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论坛增设跑江湖筒子为管理员 [打印本页]

作者: bleue    时间: 2005-11-8 10:19
标题: 论坛增设跑江湖筒子为管理员
跑江湖筒子很冷静也很有水平,
比偶合格...

目前人员紧缺,此举目的当然是极力压榨跑江湖筒子的劳动~

望大家支持.顺便恭喜一下...
作者: 怀念巴蒂    时间: 2005-11-8 17:05
红包。。。。。。。
作者: 奇奇美丽    时间: 2005-11-8 17:07
以下是引用怀念巴蒂在2005-11-8 9:05:26的发言: 红包。。。。。。。
[em08][em08]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5-11-8 17:58

俺顶。

管理员可是苦差事,红包就不要了。


作者: 九月    时间: 2005-11-8 18:49

恭喜哈。。


作者: pippa    时间: 2005-11-8 19:45
恭喜哈[em03]
作者: vision    时间: 2005-11-8 20:42

支持一把


作者: FIonn    时间: 2005-11-8 20:43
[em24]
作者: F.托蒂    时间: 2005-11-8 21:03
恭喜哦~~~[em03]
作者: 罗马魂    时间: 2005-11-8 21:26

江湖办事大家放心

[em01]
作者: 罗马守护神    时间: 2005-11-9 04:54
恭喜~升官了~
作者: 跑江湖    时间: 2005-11-9 07:06
呵呵[em01]
作者: FIonn    时间: 2005-11-9 07:40
刚回了你一篇贴...刷新一看帖子居然没了...
作者: bleue    时间: 2005-11-9 18:14
江湖准备向我借高利贷给大家发红包

大家欢迎吧[em03]
作者: 秦溱罗马    时间: 2005-11-9 18:40

熬。。阿香婆。。


作者: 红色风暴    时间: 2005-11-10 03:47

现在才看到,绝对支持~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