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踢球者》中文杂志介绍永恒罗马网 [打印本页]

作者: bleue    时间: 2005-11-1 21:08
标题: 《踢球者》中文杂志介绍永恒罗马网
本周,大家可以在各城市的书报亭中看到最新上市的第32期《踢球者》,其中刊登了一篇关于永恒罗马网的介绍。踢球者杂志近期每期向读者推荐一个比较专业的足球球迷站点;永恒罗马有幸为本周入选的球迷网站。与《踢球者》杂志的合作,相信对于推广永恒罗马能够起到一定的作用。以下是踢球者的介绍: 永恒罗马 http://www.sempre-roma.com永恒罗马网成立于2002年10月。经过3年来的发展,永恒罗马已经成为中文地区最全面、最专业的罗马球迷网站 永恒罗马拥有新闻主页和球迷社区(www.romabbs.com)两部分。最新推出的第二版新闻系统每天精选来自官方、欧洲媒体等关于罗马队和俱乐部的相关报道,以新闻全貌展示给读者。永恒罗马拥有国内球迷网站中唯一的意大利语新闻团队,这种新闻优势也引起了体育专业媒体的关注。新闻主页同时设有资源下载和资料统计等功能,为会员提供多层次的服务。 永恒论坛是球迷交流的场所,目前拥有会员3000多人。论坛功能强大,会员分布广泛。不定期的球迷聚会是会员交流的一部分。 永恒罗马将继续本着建设最好的中文罗马球迷网站的宗旨,为广大罗马球迷服务,将罗马球迷自己的家园建设得更为美好。 描述中很多溢美之词,让偶们觉得有点不大好意思。权当溢美,不必过于较真~ 顺便帮踢球者打一句广告~ 踢球者是国内第一个采用杂志加报纸的体育媒体。68页杂志以内容突出,16版报纸以周末比赛报道为主,杂志加报纸售价5元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11-2 12:10:40编辑过]

作者: 猪哥靓    时间: 2005-11-1 21:15
顶,祝永恒罗马越办越好
作者: pippa    时间: 2005-11-1 21:17

永恒罗马拥有国内球迷网站中唯一的意大利语新闻团队...

真是吹得出来...

[em03]
作者: 猪哥靓    时间: 2005-11-1 21:17

楼上做记者的,不也擅长这个

PS:踢球者的内容不错,也比较便宜,值得一买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11-1 13:19:00编辑过]

作者: 山水画    时间: 2005-11-1 21:20

呵呵。RP都白攒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11-1 13:21:13编辑过]

作者: 暴雪    时间: 2005-11-1 21:23
5块钱是够便宜的了
作者: 渡马倾城    时间: 2005-11-1 21:48
等第32期的电子版看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5-11-1 22:07

哇哈哈,买来看看


作者: wwwyuti    时间: 2005-11-1 23:38

这么棒啊~是几号出的啊~

我也去买买看哈~

[em10]
作者: 罗马王妃    时间: 2005-11-2 00:13

偶有买这个杂志的!

粉不错的!

家里已经堆了一堆了!~


作者: RomaPeter    时间: 2005-11-2 01:17
最早足球周刊也有这么个栏目~~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5-11-2 01:20
顶顶顶!大喜事哈!买来看[em03][em08]
作者: 卡卡其诺    时间: 2005-11-2 01:59

虽然感觉吹捧的味道多了点

但是我喜欢 呵呵

下次看到有的话去买来看看 《踢球者》发行量大不大?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11-1 17:59:42编辑过]

作者: 罗马守护神    时间: 2005-11-2 02:19

www.romabbs.net[em04]

[em04]
作者: tutti    时间: 2005-11-2 02:44

N久没买足球杂志了,明天去看看有没得买


作者: 托蒂0532    时间: 2005-11-2 04:00

5元..够便宜的,.,,赶紧去买来看看;

PS:顺祝永恒越办越好...


作者: 红色风暴    时间: 2005-11-2 04:17
顶~~明天就去买
作者: 罗马守护神    时间: 2005-11-2 04:48

不知道这边有米得卖~

这样的喜事,蓝J应该发HB了~

[em03]
作者: 瑶公特    时间: 2005-11-2 05:14

汗,这边好象没看见卖呢。。。。

有杂志介绍真好啊


作者: FIonn    时间: 2005-11-2 05:48

值得收藏一下..


