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求助]坛主,我想念我的站衫了,是么事么到! [打印本页]

作者: 夜叉王    时间: 2005-11-4 17:09
标题: [求助]坛主,我想念我的站衫了,是么事么到!

坛主,我想念我的站衫了,什么时候到! .........还是现在已经在路上了

[em04][em04]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11-4 9:10:19编辑过]

作者: tfmelon    时间: 2005-11-4 17:44

发错地方了DD


作者: stashell    时间: 2005-11-5 05:48
不用急啊~~~~~~还得制作呀~~~转去沙漠吧~~~~~
作者: 九月    时间: 2005-11-5 06:01

坛主。。 好武侠诶。。。 不要急嘛


作者: 跑江湖    时间: 2005-11-5 06:05
标题: [求助]坛主,我想念我的站衫了,是么事么到!

目前论坛管理员已经收到了厂家的站衫

由于要分别邮寄,而管理员平时也需要上班,因此我们需要分几次邮寄。目前第一批站衫已经邮寄出去,其他批次的还需要等下,不好意思


作者: 阎世铎    时间: 2005-11-5 06:06

你的站杉由于对你思念过度,病倒在路途中,请楼主耐心等待


作者: 巧克力RAY    时间: 2005-11-5 08:04
其实站衫是长袖就要了,不然寄到了天都冷了。
作者: 天蝎座的野狼    时间: 2005-11-5 17:47

那就天热的时候再穿

天冷的时候穿在里面或者套在外面


作者: zyf    时间: 2005-11-5 21:04

建议斑竹在寄出后就公布出来

免的这种问题老不断


作者: F.托蒂    时间: 2005-11-5 21:30
耐心+耐心
作者: 秦溱罗马    时间: 2005-11-6 06:49

完全没办法压抑自己激动的心情的说

收到的时候不管是什么天气,拜托大家都穿着照张帅PP发上来啊,哈哈...


作者: vision    时间: 2005-11-6 19:17

11月11号公司就要搬家了,不知道先寄的有没有偶的,麻烦负责的铜子给查下,大概多长时间能到北京,为了保险放到11号以后再寄也行,到时候我贴上来新地址.以上拜托

[em05]
作者: ROMANZO    时间: 2005-11-7 03:36

希望能快点

昆明这几天还能穿

迫不及待的想穿出去


作者: vision    时间: 2005-11-7 22:04

偶的新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甲8号,和乔大厦c座,6F

邮编:100026

其他信息不变,如果11号之后才能收到请发到上面的地址。以上拜托各位了!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5-11-7 22:09
楼上的和BLEUE说一下
作者: vision    时间: 2005-11-8 01:12

恩,我刚给jj发短信了

[em01]
作者: 七盅醉    时间: 2005-11-8 05:32
我的新地址也在原来的信息里面更新了,不知道蓝姐有没有看到
作者: FIonn    时间: 2005-11-8 05:51

我的新地址已经告诉蓝姐了...小心别记错哦..

[em03]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