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求助....
[打印本页]
作者:
托蒂0532
时间:
2005-10-17 17:23
标题:
求助....
rr的问一下...sempre这个词怎么发音阿
大家表扔砖阿
3x
作者:
FIonn
时间:
2005-10-17 19:59
['semprei]
作者:
托蒂0532
时间:
2005-10-17 20:06
3x
PS:你的头衔..哈...酷!
作者:
大傻
时间:
2005-10-20 00:00
塞母扑瑞
作者:
vision
时间:
2005-10-26 03:07
以下是引用
大傻
在2005-10-19 16:00:02的发言:
塞母扑瑞
初中的时候偶就是这么背单词的
[em08]
作者:
Matthias
时间:
2005-10-26 20:27
以下是引用
大傻
在2005-10-19 16:00:02的发言:
塞母扑瑞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