作者: dick    时间: 2005-11-2 06:05
我本来只买足球周刊的,看到这帖子之后,我绝对明天去书报亭看一看有没有32期这本卖.
作者: hannah    时间: 2005-11-2 06:10

他介绍我们之前,蓝j 就知道我们要上杂志了吗

[em03]
作者: 罗马魂    时间: 2005-11-2 08:00

好贴怎能不留名?文章可能有些夸大,但是在俺们看来说得也还入情入理。

这期一定得买

[em03]
作者: elegy    时间: 2005-11-2 10:30

好消息!希望能吸引更多的罗马球迷来永恒


作者: jhq89    时间: 2005-11-2 16:02
下午看看去买本来收藏~
作者: tfmelon    时间: 2005-11-2 19:23

对置顶帖的习惯性漠视导致我现在才看到这个!要不昨天就跑去买了


作者: Romawin    时间: 2005-11-2 19:43
不觉得宣传得有多夸张啊,这已经算客气的了。
作者: bleue    时间: 2005-11-2 20:12
以下是引用罗马守护神在2005-11-1 18:19:18的发言:

www.romabbs.net[em04]

[em04]
编辑在发稿前已经改掉了。但这个介绍是我是之前保存的
作者: ROMANZO    时间: 2005-11-2 20:15
[em10][em10][em10][em10]高兴啊!!!!我们是最好的!!
作者: 为狼请命    时间: 2005-11-2 20:27
买到了那个书报亭上的最后一本!



[em03][em03]
作者: tfmelon    时间: 2005-11-2 21:45
以下是引用bleue在2005-11-2 12:12:19的发言: 编辑在发稿前已经改掉了。但这个介绍是我是之前保存的

蓝J早知道了啊,好能沉得住气 [em05]

是不是也暗自偷乐了好久呢?


作者: Ilunga    时间: 2005-11-3 04:51

他们总是有错误嘀..偶们比他们专业...


作者: Rawson    时间: 2005-11-3 06:21
挖塞[em03]明个一早就去淘去[em08]
作者: zyzzsm    时间: 2005-11-3 06:27
敢说蓝j暗爽了好久,嘿嘿。。。。
作者: 玉米爱宇春    时间: 2005-11-3 08:08

Great

[em08]
作者: 果汁骑士    时间: 2005-11-3 16:25
向辛勤工作的新闻团队致敬[em03]
作者: yuanning32    时间: 2005-11-3 17:55
《题球者》我们这没买的我只能看《足球周刊》,看不到啊!!![em04][em04][em04][em04][em04][em04]
作者: Matthias    时间: 2005-11-3 19:05

不管怎样,有些客观的话,还是要说,新闻团队...这个概念,如果是真的,不是自找麻烦么,发布权,采访权,翻译权,新闻著作管理条例,网络新闻发布权,等等东西,很多大的门户都不敢这样说,踢球者的编辑新闻法规学的可真好!


作者: Matthias    时间: 2005-11-3 19:11
以下是引用Ilunga在2005-11-2 20:51:56的发言:

他们总是有错误嘀..偶们比他们专业...

人家辛苦一场替你做宣传,你竟然这样说,真是放下筷子骂厨子啊,就算不拿人手短,也不用这么快过河拆桥吧,好歹踢球者也是国际知名足球杂志,虽说中文的差点,但是也是受惠于人啊,不领情也算了,反打一耙的事,倒是很快啊


作者: Matthias    时间: 2005-11-3 19:12

踢球者也很艰难的,大家多买几本吧!!!里面的意甲写的很不错!


