以的
作者: 黄金剑客 时间: 2005-10-8 16:23
我姐叫我问你们站衫是什么样子给个图!
多钱?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5-10-8 16:49
http://www.romabbs.com/dispbbs.asp?boardID=11&ID=10837&page=1
http://www.romabbs.com/dispbbs.asp?boardID=11&ID=10776&page=1
作者: 罗马守护神 时间: 2005-10-8 21:22
输入卡号~~
系统提示~~无法完成此交易~~~
[em04]
作者: pippa 时间: 2005-10-8 21:27
请问
1团购是怎么团购法?钱是各自给你然后登记统一信息是吗?
2嘿嘿,怕邮局不保险了,不知道江浙一带可不可以快递,就素送货上门那种,可能价格稍微贵一点,不过安全,如果一起订的话,丢了还是比较严重的
作者: 托蒂0532 时间: 2005-10-8 22:19
偶在上海读书。。。大概什么时候能拿到手阿。。
迫不及待想穿上出去show show阿。。。。
作者: romaina 时间: 2005-10-9 01:42
网版能留下来不???
作者: 朴罗马 时间: 2005-10-9 02:45
问一下:工行明天上班吗??就是周末上不??
作者: 罗马守护神 时间: 2005-10-9 04:42
问一下斑竹,能不能搞个银行卡帐号~不想用汇款的,想直接转帐.
因为这几天银行实在太多人了~排队要排半天的,
我的中午休息时间只有那么1个小时,恐怕排到我的时候都要回去上班鸟~
[em04]
作者: 连过十一人 时间: 2005-10-9 05:11
拜托问一下,现在汇款什么时候能收到?[em08]
作者: 罗马守护神 时间: 2005-10-9 05:12
再问一下,在邮局汇款过去行不行?
作者: BATISTUTA 时间: 2005-10-9 19:22
我离工商银行比较远,请问能从建设银行的卡转帐到你的卡吗?
还有,你那是工商银行哪个支行?
作者: 天蝎座的野狼 时间: 2005-10-9 19:47
问一个屁话
我想在后面印上号码 行不???
作者: 怀念巴蒂 时间: 2005-10-9 19:55
问下,汇款是不是必须在一个礼拜内?
我们重庆的同志准备搞团购呢,估计要礼拜天以后才行。。。
作者: firstman 时间: 2005-10-9 23:11
农行能汇不??
作者: pippa 时间: 2005-10-9 23:28
如果我要5件
是26*5+10吗?..
作者: bleue 时间: 2005-10-10 00:39
1、邮寄会采用保价的方式,丢了后也能获得赔偿
2、用工行的卡汇钱,即时就到;
3、在T恤上没办法加别的图案。全部是统一模板的
4、7天的时间基本不能再拖了。
5、团购的话,数量10件以上的,邮费在原先10元的基础上酌情增加。
因为论坛定的价格是成本价,订购数量多少,对论坛的成本来说都是一样的。
大约估算,比如10-15件,邮费增加为15元一个包裹。
团购的筒子,最好先跟我联系一下再汇钱。
作者: 秦溱罗马 时间: 2005-10-10 03:18
可不可以找别人帮我汇钱?
因为离我们学校最近的工行都远得可怕。。
只要写好那个数目就好了是不是?
作者: duzhenrong 时间: 2005-10-10 04:41
几点建议:
1。以论坛的名义多购一些站衫,免得有些筒子无法及时交费购买而错过机会。
2。应该可以支持邮局汇款吧。
3。上海的应该可以组织团购吧?
作者: vision 时间: 2005-10-10 04:56
到底是转帐还是汇款??
是去银行还是邮局???
作者: FIonn 时间: 2005-10-10 06:18
收款后几天能收到阿?我关心
作者: 罗马守护神 时间: 2005-10-11 06:17
什么时候开始发货啊?关注啊~
作者: wonder 时间: 2005-10-12 04:41
2、号码标准
S:155以下
M:155-165
L:165-170
XL:170-175
XXL:175-180
XXXL:180以上
------------------------
提个问题,好象这个号码标准不太对吧,我是177,但是好象有的衣服L型的就可以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10-11 20:42:49编辑过]
作者: lutotti 时间: 2005-10-12 18:16
刚到工行
他们说网络故障这两天都不能汇款
不知道站杉预订的截止日期是什么时候
作者: 罗马女孩 时间: 2005-10-12 21:26
蓝姐姐,网站可以先保留一些衣服吗?
我这个礼拜没空去汇钱诶,我想有我这种情况的应该不止一个的。
作者: stanley 时间: 2005-10-13 06:17
咋没有12号的更新情况?
作者: 托蒂0532 时间: 2005-10-13 06:50
蓝J...上海的大概啥时候能拿到货阿.....这个..这个...迫不及待阿
作者: 流浪的狼 时间: 2005-10-13 07:28
2、号码标准
S:155以下
M:155-165
L:165-170
XL:170-175
XXL:175-180
XXXL:180以上
回25楼提问,这个尺码是制衣厂量了T恤后提供的参考尺码。大致应该差不多。如果体形比较胖的可以考虑向上浮动1-2个码号。
PS:旺德你那么瘦,向下浮动或许更合适。。。。
To 26楼:先去征订贴留下你的信息,然后尽快汇款。
PS:高粱,好久不见你了
To 27楼:考虑了你说的情况,蓝姐个人会垫资多订一些货先,不过没法太多,大家还是尽快汇款吧。
To 28楼:兄弟不要着急,统计需要时间的,另外再次建议大家汇款时候一定加上零头,以便管理员快捷的确认汇款信息。
To 29楼:不能保证具体时间,但可以保证尽最大能力、以最快速度让大家取到货。
作者: 托蒂0532 时间: 2005-10-13 18:31
多谢..多谢...辛苦了...
