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看了看近来的注册人士,发现新ID的发贴都是0
是有时间限定不能发吗??
我特意注册了个新ID想弄个究竟,结果是,用新ID跟本就不能登陆到网站上去
不知道是我RP问题呢,还是怎么的
如果是有问题,那多影响咱的发展啊
新注册ID需要经过管理员验证。。。。
一般情况下,24小时内会通过
我也觉得该取消,
我猜测,出现这种验证也许是出于对某些不善人士的控制
但是,你想过没有,当一个人初次进入这个空间,在他的兴趣最浓的时候,他是会花上很多时间来遍览的
可是,这个时候的他却没有和大家交流的权利,失望也许是他对这个网站最直接的认识
那么,你能期待他会继续来吗?他会把这里当作自己的家么?
答案,绝对是否定的
期待改革...
俺正想说涅,的确很不爽,很不方便
因噎废食了
要是大家知道每天用注册机来注册的垃圾ID竟然会高达50多个 而垃圾ID又会来每个版面来刷一大堆垃圾广告 大家就知道为什么会采用认证注册的办法了 删得你手软为止,删的速度也没他注册和刷屏快啊 先改为开放浏览功能吧,开放认证注册的事情先缓一缓 实在是没空陪这些人玩
要是大家知道每天用注册机来注册的垃圾ID竟然会高达50多个 而垃圾ID又会来每个版面来刷一大堆垃圾广告 大家就知道为什么会采用认证注册的办法了 删得你手软为止,删的速度也没他注册和刷屏快啊 先改为开放浏览功能吧,开放认证注册的事情先缓一缓 实在是没空陪这些人玩
好,开放浏览就行!!!
如果需要验证.
个人认为应该在论坛顶部发公告.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