作者: Matthias    时间: 2005-11-3 19:14
以下是引用yuanning32在2005-11-3 9:55:00的发言: 《题球者》我们这没买的我只能看《足球周刊》,看不到啊!!![em04][em04][em04][em04][em04][em04]
我这里可以义务为你寄一些!给踢球者做做宣传吧,你想看吗
作者: 斯库托    时间: 2005-11-3 19:35

人嘛~~~

总得有发言权的~~~

你就不要那么激动~~

虽然~~~

[em07]~~~~~~~~~~~~~~~
作者: tfmelon    时间: 2005-11-3 21:56
以下是引用Matthias在2005-11-3 11:14:09的发言: 我这里可以义务为你寄一些!给踢球者做做宣传吧,你想看吗

卡卡,偶猜你是踢球者的人,对不?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5-11-3 22:08
踢球者做得不错,定价也很合理,但推广存在问题,我昨天跑了好几家报刊亭居然都没买到。
作者: Matthias    时间: 2005-11-3 22:20
我不是踢球者的,但是踢球者,我知道应该很容易买啊,而且他们杂志对各个站点介绍,应该很热衷的啊~!呵呵
作者: RboxeR    时间: 2005-11-3 23:19
嘿嘿~真不错啊```
作者: dick    时间: 2005-11-3 23:46
我买到,踢球者上面说,永恒罗马网站,正在向中文地区最好的罗马球迷网站前进.
作者: 怀念巴蒂    时间: 2005-11-4 00:00

晕。为什么我买不到呢,,跑了很多报刊亭,,都只有31期的


作者: 斯库托    时间: 2005-11-4 02:53
大家都不知道 Matthias的身份?~
作者: ☆小新☆    时间: 2005-11-4 03:27
以下是引用斯库托在2005-11-3 18:53:46的发言: 大家都不知道 Matthias的身份?~
罗马中国官方网站的管理员好象
作者: 十号    时间: 2005-11-4 03:48
40楼的嚷嚷个啥啊[em07]
作者: 罗马守护神    时间: 2005-11-4 04:51
今天买到了~有不少的错别字,还有一些常识性的错误.....还需要继续努力啊
作者: tony    时间: 2005-11-4 05:06
哇,好棒啊!
作者: 卡卡其诺    时间: 2005-11-4 05:29
这个踢球者是德国那个踢球者的中文版杂志??
作者: 罗马守护神    时间: 2005-11-4 07:23
以下是引用卡卡其诺在2005-11-3 21:29:05的发言: 这个踢球者是德国那个踢球者的中文版杂志??
恩~就是<<KICKER>>的中文版
作者: Romaina    时间: 2005-11-4 19:18
晕。为什么我买不到呢,,跑了很多报刊亭,,都只有31期的

哈哈,你属于RP用完了,哈哈哈


作者: Matthias    时间: 2005-11-4 19:24
以下是引用十号在2005-11-3 19:48:18的发言: 40楼的嚷嚷个啥啊[em07]

为踢球者鸣下不平,咱地拉...

[em03]
作者: Matthias    时间: 2005-11-4 19:27

当然你说你比踢球者专业十倍,这里也没人反对滴,哈哈


作者: 斯库托    时间: 2005-11-4 19:32

跑题了~~~~

捣乱的就别来~~了~~


作者: MONTELLA    时间: 2005-11-4 19:33
买过一次,现在很少买杂志了
作者: Matthias    时间: 2005-11-4 19:37

踢球者将会继续为广大的罗马球迷站提供宣传的!!!支持蓝J


作者: Matthias    时间: 2005-11-4 19:41
以下是引用斯库托在2005-11-4 11:32:11的发言:

跑题了~~~~

捣乱的就别来~~了~~

至少我还在说踢球者吧,这次宣传我也尽过力的,怎么着你了.

什么事碍着你的眼了,这里讨论宣传的事情,难道说这正理儿也招你恨?

真是莫名其妙!


作者: Matthias    时间: 2005-11-4 19:42
以下是引用dick在2005-11-3 15:46:36的发言: 我买到,踢球者上面说,永恒罗马网站,正在向中文地区最好的罗马球迷网站前进.
永恒已经是最好的罗马球迷网站了,这个不是废话吗
作者: Matthias    时间: 2005-11-4 19:44
以下是引用斯库托在2005-11-3 18:53:46的发言: 大家都不知道 Matthias的身份?~
我在这里就是一普通用户,怎么了,不能发言吗,我又没说过什么,干吗跑题扯那么远?用户是认证的,我是通过验证的,我又没在这里胡说八道,侮辱罗马,真是很可笑!干嘛针对我,我又没拿你们家东西!
作者: 跑江湖    时间: 2005-11-4 20:12

