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站衫已经邮寄完毕,请注意查收 [打印本页]

作者: bleue    时间: 2005-11-9 18:17
标题: 站衫已经邮寄完毕,请注意查收

邮寄时间大约一周左右。寄到刚好作睡衣穿~ 10天左右还没受到包裹的筒子,请到本贴下说明,以便查找核对。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12-22 13:02:50编辑过]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5-11-9 18:23

查啊查啊查啊查

希望俺是第一批地。


作者: 秦溱罗马    时间: 2005-11-9 18:39
啊  中国邮政的猫头鹰快快飞呀~~
作者: 罗马魂    时间: 2005-11-9 20:50

相信邮政部门的RP~

[em05]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11-9 12:50:39编辑过]

作者: FIonn    时间: 2005-11-9 22:38

兴奋...下周穿着站衫看罗马干掉38


作者: 罗慕洛斯勒莫斯    时间: 2005-11-9 22:41
俺上次就穿着干掉inter的~对38时候虽然天气很冷 看球时一定要带上[em03]
作者: zhou620    时间: 2005-11-9 22:58

我们这里还很热呢!

开心ing[em08]


作者: F.托蒂    时间: 2005-11-9 23:28
希望这个周末能收到~~
作者: 罗马王妃    时间: 2005-11-9 23:42

终于寄出来了好兴奋啊!

希望能在下周比赛的时候穿上看!

[em08]
作者: Romaina    时间: 2005-11-9 23:57
果然只能当睡衣了[em07]
作者: wwwyuti    时间: 2005-11-10 00:17

我们这还很热的~~

快点快点到吧~~~

但我想起码也要10天8天的吧~


作者: 瑶公特    时间: 2005-11-10 01:12

嘿嘿,还好

现在还能穿短袖呢~~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5-11-10 01:36
冬天都有裸奔,况短袖乎
作者: stanley    时间: 2005-11-10 01:38
这个时候很羡慕南方的兄弟啊,如果是漠河的兄弟可就惨了,一年顶多穿1周
作者: stanley    时间: 2005-11-10 01:56

大家回头把穿站衫的玉照发到网上来共巷下吧,看看谁穿的最帅(靓),评出最佳模特,奖品为铁岭自助7日游

[em08]
作者: kenydd    时间: 2005-11-10 04:19

逼我!

不过就是得禽流感也的穿啊~


作者: soker    时间: 2005-11-10 04:32

口水流下来了................


作者: 罗马守护神    时间: 2005-11-10 05:21
是全部都发出了吗?还是分批的?
作者: romacjcz    时间: 2005-11-10 05:53
以后踢比赛就穿这件~~~~~哈哈
作者: 跑江湖    时间: 2005-11-10 07:17

所有站衫已经全部邮寄出来了


作者: 托蒂0532    时间: 2005-11-10 07:41

哈哈

上海的应该最快收到吧。。。用不了一个周吧


作者: tutti    时间: 2005-11-10 15:59
以下是引用罗慕洛斯勒莫斯在2005-11-9 14:41:55的发言: 俺上次就穿着干掉inter的~对38时候虽然天气很冷 看球时一定要带上[em03]
俺拿回来就一直放在箱子里,舍不得穿哇
作者: jhq89    时间: 2005-11-10 16:23
拿到的发PP
作者: 夜叉王    时间: 2005-11-10 17:47

恩 等着呢 周末前能收到最好了

[em03][em03]
作者: 罗马守护神    时间: 2005-11-11 05:02
以下是引用tutti在2005-11-10 7:59:04的发言: 俺拿回来就一直放在箱子里,舍不得穿哇

BS一下~~拿到了也不发PP~~~

罗幕和TUTTI发PP啊~

22楼的筒子,北京的才是最快拿到站衫的~

[em07]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11-10 21:03:30编辑过]

作者: √翘首高呼√    时间: 2005-11-11 05:20

[em03]我们四川这几天也不冷,好耶!!!

希望能赶到看比赛的时候。555555我都睡不着觉拉


作者: √翘首高呼√    时间: 2005-11-11 05:23
   这个星期还要参加投篮比赛。我穿上它一定会有好运的!!!
作者: 跑江湖    时间: 2005-11-11 05:31
恩,祝楼上的比赛顺利,呵呵,顺便可以宣传站衫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5-11-11 07:08
期待ING~[em08]
作者: F.托蒂    时间: 2005-11-11 07:15
广州的呢~
作者: 秦溱罗马    时间: 2005-11-11 07:52

期待衣服+期待大家穿那衣服的pp..

