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公告】斑竹辞职、退隐和论坛版面调整 [打印本页]
作者: bleue 时间: 2005-10-19 19:34
标题: 【公告】斑竹辞职、退隐和论坛版面调整
日前,PIPPA筒子和流浪的狼筒子因为工作原因提出辞职
罗马之狼筒子同样因工作比较忙而退隐
上述三位筒子为永恒论坛的发展作出了很大贡献。在此代表论坛向他们表示深切的感谢。
个人非常遗憾他们的辞职,希望经常回来看看
同时,版面分工略做调整。罗慕洛斯勒莫斯MM暂时兼任足球周边版面的斑竹。MM多辛苦点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10-19 11:35:39编辑过]
作者: pippa 时间: 2005-10-19 20:41
自己顶个先,要不要发红包啊
[em03]
作者: 大帝恺撒诺 时间: 2005-10-19 20:41
晕
作者: 九月 时间: 2005-10-19 20:51
晕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5-10-19 21:05
永恒三巨星
作者: 卡卡其诺 时间: 2005-10-20 03:50
老家伙们纷纷选择退役啊
是不是跟最近罗马不争气也有关系
[em05]
作者: 大傻 时间: 2005-10-20 04:07
你们不厚道
作者: pippa 时间: 2005-10-20 04:08
偶8是老家伙~偶8是因为战绩辞职
[em02]
作者: 大傻 时间: 2005-10-20 04:16
一个两个都在搞么子?
我可以负责任的告诉你们:
我很不爽!!!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10-19 20:17:21编辑过]
作者: 罗马守护神 时间: 2005-10-20 05:53
以下是引用playRoma在2005-10-19 13:05:51的发言:
永恒三巨星
就像圣斗士里那冥界3巨头?[em02]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5-10-20 07:14
这年头流行退役啊```````
[em05]
作者: 罗慕洛斯勒莫斯 时间: 2005-10-20 07:25
退役了更要多来[em01]
作者: wonder 时间: 2005-10-20 07:26
倒一个,猫怎么也突然辞了?
作者: RomaPeter 时间: 2005-10-20 16:36
这么年轻就退役了,真可惜
作者: 罗马魂 时间: 2005-10-20 16:49
三位珍重
作者: F.托蒂 时间: 2005-10-20 17:37
没有人补上?~~~
保重~~~哦~
作者: 瑶公特 时间: 2005-10-20 17:53
突如其来的消息。。。。
作者: 托蒂0532 时间: 2005-10-20 18:31
谢谢3位
保重
作者: 朴罗马 时间: 2005-10-20 19:38
叫大帝上.......
[em08][em08][em08][em08][em08]
作者: 怀念巴蒂 时间: 2005-10-20 19:49
大帝都要走了呢
作者: 基耶萨 时间: 2005-10-20 19:53
完了完了
我 很 悲观
作者: jhq89 时间: 2005-10-20 21:06
未来是美好的~~~~~~这是新陈代谢吗???
希望各位以后还是常常来灌水~~~~
作者: 渡马倾城 时间: 2005-10-21 00:57
一走就走了四
[em07]
作者: 蓝色早晨 时间: 2005-10-21 05:09
为什么啊? 这都是怎么了?[em04]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05-10-21 05:28
狼行的一面旗帜正式偃下了,还能说什么呢,只能祝你早日升官了。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5-10-22 01:48
上班还能原谅!
都给我丫的好好工作!
作者: 流浪的狼 时间: 2005-10-22 02:11
俺也来顶一个
爱生活,爱永恒,爱罗马
作者: Sahala 时间: 2005-10-22 05:25
不许退役
不批准
作者: unica 时间: 2005-10-25 13:36
他们是为了给新人机会,为永恒长远着想,大家掌声鼓励,嘿嘿
作者: 天蝎座的野狼 时间: 2005-11-5 17:52
哎
就像当年看巴帝一样
突然走了 再也不能和之狼兄弟切磋了 再也不能和PIPPA 流浪的浪 大帝他们斗嘴了
长回来看看吧
作者: dick 时间: 2005-11-16 00:14
走了也可以多回来看看.
作者: suk 时间: 2005-11-17 03:39
咳咳,偶终于重见天日了,以后又可以常来了
作者: 阎世铎 时间: 2005-11-17 04:33
欢迎楼上回来,好久不见
作者: 猪哥靓 时间: 2005-11-17 08:09
以下是引用suk在2005-11-16 19:39:36的发言:
咳咳,偶终于重见天日了,以后又可以常来了
呵呵,说的好象进了局子似的
欢迎回来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11-17 0:09:28编辑过]
作者: bleue 时间: 2005-11-17 16:31
以下是引用suk在2005-11-16 19:39:36的发言:
咳咳,偶终于重见天日了,以后又可以常来了
筒子看来修炼去了~~
欢迎回来
作者: 十号 时间: 2005-11-23 05:29
申请辞职
[em19]
作者: bleue 时间: 2005-11-24 18:42
楼上的,真会火上加油啊~~
幸亏你没有走。。。
感谢10号筒子为永恒新闻中心所做的贡献
作者: 十号 时间: 2005-11-25 07:47
目前俺是不能帮忙了,抱歉
作者: 夜叉王 时间: 2005-11-28 17:48
难道以前工作不忙吗???
感谢你们为中国罗马迷所作的一切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