恩,大家知道这个消息就可以,论坛能被宣传总是好事嘛

吵架就不要了


作者: pippa    时间: 2005-11-4 20:32

就是这个<<踢球者>> 当时我看到样图的时候对那个"唯一的新闻团队"提出一点意见,只是觉得谈不上唯一,写个优秀的就可以了,希望能够修改一下,当然了,即便他们不能修改也我也不能怎么样,呵呵. 没想到他们的编辑抛出这么一句话:"我 靠 我不论证一点 救一个永恒罗马 没一点特色 做什么宣传?"

我想,应该不是永恒求他发的! 既然这样,只能失望~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11-4 12:35:40编辑过]

作者: pippa    时间: 2005-11-4 20:34
以下是引用Matthias在2005-11-3 11:05:40的发言:

不管怎样,有些客观的话,还是要说,新闻团队...这个概念,如果是真的,不是自找麻烦么,发布权,采访权,翻译权,新闻著作管理条例,网络新闻发布权,等等东西,很多大的门户都不敢这样说,踢球者的编辑新闻法规学的可真好!

如果是因为无知或者是失误出的错误的都好理解,可人家偏偏是故意的
作者: -德尔内里-    时间: 2005-11-4 20:42
以下是引用pippa在2005-11-4 12:32:32的发言:

没想到他们的编辑抛出这么一句话:"我 靠 我不论证一点 救一个永恒罗马 没一点特色 做什么宣传?"

他们敢这么说啊

SHIT!不就是张宏这厮借着德国人的名号,自己搞的一小杂志吗

还又想弄成一体坛啊 就看看还能坚持几个月吧


作者: -德尔内里-    时间: 2005-11-4 20:58

哈哈~~无语中。。

[em16]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11-4 13:00:40编辑过]

作者: Matthias    时间: 2005-11-4 21:07

除了踢球者,其他的体育杂志最好也能多做一些就好


作者: jhq89    时间: 2005-11-4 21:36
你们在站务版~~版聊~~~~~~~[em06]
作者: ¥罗马王子    时间: 2005-11-4 21:52
永恒本来就是中国NO。1的
作者: Matthias    时间: 2005-11-5 01:07
以下是引用jhq89在2005-11-4 13:36:04的发言: 你们在站务版~~版聊~~~~~~~[em06]

总置顶不止是站务有啊


作者: 罗马魂    时间: 2005-11-5 02:31
以下是引用pippa在2005-11-4 12:32:32的发言:

就是这个<<踢球者>> 当时我看到样图的时候对那个"唯一的新闻团队"提出一点意见,只是觉得谈不上唯一,写个优秀的就可以了,希望能够修改一下,当然了,即便他们不能修改也我也不能怎么样,呵呵. 没想到他们的编辑抛出这么一句话:"我 靠 我不论证一点 救一个永恒罗马 没一点特色 做什么宣传?"

我想,应该不是永恒求他发的! 既然这样,只能失望~

事情原来远不像我们想的那么简单


作者: 十号    时间: 2005-11-5 03:13
以下是引用Matthias在2005-11-4 11:24:16的发言:

为踢球者鸣下不平,咱地拉...

[em03]

已经给你国民待遇了,别太嚣张


作者: sosong    时间: 2005-11-5 09:43
确实永恒罗马网站比其他的网站做的好多了,我觉得罗马中国官方网站都没有永恒罗马网站好,这个才是我们球迷的真正网站,官方网站那里老是想赚钱,很少理会我们球迷的心情..
作者: 罗马守护神    时间: 2005-11-5 10:40
以下是引用sosong在2005-11-5 1:43:35的发言: 确实永恒罗马网站比其他的网站做的好多了,我觉得罗马中国官方网站都没有永恒罗马网站好,这个才是我们球迷的真正网站,官方网站那里老是想赚钱,很少理会我们球迷的心情..
嘘~这话千万别让MATTHIAS听到啊~~
作者: unica    时间: 2005-11-5 11:19
没买到踢球者[em04]
作者: 猪哥靓    时间: 2005-11-5 11:26