呵呵..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5-11-11 08:02
我决定了.要是下周收到的话,穿着参加系里的女篮比赛;要是下周以后收到,留到明年参加学校女足联赛穿
作者: 罗马守护神    时间: 2005-11-11 08:16

楼上的强悍啊~女篮+女足~

不过还是支持一下的~


作者: 为狼请命    时间: 2005-11-11 16:58
我昨天已经收到了,是不是第一个啊?



[em05]
作者: tyer    时间: 2005-11-11 17:19
有人收到了?这么快啊,重庆的不知道好久能收得到阿。
作者: dick    时间: 2005-11-11 17:25
我以后出去踢球的话,就穿这件独一无二的衣服出去踢了.
作者: Romaina    时间: 2005-11-11 17:38
GiuliaTotti , 果然是女强人[em03]
作者: firstman    时间: 2005-11-11 23:31

偶还在等在中阿

等待的滋味不好受…………


作者: wwwyuti    时间: 2005-11-12 01:21
以下是引用firstman在2005-11-11 15:31:43的发言:

偶还在等在中阿

等待的滋味不好受…………

不好受不好受啊~~~[em04][em04]
作者: stanley    时间: 2005-11-12 02:16
但愿周一一早上班就收到
作者: 罗马守护神    时间: 2005-11-12 05:57
以下是引用为狼请命在2005-11-11 8:58:03的发言: 我昨天已经收到了,是不是第一个啊? [em05]

嘿嘿~罗慕斑竹是穿着站衫看罗马对INTER的那场比赛的....你说谁是最快拿到站衫的呢~[em05]

MS TUTTI筒子也在前2个星期就拿到站衫的~

[em09]
作者: F.托蒂    时间: 2005-11-12 07:17

文哥~~

衣服到了记得通知我~


作者: F.托蒂    时间: 2005-11-12 07:22

拿到衣服的~~

请贴PP~

建议弄一个站衫PP贴~


作者: tutti    时间: 2005-11-12 07:35

我要带去意大利,带去罗马[em06]


作者: 罗马守护神    时间: 2005-11-12 07:41

记得穿着站衫和队长合照~然后传PP上来啊


作者: cassano    时间: 2005-11-12 11:54
希望能带来好运!
作者: batis120    时间: 2005-11-12 19:01

问一下从哪儿寄出来的啊


作者: romacjcz    时间: 2005-11-12 20:11
以下是引用为狼请命在2005-11-11 8:58:03的发言: 我昨天已经收到了,是不是第一个啊? [em05]
极度羡慕加嫉妒~~~~~~~~~~~[em04][em11][em04][em11]
作者: 跑江湖    时间: 2005-11-12 21:24
以下是引用batis120在2005-11-12 11:01:08的发言:

问一下从哪儿寄出来的啊

厂家先把站衫寄到论坛管理员那里,然后bleue分别寄给每位订购了的朋友(辛苦她了)

目前管理员已经把站衫全部寄出,大家注意查收


作者: wwwyuti    时间: 2005-11-12 22:40
对了,蓝姐是哪人啊?
作者: 瑶公特    时间: 2005-11-13 01:43
以下是引用stanley在2005-11-9 17:56:04的发言:

大家回头把穿站衫的玉照发到网上来共巷下吧,看看谁穿的最帅(靓),评出最佳模特,奖品为铁岭自助7日游

[em08]
哈哈,秀身材?[em09]
作者: batis120    时间: 2005-11-13 03:54

收到了

下午刚去邮局取的

赞一个

所有负责站衫的同志辛苦了


作者: 托蒂0532    时间: 2005-11-13 20:02
收到了,...哈哈...辛苦各位管理员了...真诚的说一声:谢谢
作者: cassano922    时间: 2005-11-14 02:39

