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技术人员来侃侃 [打印本页]

作者: Rawson    时间: 2005-11-6 08:38
标题: 技术人员来侃侃

今天我看了看近来的注册人士,发现新ID的发贴都是0

是有时间限定不能发吗??

我特意注册了个新ID想弄个究竟,结果是,用新ID跟本就不能登陆到网站上去

不知道是我RP问题呢,还是怎么的

如果是有问题,那多影响咱的发展啊


作者: 狼外公    时间: 2005-11-6 11:01

新注册ID需要经过管理员验证。。。。

一般情况下,24小时内会通过


作者: duzhenrong    时间: 2005-11-6 17:05
我觉得可以取消这种验证!!
作者: Rawson    时间: 2005-11-6 21:29

我也觉得该取消,

我猜测,出现这种验证也许是出于对某些不善人士的控制

但是,你想过没有,当一个人初次进入这个空间,在他的兴趣最浓的时候,他是会花上很多时间来遍览的

可是,这个时候的他却没有和大家交流的权利,失望也许是他对这个网站最直接的认识

那么,你能期待他会继续来吗?他会把这里当作自己的家么?

答案,绝对是否定的

期待改革...


作者: 猪哥靓    时间: 2005-11-7 09:37

俺正想说涅,的确很不爽,很不方便

因噎废食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11-7 1:37:22编辑过]

作者: bleue    时间: 2005-11-7 15:07

要是大家知道每天用注册机来注册的垃圾ID竟然会高达50多个 而垃圾ID又会来每个版面来刷一大堆垃圾广告 大家就知道为什么会采用认证注册的办法了 删得你手软为止,删的速度也没他注册和刷屏快啊 先改为开放浏览功能吧,开放认证注册的事情先缓一缓 实在是没空陪这些人玩


作者: 头狼战神    时间: 2005-11-7 20:21
不得已而为之
作者: duzhenrong    时间: 2005-11-7 20:28
以下是引用bleue在2005-11-7 7:07:49的发言:

要是大家知道每天用注册机来注册的垃圾ID竟然会高达50多个 而垃圾ID又会来每个版面来刷一大堆垃圾广告 大家就知道为什么会采用认证注册的办法了 删得你手软为止,删的速度也没他注册和刷屏快啊 先改为开放浏览功能吧,开放认证注册的事情先缓一缓 实在是没空陪这些人玩

好,开放浏览就行!!!


作者: Romaing    时间: 2006-3-1 02:01
还是给新注册的一个说明吧,
就说ID会在24小时内激活,因此带来的不便请原谅
不知道可不可以

作者: 怕瓦落地    时间: 2006-3-3 00:30
同意lj,免得其他球队的鸟人来图谋不轨。真正爱罗马的筒子是不会在乎这些手续的,想当初我还不是注册了半天才上来的。[em02]
作者: Yeahlvlvlv    时间: 2006-3-3 23:48

如果需要验证.

个人认为应该在论坛顶部发公告.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