汗,都至于吗,一个小篇幅的简介而已

不如多来两趟永恒来的实惠


作者: unica    时间: 2005-11-5 12:26
不矛盾吧
作者: 猪哥靓    时间: 2005-11-5 12:59

好象的确是不矛盾

PS:又一只夜猫子


作者: unica    时间: 2005-11-5 13:01
被蚊子咬醒了,接着睡...
作者: 猪哥靓    时间: 2005-11-5 13:07

俺把蚊子咬醒了,接着咬


作者: Matthias    时间: 2005-11-5 17:06
以下是引用sosong在2005-11-5 1:43:35的发言: 确实永恒罗马网站比其他的网站做的好多了,我觉得罗马中国官方网站都没有永恒罗马网站好,这个才是我们球迷的真正网站,官方网站那里老是想赚钱,很少理会我们球迷的心情..
这句话是不负责任的!
作者: Matthias    时间: 2005-11-5 17:15
以下是引用十号在2005-11-4 19:13:21的发言:

已经给你国民待遇了,别太嚣张

我怎么嚣张了啊,论坛不准发言吗,我又没攻击罗马!给我国民待遇,人与人之间的公平与权利,妨碍你的国民身份了吗?


作者: BrunoConti    时间: 2005-11-5 18:46
以下是引用Matthias在2005-11-5 9:06:46的发言: 这句话是不负责任的!

永恒是穷了点 不太会造势 至少不会去剽窃别人的东西吧


作者: Matthias    时间: 2005-11-5 19:23
以下是引用BrunoConti在2005-11-5 10:46:00的发言:

永恒是穷了点 不太会造势 至少不会去剽窃别人的东西吧

关于这个问题,我觉得一直没有公开的说,既然你这样说我,我就不得不谈了.

罗马新闻的事情,这个问题,我之前已经与蓝姐沟通过了,这个事情,误会也好,怎么也好,已经过了,既然又提,那就说了

之前的罗马站编辑,5月份之前的,当时他与蓝姐沟通过,新闻采用的事情,当时我们对罗马站的新闻构建一无所知,全部是当时的编辑与蓝姐交涉的,采用新闻蓝姐也是知道的,我们到后来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个事情会变成,不打招呼就成为了抄袭,因为官网后来换了编辑,之前的同事已经去了别的单位了,这个我也和蓝姐沟通过的,也道过歉的,并且为之前的误会也谈过很多次了,之后也没有出现过这个问题吧.

是不是因为之前的沟通出现过问题,就给这个事情定了这么严重的责任问题?之后罗马站到底又怎么过永恒了,这些事情需要证据的,在我和蓝姐谈过多次后,罗马站的编辑应该说都不可能上永恒了,怎么会抄袭呢,而且我还找过之前做罗马编辑的同事,他告诉我,他之前是和蓝姐沟通过的,我们对此中的纠葛,完全详实不清,而且,华体网所在的部门繁多,谁与蓝姐进行过其他方面的东西,我们负责项目与内容的同事根本不清楚,这样一棒子打倒一片不合理吧.

不管华体网的资金有多少多少,也不管怎么样,很多球迷并没有损失什么吧,而且至少能收获一些吧,球迷也没掏过钱来给官网什么支持吧,华体网的业务也不是来卖球衣吧,华体旗下的大站日访问量超过30万的比比都是,也没说什么骗球迷来混流量吧,真正了解华体网业务的人都清楚,做罗马官网就是个友情支持,是公司与罗马俱乐部之间建立的良好关系促成的.

有人还说卖球衣骗大家钱,现在不是关了么,迪亚多纳的专卖店,罗马队服多少钱,去过的人都有数,官网哪里骗过大家钱了?现在关了,又有人要开,这个不是让人左右为难吗?

官网是营业性网站,这个定义是怎么来的,谁在哪里弄过什么啊,就算将来开商城卖球衣也是俱乐部的一个频道与官网有何关系,一个职业俱乐部在很多范围和领域的作为是不同的,罗马是一个职业俱乐部,他们的操作你们清楚吗,每个不同的产品,;渠道和合作伙伴这些情况都是非常复杂的,就是卖东西也是俱乐部在官网挂个店卖东西,或者他的赞助商,就象你去中信泰富,里面那么多名牌,各自搞各自,和中信有什么关系,因为罗马俱乐部的很多东西是和很多公司签了合同,这些与官网有什么关系,华体是和罗马俱乐部签的合同,又没和这些公司签合同,有些东西是我们能控制的吗?

