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原创]海上钢琴师 [打印本页]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5-10-8 22:14
标题: [原创]海上钢琴师
走到桥梁中间,
幸福似乎就在眼前。
想起那个女孩回眸的伤哀
何时再见?
你是否就在不远处等待?
大地如此无边,看不到尽头
可你,在哪里?
睁开眼睛,我可以走千万步。
但是闭上眼睛,
我连这短短的桥梁都不敢走到尽头……
我离不开这里
伙计们爽朗的笑声
来往旅客善意的鼓掌
……
这些并不重要
但,他们组成了我的世界。
一艘船,一些人。
这就我的世界,我的全部。
要我离开我的世界,
我宁愿世界到此休止……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10-8 18:11:44编辑过]

作者: 阿飞    时间: 2005-10-9 02:10

诗?


作者: 阿飞    时间: 2005-10-9 02:11
我懂了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5-10-9 02:11
观后感
作者: 阿飞    时间: 2005-10-9 02:19

很细腻的观后感,这种形式的观后感,只能说自己理解和体会,

我看了,还要对你的意思分析,太累了

[em08]
作者: 瑶公特    时间: 2005-10-9 19:36

是写1900的么

虽然偶觉得那部电影有过于造作的痕迹

但这首诗却没有匠气,很本真。。


作者: 罗慕洛斯勒莫斯    时间: 2005-10-9 20:34

我很喜欢的电影

虽然好多人说有些造作..尤其是最后船爆炸那段处理得多少有些刻意

个人感觉原作表达的意境太大 电影里要表达就会显得力不从心


作者: 龙飞翔    时间: 2005-10-11 23:33
能告诉我电影讲了些什么吗
作者: lakerol    时间: 2005-10-12 01:38
到后来节奏有点太慢了
作者: Fran11    时间: 2005-10-29 23:36

1900 轰

[em05]


作者: 草心肉    时间: 2006-2-5 21:39

记得那句台词:“在船上,我拥有钢琴,我可以在它的88个琴键上奏出我所喜欢的无限的音乐,在这里,一切都在我的掌控之中。可当我看着面前那个陌生的时候。我突然感到恐惧,那是一个无限的钢琴,没有限制,你行走其中,永远都不会知道你要去弹奏什么。在这样的世界,我要怎么去生活呢?”

我看不到陆地的尽头。


作者: flyingfish    时间: 2006-2-7 22:42
绝对经典的片子
作者: 正版    时间: 2006-2-7 22:52
找出来看看
作者: 草心肉    时间: 2006-2-9 01:26

感觉楼主太注意那女的了(可能萝卜白菜吧)

这片子偶看过三遍,每次看都不觉得什么

但是看到那陆地就感觉自己就是1900了


作者: flyingfish    时间: 2006-2-10 17:25
跟黑人比赛那段最帅[em08]
作者: 我歌月徘徊    时间: 2006-2-27 07:58

很有个性的男人

经典台词:去他的爵士!


作者: 狼客剑心    时间: 2006-3-1 05:54
这电影不错的说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