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注意]蓝J和网站技术人员请进来! [打印本页]

作者: 卡卡其诺    时间: 2005-10-28 04:27
标题: [注意]蓝J和网站技术人员请进来!

论坛首页有脚本病毒?

我刚打开论坛,瑞星就跳出拦截窗口,发现有病毒!

这是我的截图

不知道这究竟是怎么回事,是不是服务器被人攻击,或者代码被人篡改……

我更希望是我的瑞星误报,但是刚baidu了下,发现这种木马经常出现在论坛上

希望蓝J和管理员能尽快解决此事!


作者: 连过十一人    时间: 2005-10-28 04:40

我的诺顿也查出来了


作者: pippa    时间: 2005-10-28 05:12
我的诺顿也查到了 刚才adu把病毒代码删除了
作者: Cassati    时间: 2005-10-28 05:34

我也碰到了~~~~~~


作者: duzhenrong    时间: 2005-10-28 05:44

论坛突然出现了恶意的代码,链接到了有病毒的网址,现在解除了!!


作者: 罗马守护神    时间: 2005-10-28 08:33

MS我已经遭遇不幸了......

问一下,中毒了之后会怎么样?


作者: 玉米爱宇春    时间: 2005-10-28 08:53
我网速慢.............[em05]
作者: vision    时间: 2005-10-28 18:22

我的也一样,诺顿报警了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5-10-28 18:35
嗯,我四肢麻木,口不能言,怎么解毒?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10-28 10:38:36编辑过]


作者: wwwyuti    时间: 2005-10-28 22:15

昨天我的诺顿也是啊~查了十几个啊~

然后我杀了半天啊~


作者: 十号    时间: 2005-10-29 03:53
学校的电脑,不管他
作者: dick    时间: 2005-10-29 18:08
我也中了两次,一次我还当别的什么的,后来上了第二次还是这个病毒,后来总算杀掉了.
作者: RboxeR    时间: 2005-11-18 03:00

晕,偶从来不用杀毒的````

肯定中了,有没有什么专杀的给个?

谢谢~@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