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求助]坛主,我想念我的站衫了,是么事么到! [打印本页]
作者: 夜叉王 时间: 2005-11-4 17:09
标题: [求助]坛主,我想念我的站衫了,是么事么到!
坛主,我想念我的站衫了,什么时候到! .........还是现在已经在路上了
[em04][em04]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11-4 9:10:19编辑过]
作者: tfmelon 时间: 2005-11-4 17:44
发错地方了DD
作者: stashell 时间: 2005-11-5 05:48
不用急啊~~~~~~还得制作呀~~~转去沙漠吧~~~~~
作者: 九月 时间: 2005-11-5 06:01
坛主。。 好武侠诶。。。 不要急嘛
作者: 跑江湖 时间: 2005-11-5 06:05
标题: [求助]坛主,我想念我的站衫了,是么事么到!
目前论坛管理员已经收到了厂家的站衫
由于要分别邮寄,而管理员平时也需要上班,因此我们需要分几次邮寄。目前第一批站衫已经邮寄出去,其他批次的还需要等下,不好意思
作者: 阎世铎 时间: 2005-11-5 06:06
你的站杉由于对你思念过度,病倒在路途中,请楼主耐心等待
作者: 巧克力RAY 时间: 2005-11-5 08:04
其实站衫是长袖就要了,不然寄到了天都冷了。
作者: 天蝎座的野狼 时间: 2005-11-5 17:47
那就天热的时候再穿
天冷的时候穿在里面或者套在外面
作者: zyf 时间: 2005-11-5 21:04
建议斑竹在寄出后就公布出来
免的这种问题老不断
作者: F.托蒂 时间: 2005-11-5 21:30
耐心+耐心
作者: 秦溱罗马 时间: 2005-11-6 06:49
完全没办法压抑自己激动的心情的说
收到的时候不管是什么天气,拜托大家都穿着照张帅PP发上来啊,哈哈...
作者: vision 时间: 2005-11-6 19:17
11月11号公司就要搬家了,不知道先寄的有没有偶的,麻烦负责的铜子给查下,大概多长时间能到北京,为了保险放到11号以后再寄也行,到时候我贴上来新地址.以上拜托
[em05]
作者: ROMANZO 时间: 2005-11-7 03:36
希望能快点
昆明这几天还能穿
迫不及待的想穿出去
作者: vision 时间: 2005-11-7 22:04
偶的新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甲8号,和乔大厦c座,6F
邮编:100026
其他信息不变,如果11号之后才能收到请发到上面的地址。以上拜托各位了!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5-11-7 22:09
楼上的和BLEUE说一下
作者: vision 时间: 2005-11-8 01:12
恩,我刚给jj发短信了
[em01]
作者: 七盅醉 时间: 2005-11-8 05:32
我的新地址也在原来的信息里面更新了,不知道蓝姐有没有看到
作者: FIonn 时间: 2005-11-8 05:51
我的新地址已经告诉蓝姐了...小心别记错哦..
[em03]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