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公告】斑竹辞职、退隐和论坛版面调整 [打印本页]

作者: bleue    时间: 2005-10-19 19:34
标题: 【公告】斑竹辞职、退隐和论坛版面调整
日前,PIPPA筒子和流浪的狼筒子因为工作原因提出辞职 罗马之狼筒子同样因工作比较忙而退隐 上述三位筒子为永恒论坛的发展作出了很大贡献。在此代表论坛向他们表示深切的感谢。 个人非常遗憾他们的辞职,希望经常回来看看 同时,版面分工略做调整。罗慕洛斯勒莫斯MM暂时兼任足球周边版面的斑竹。MM多辛苦点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10-19 11:35:39编辑过]

作者: pippa    时间: 2005-10-19 20:41

自己顶个先,要不要发红包啊

[em03]
作者: 大帝恺撒诺    时间: 2005-10-19 20:41


作者: 九月    时间: 2005-10-19 20:51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5-10-19 21:05

永恒三巨星


作者: 卡卡其诺    时间: 2005-10-20 03:50

老家伙们纷纷选择退役啊

是不是跟最近罗马不争气也有关系

[em05]
作者: 大傻    时间: 2005-10-20 04:07
你们不厚道
作者: pippa    时间: 2005-10-20 04:08

偶8是老家伙~偶8是因为战绩辞职

[em02]
作者: 大傻    时间: 2005-10-20 04:16

一个两个都在搞么子?

我可以负责任的告诉你们:

我很不爽!!!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10-19 20:17:21编辑过]

作者: 罗马守护神    时间: 2005-10-20 05:53
以下是引用playRoma在2005-10-19 13:05:51的发言:

永恒三巨星

就像圣斗士里那冥界3巨头?[em02]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5-10-20 07:14

这年头流行退役啊```````

[em05]
作者: 罗慕洛斯勒莫斯    时间: 2005-10-20 07:25
退役了更要多来[em01]
作者: wonder    时间: 2005-10-20 07:26

倒一个,猫怎么也突然辞了?


作者: RomaPeter    时间: 2005-10-20 16:36
这么年轻就退役了,真可惜
作者: 罗马魂    时间: 2005-10-20 16:49
三位珍重
作者: F.托蒂    时间: 2005-10-20 17:37

没有人补上?~~~

保重~~~哦~


作者: 瑶公特    时间: 2005-10-20 17:53
突如其来的消息。。。。
作者: 托蒂0532    时间: 2005-10-20 18:31

谢谢3位

保重


作者: 朴罗马    时间: 2005-10-20 19:38

叫大帝上.......

[em08][em08][em08][em08][em08]
作者: 怀念巴蒂    时间: 2005-10-20 19:49

大帝都要走了呢


作者: 基耶萨    时间: 2005-10-20 19:53

完了完了

我 很 悲观


作者: jhq89    时间: 2005-10-20 21:06

未来是美好的~~~~~~这是新陈代谢吗???

希望各位以后还是常常来灌水~~~~


作者: 渡马倾城    时间: 2005-10-21 00:57
一走就走了四


[em07]
作者: 蓝色早晨    时间: 2005-10-21 05:09

为什么啊? 这都是怎么了?[em04]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05-10-21 05:28
狼行的一面旗帜正式偃下了,还能说什么呢,只能祝你早日升官了。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5-10-22 01:48

上班还能原谅!

都给我丫的好好工作!


作者: 流浪的狼    时间: 2005-10-22 02:11

俺也来顶一个

爱生活,爱永恒,爱罗马


作者: Sahala    时间: 2005-10-22 05:25

不许退役

不批准


作者: unica    时间: 2005-10-25 13:36
他们是为了给新人机会,为永恒长远着想,大家掌声鼓励,嘿嘿
作者: 天蝎座的野狼    时间: 2005-11-5 17:52

就像当年看巴帝一样

突然走了 再也不能和之狼兄弟切磋了 再也不能和PIPPA 流浪的浪 大帝他们斗嘴了

长回来看看吧


作者: dick    时间: 2005-11-16 00:14
走了也可以多回来看看.
作者: suk    时间: 2005-11-17 03:39
咳咳,偶终于重见天日了,以后又可以常来了
作者: 阎世铎    时间: 2005-11-17 04:33
欢迎楼上回来,好久不见
作者: 猪哥靓    时间: 2005-11-17 08:09
以下是引用suk在2005-11-16 19:39:36的发言: 咳咳,偶终于重见天日了,以后又可以常来了

呵呵,说的好象进了局子似的

欢迎回来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11-17 0:09:28编辑过]

作者: bleue    时间: 2005-11-17 16:31
以下是引用suk在2005-11-16 19:39:36的发言: 咳咳,偶终于重见天日了,以后又可以常来了
筒子看来修炼去了~~ 欢迎回来
作者: 十号    时间: 2005-11-23 05:29

申请辞职

[em19]
作者: bleue    时间: 2005-11-24 18:42
楼上的,真会火上加油啊~~
幸亏你没有走。。。

感谢10号筒子为永恒新闻中心所做的贡献

作者: 十号    时间: 2005-11-25 07:47

目前俺是不能帮忙了,抱歉


作者: 夜叉王    时间: 2005-11-28 17:48

难道以前工作不忙吗???

感谢你们为中国罗马迷所作的一切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