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求助]头像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firephoenix    时间: 2005-11-8 04:33
标题: [求助]头像问题

发现永恒可以上传头像了,可是传了一个之后发现传得那个图片尺寸大于150x150,显示不出来

把原图片改小了之后发现传不上去了,说已经上传过了

[em09]

应该可以覆盖掉吧


作者: FIonn    时间: 2005-11-8 05:55
刷新一下不就知道了??[em02]
作者: 二傻    时间: 2005-11-8 06:28

有时候先前传上的图会莫名暴掉

PS:秀头像


作者: firephoenix    时间: 2005-11-13 21:03

搞定咯[em05]

谢谢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11-13 13:04:13编辑过]

作者: bleue    时间: 2005-11-15 02:49

汗。出鬼了。好好关闭的功能怎么突然打开了... 论坛早就关闭了上传功能的。因为论坛安全,还有在线连接的原因 大家麻烦点,自己去找个相册上传吧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11-14 19:05:34编辑过]

作者: Yeahlvlvlv    时间: 2005-11-18 23:38
以下是引用bleue在2005-11-14 18:49:53的发言:

汗。出鬼了。好好关闭的功能怎么突然打开了... 论坛早就关闭了上传功能的。因为论坛安全,还有在线连接的原因 大家麻烦点,自己去找个相册上传吧

说明问题还有不少.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