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到桥梁中间,
幸福似乎就在眼前。
想起那个女孩回眸的伤哀
何时再见?
你是否就在不远处等待?
大地如此无边,看不到尽头
可你,在哪里?
睁开眼睛,我可以走千万步。
但是闭上眼睛,
我连这短短的桥梁都不敢走到尽头……
我离不开这里
伙计们爽朗的笑声
来往旅客善意的鼓掌
……
这些并不重要
但,他们组成了我的世界。
一艘船,一些人。
这就我的世界,我的全部。
要我离开我的世界,
我宁愿世界到此休止…… |
诗?
很细腻的观后感,这种形式的观后感,只能说自己理解和体会,
我看了,还要对你的意思分析,太累了
[em08]是写1900的么
虽然偶觉得那部电影有过于造作的痕迹
但这首诗却没有匠气,很本真。。
我很喜欢的电影
虽然好多人说有些造作..尤其是最后船爆炸那段处理得多少有些刻意
个人感觉原作表达的意境太大 电影里要表达就会显得力不从心
1900 轰
[em05]
记得那句台词:“在船上,我拥有钢琴,我可以在它的88个琴键上奏出我所喜欢的无限的音乐,在这里,一切都在我的掌控之中。可当我看着面前那个陌生的时候。我突然感到恐惧,那是一个无限的钢琴,没有限制,你行走其中,永远都不会知道你要去弹奏什么。在这样的世界,我要怎么去生活呢?”
我看不到陆地的尽头。
感觉楼主太注意那女的了(可能萝卜白菜吧)
这片子偶看过三遍,每次看都不觉得什么
但是看到那陆地就感觉自己就是1900了
很有个性的男人
经典台词:去他的爵士!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