新闻方面,罗马官网现在已经明确规定,一律只准上罗马俱乐部的新闻官发过来的电子文档,这些是授权的翻译新闻,其他的我们国家规定根本不能翻译,我们总不可能把但丁的神曲翻译一遍说作者是罗马官网吧,一切未经授权的翻译都是违法,这些难道还需要我重申吧,多少翻译网站关了,大家只到为什么吗?新闻是量上不足,那也是没办法的,随便翻译GOAL或者法新,路透吗,人家直接会找律师来谈的,这些情况大家都明了吗?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11-5 11:34:44编辑过]

作者: Matthias    时间: 2005-11-5 19:33

上次广州发布会,球衣给了球迷,这些都是在为罗马造势,大家有说过官网好吗,难道官网送球衣也是错,是对永恒的错?不能说因为永恒不送球衣,官网就不能送吧,你认为这个合理吗?

我们什么时候说过因为永恒穷,就怎么怎么地?

我们多次找过永恒合作,希望他们办好,蓝姐也没答复我啊

我们找过拜仁,尤文,PSV的球迷站,他们的个站现在都发展的很多,会员也越来越多,新闻都是帮忙做, 大家都合作的愉快发展的,从那些友情链接也可以看出吧,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与罗马的站怎么会这样

关于友情链接,我找过蓝姐多次了,她都不同意,我们在永恒排斥我们的情况下,我们还放了3个月的永恒的链接,这些你们知道吗?后来我找蓝姐说交换链接,她说筒子都不同意,我也没辙啊,总不能链接只去,不回吧,只好撤了,去过官网论坛的人都知道.

我们到底欠永恒什么啊,我们做过什么对不起罗马球迷的事情,说来听听,为什么不能和平相处呢,仔细想想个中的原因啊, 德迷的新闻,我们天天拜仁论坛里转,他们的人也大力支持啊,这个道理其实很简单的...德迷的会员还在增加,其他的站也都是这样啊,罗马中文也和官网交换了链接啊

我真的无奈,我能怎样,我到底怎么了,得罪这么多人,我是谁,我来这里不过一个用户而已!


作者: Matthias    时间: 2005-11-5 19:46

我们一直和宽频部门谈,球迷希望转播罗马的比赛免费,我们做了多少工作才有这些直播的?这些都是什么,都是美金,我们的信号都是购买版权买的,是卫星信号,不是某些站用的电视台的信号转的..这些都是要预算的,别说我老是提钱,如果不是面对热心的球迷,我们干嘛要这样做?我们体会球迷的心情,所以才去努力的.

那么多门户站,那么有钱,怎么不为罗马球迷提供视频,那么多网络投资商,他们认为罗马站赚钱为什么不去做?我们是一个专业的体育网站,建设大的体育球迷社区是我们在事业上的一个目标,这个也有错吗?我们用其他业务来大家提供一个球迷天地如果也有错的,我真的无话可说!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11-5 11:48:10编辑过]

作者: BrunoConti    时间: 2005-11-5 20:00
以下是引用Matthias在2005-11-5 11:46:54的发言:

我们一直和宽频部门谈,球迷希望转播罗马的比赛免费,我们做了多少工作才有这些直播的?这些都是什么,都是美金,我们的信号都是购买版权买的,是卫星信号,不是某些站用的电视台的信号转的..这些都是要预算的,别说我老是提钱,如果不是面对热心的球迷,我们干嘛要这样做?我们体会球迷的心情,所以才去努力的.

那么多门户站,那么有钱,怎么不为罗马球迷提供视频,那么多网络投资商,他们认为罗马站赚钱为什么不去做?我们是一个专业的体育网站,建设大的体育球迷社区是我们在事业上的一个目标,这个也有错吗?我们用其他业务来大家提供一个球迷天地如果也有错的,我真的无话可说!

