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求助]头像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firephoenix 时间: 2005-11-8 04:33
标题: [求助]头像问题
发现永恒可以上传头像了,可是传了一个之后发现传得那个图片尺寸大于150x150,显示不出来
把原图片改小了之后发现传不上去了,说已经上传过了
[em09]
应该可以覆盖掉吧
作者: FIonn 时间: 2005-11-8 05:55
刷新一下不就知道了??[em02]
作者: 二傻 时间: 2005-11-8 06:28
有时候先前传上的图会莫名暴掉
PS:秀头像
作者: firephoenix 时间: 2005-11-13 21:03
搞定咯[em05]
谢谢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11-13 13:04:13编辑过]
作者: bleue 时间: 2005-11-15 02:49
汗。出鬼了。好好关闭的功能怎么突然打开了...
论坛早就关闭了上传功能的。因为论坛安全,还有在线连接的原因
大家麻烦点,自己去找个相册上传吧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11-14 19:05:34编辑过]
作者: Yeahlvlvlv 时间: 2005-11-18 23:38
以下是引用bleue在2005-11-14 18:49:53的发言:
汗。出鬼了。好好关闭的功能怎么突然打开了...
论坛早就关闭了上传功能的。因为论坛安全,还有在线连接的原因
大家麻烦点,自己去找个相册上传吧
说明问题还有不少.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