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求助.... [打印本页]

作者: 托蒂0532    时间: 2005-10-17 17:23
标题: 求助....

rr的问一下...sempre这个词怎么发音阿

大家表扔砖阿

3x


作者: FIonn    时间: 2005-10-17 19:59
['semprei]
作者: 托蒂0532    时间: 2005-10-17 20:06

3x

PS:你的头衔..哈...酷!


作者: 大傻    时间: 2005-10-20 00:00

塞母扑瑞


作者: vision    时间: 2005-10-26 03:07
以下是引用大傻在2005-10-19 16:00:02的发言:

塞母扑瑞

初中的时候偶就是这么背单词的

[em08]
作者: Matthias    时间: 2005-10-26 20:27
以下是引用大傻在2005-10-19 16:00:02的发言:

塞母扑瑞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