作者: TKKM 时间: 2005-10-14 06:57
啥时候能受到呀`??
等不急拉`
作者: lutotti 时间: 2005-10-14 19:11
刚又去工行
得到的还是一样的答复
下午找别的点看看,再不行就没办法了
to catiniu
是啊,快一年没发帖子了,这次看到站衫就回来看看
作者: 七盅醉 时间: 2005-10-15 00:57
现在北京已经开始比较冷了,估计拿到货都不能穿出去秀了,只有等明年再穿了。另外不知道什么时候发货呀?我因为近期要换工作,所以现在登记的邮址会有变更,如果发货较晚我登记邮址就没用了。
作者: soker 时间: 2005-10-15 03:12
开始变天了
什么时候才能收到啊 ???
是收到钱了就寄货还是一起寄啊????
神州6号都已经上天了
我的站衫还没到~~~~~~~~~~~~~~~~~~~~~~~~~~~~~~~~~~~~~~~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5-10-15 07:06
武汉已经变天了```````现在N冷````````
作者: F.托蒂 时间: 2005-10-15 07:16
广州暂时还能够穿短袖
作者: 正版 时间: 2005-10-15 07:39
济南很冷
作者: zyf 时间: 2005-10-15 18:41
我在顶贴40楼留下了资料
说今天去汇款 但却看见说周6就截止了
那今天能不能汇了
我真的十分想要站衫
请蓝姐通融一下
我马上就去汇钱
作者: 罗马守护神 时间: 2005-10-15 18:52
是周六20:00截止,现在汇还能吧
作者: 我爱justine 时间: 2005-10-15 19:52
时间实在赶不及
下周就晚了么
作者: wwwyuti 时间: 2005-10-15 22:09
以下是引用我爱justine在2005-10-15 11:52:28的发言:
时间实在赶不及
下周就晚了么
MM还没弄啊~~快点啊~~
我可是一早就去弄的啊~~~现在弄还来的及的呀~
明天就不行喽~
作者: zyf 时间: 2005-10-15 23:33
我早上汇了钱 希望可以
作者: 七盅醉 时间: 2005-10-16 21:31
什么时候发货啊?好想快点看到站衫哦
作者: romacjcz 时间: 2005-10-20 04:54
我现在一天要去学校邮局两次,盼星星盼月亮啊~~~~~~~~~~~~~~~~~~~~~~
作者: romaina 时间: 2005-10-20 23:30
为虾米没回答的人儿呢
再问,
网版能留下来不???
这样下次再影印就便宜多了啊
作者: 罗慕洛斯勒莫斯 时间: 2005-10-21 00:03
啊..这个..我不知道[em05]
作者: 七盅醉 时间: 2005-10-21 19:02
请问斑竹站衫寄出来没有啊?再迟我就收不到了。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5-10-21 19:38
楼上要搬家?还是跳槽?
作者: romacjcz 时间: 2005-10-21 20:18
以下是引用playRoma在2005-10-21 11:38:07的发言:
楼上要搬家?还是跳槽?
这算是什么回答????
你是斑竹吗?你这是在幸灾乐祸还是回答问题~~~~~~够负责任的
作者: 七盅醉 时间: 2005-10-21 20:32
以下是引用playRoma在2005-10-21 11:38:07的发言:
楼上要搬家?还是跳槽?
是跳槽啊
作者: kappa1001 时间: 2005-10-21 22:40
询问,现在汇款,还能不能赶上?
实在是想要啊
有什么情况,给个答复啊
作者: 跑江湖 时间: 2005-10-21 22:53
目前汇款已经截至
但论坛在订购时有多订几件的
不过应该要等到首批已经汇款的球衣发出后再统计论坛还余有多少件站衫,到时候有可能可以再订
作者: bleue 时间: 2005-10-22 00:26
以下是引用romacjcz在2005-10-21 12:18:38的发言:
这算是什么回答????
你是斑竹吗?你这是在幸灾乐祸还是回答问题~~~~~~够负责任的
筒子你火气太大了吧,开玩笑而已
最早本月底下月初能收到。因为对方要做,还要邮寄来邮寄去...
作者: kappa1001 时间: 2005-10-24 04:36
以下是引用跑江湖在2005-10-21 14:53:19的发言:
目前汇款已经截至
但论坛在订购时有多订几件的
不过应该要等到首批已经汇款的球衣发出后再统计论坛还余有多少件站衫,到时候有可能可以再订
作者: firstman 时间: 2005-10-29 19:26
什么时候发货阿?!?!?!
作者: 罗马狼孩X 时间: 2005-11-3 01:10
我们单位的交换机坏了,好不容易出来上个网.
蓝姐,衣服发出去了吧?
作者: 梦断情路 时间: 2005-11-3 04:33
以下是引用跑江湖在2005-10-21 14:53:19的发言:
目前汇款已经截至
但论坛在订购时有多订几件的
不过应该要等到首批已经汇款的球衣发出后再统计论坛还余有多少件站衫,到时候有可能可以再订
还有点希望了.......
作者: romacjcz 时间: 2005-11-3 04:46
做好了没啊?
作者: kappa1001 时间: 2005-11-13 15:29
请问现在还有存货吗?
我最近要上课,可能没时间上网。麻烦版主能给我留一件,一定要, XXL一件,谢谢!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