不要把你说的跟上帝似的 难道你们不是为了赚钱? 做了好事是好 大家都看得到

没必要贬损别人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11-5 12:01:02编辑过]

作者: 猪哥靓    时间: 2005-11-6 03:35

哥们,说一句大实话

抱着赚老百姓钱的思想办网站,是不可能让俺们这些老百姓网民真心拥护的

你别告诉俺你们华体做罗马官方只是为了宣传罗马,俺刚睡醒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11-5 19:36:40编辑过]

作者: 德罗西    时间: 2005-11-6 03:51

蓝J不同意?

不要老是强调这句话,也不要说得很委屈的样子。

当事人不出声,我也只能说一句:兄弟,这个论坛毕竟不是靠点击率而生存的。


作者: 罗马守护神    时间: 2005-11-6 07:18
以下是引用Matthias在2005-11-5 11:46:54的发言:

我们一直和宽频部门谈,球迷希望转播罗马的比赛免费,我们做了多少工作才有这些直播的?这些都是什么,都是美金,我们的信号都是购买版权买的,是卫星信号,不是某些站用的电视台的信号转的..这些都是要预算的,别说我老是提钱,如果不是面对热心的球迷,我们干嘛要这样做?我们体会球迷的心情,所以才去努力的.

那么多门户站,那么有钱,怎么不为罗马球迷提供视频,那么多网络投资商,他们认为罗马站赚钱为什么不去做?我们是一个专业的体育网站,建设大的体育球迷社区是我们在事业上的一个目标,这个也有错吗?我们用其他业务来大家提供一个球迷天地如果也有错的,我真的无话可说!

专业的体育网站?专业得去剽窃别人的新闻?果然够专业了/

你们的直播敢说没赚球迷的钱?赚了钱就别在这里装雷锋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11-5 23:19:18编辑过]

作者: 山水画    时间: 2005-11-6 09:40

※×※……×%¥……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11-6 17:51:46编辑过]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5-11-6 11:59

这本书怎么样?一直想买的说~


作者: unica    时间: 2005-11-6 18:24

彼此多多理解吧,有些问题很残酷,不用追根问底的...

只要是罗马球迷,永恒都欢迎,希望官网能越办越好。

踢球者我去买的时候只看到一本第二期的(晕三),感觉不是很好。


作者: unica    时间: 2005-11-6 19:03

还有,既然朋友提起了,就容我多说两句吧,,,

Matthias你要是知道永恒成立的前前后后,知道蓝姐及各位斑竹所作的一切,你就不难理解

为什么永恒的存在是这样一个形态?

为什么不能很痛快的与人合作共谋发展?

只有真正的罗马球迷当家,自己作主自己说了算,才能给罗马球迷一个纯正的信息交流场所。

思量所有事情的经过结局,永恒并没有亏欠过谁,要有亏欠的,也只是三年来为永恒出钱出力的全体会员。

能说的也就这么多,你是个聪明人,换个角度能很容易就想明白。


作者: Rawson    时间: 2005-11-6 21:57

大家都少说两句吧

就像32这期的踢球者的一篇文章《极端球迷不极端》所描述的

如果明白了"Ultrsa","Curve","民间","官方",也许就好解释了

可能合作可以进行,也许,我们只是不愿意沾上那股官味罢了

以上是我个人的观念,我想这是永恒的定位,猜测吧了,一切尚无定论


作者: 青枫赤叶    时间: 2005-11-7 03:02
哇哦,祝贺一个.
作者: bleue    时间: 2005-11-7 05:18
出门了。不好意思现在才看到这个帖子。没想到这么个帖子也能争成这样,偶晕...

踢球者中文杂志刊登了有关永恒的介绍是件好事。既然是好事,各方又是本着善意出发,大家就没太必要过于较真。确实介绍中有些溢美,但在媒体中,一些溢美一些的词汇我们也并不是不常见。永恒罗马对此虽然受之有愧,但相信大家仍然会觉得高兴。高兴的事情,没必要搞成败兴。

感谢踢球者杂志的编辑刊登的这篇介绍。因为,这让更多的罗马球迷有可能有机会了解到永恒罗马。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