我收到了,很好看


作者: 1927    时间: 2005-11-14 05:05
我还没收到
作者: dick    时间: 2005-11-14 07:17
我晚上刚到家,我爸帮我从信箱里面取到了拿衣服的单子,明早我就去领回来。
作者: 罗马守护神    时间: 2005-11-14 07:22
看来我要这几天要看紧我的信箱了....这阵子小偷猖獗...信都偷了~NND
作者: FIonn    时间: 2005-11-14 08:52

居然是自助7日游..差点被骗

[em04]
作者: wwwyuti    时间: 2005-11-14 13:48
为什么我还没收到啊~~~[em19][em19][em19][em19]
作者: 阎世铎    时间: 2005-11-14 17:11
以下是引用wwwyuti在2005-11-14 5:48:41的发言: 为什么我还没收到啊~~~[em19][em19][em19][em19]

作者: romacjcz    时间: 2005-11-14 18:44
等待中~~~~~~
作者: dick    时间: 2005-11-14 19:02
今早我终于拿到了,衣服挺漂亮的.
作者: ELVA    时间: 2005-11-14 20:02

收到单子勒hoho 没带身份证明天去取


作者: wwwyuti    时间: 2005-11-14 21:00

今天早上收到的啦~~马上去拿的啦~~

真是兴奋~~高兴ING~~~~~~~~

[em10][em10]
作者: 风筝    时间: 2005-11-14 21:31
我怎么还没收到呀~!哭~!
作者: 阎世铎    时间: 2005-11-14 23:44
hoho,中午收到了
作者: elegy    时间: 2005-11-15 00:41

偶收到了,很漂亮,爽啊!

[em08]
作者: stanley    时间: 2005-11-15 01:59
5555,我咋还没受到啊,我在首都啊.......
作者: 瑶公特    时间: 2005-11-15 02:15
嘿嘿,刚刚收到站衫,特来报到一下
作者: 托蒂的发箍    时间: 2005-11-15 06:16

已经收到

30真不贵

谢谢站长和为站衫辛勤工作的同志们


作者: jhq89    时间: 2005-11-15 07:47
以下是引用瑶公特在2005-11-14 18:15:32的发言: 嘿嘿,刚刚收到站衫,特来报到一下

你都到了~~我明天应该也到了~~不到老大给我单号我查去了~

[em11]
作者: 罗马守护神    时间: 2005-11-15 08:07
以下是引用jhq89在2005-11-14 23:47:55的发言:

你都到了~~我明天应该也到了~~不到老大给我单号我查去了~

[em11]
ME TOO~到时候老大给我单号~我去查查
作者: 夜叉王    时间: 2005-11-15 19:22
我杭州的,昨天回来发现单子到了,周末再去“拆礼物”。[em03][em03]
作者: romacjcz    时间: 2005-11-15 19:50
我收到了,很好看,不过我说一件L一件XL的变成了两件都L的了............~~~~~~~~~~~
作者: tfmelon    时间: 2005-11-15 22:03
我也收到了,不过我还没回去,暂时看不到
作者: jhq89    时间: 2005-11-16 01:07
我今天还没收到~~郁闷啊
作者: stanley    时间: 2005-11-16 02:17
55555,咋还没受到啊
作者: 罗马王妃    时间: 2005-11-16 02:46

昨天早上收到了!

那个送邮单的男的在外面一直叫我的名字丢脸死了!

出去一看是个帅哥不然我肯定很骂他一顿!~


作者: 罗马王妃    时间: 2005-11-16 02:49
对了,朋友看了都很喜欢请问一下还能买吗?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05-11-16 03:06
收到了,图案很好,质感也不错,多谢老大了。
作者: 风筝    时间: 2005-11-16 04:58

北京的有收到的么?我怎么还没收到?


作者: 罗马守护神    时间: 2005-11-16 05:11
以下是引用jhq89在2005-11-15 17:07:58的发言: 我今天还没收到~~郁闷啊

还好,有人陪~~

楼上的,北京的不是罗慕负责的么?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5-11-16 06:27

今天收到的.

学校的保安N麻烦,还要我回教室去拿学生证才肯给我.......

[em07]
作者: 罗马守护神    时间: 2005-11-16 06:44
以下是引用missTotti在2005-11-15 22:27:26的发言:

今天收到的.

学校的保安N麻烦,还要我回教室去拿学生证才肯给我.......

[em07]
[em04][em04]看来我肯定是最后一个收到的了
作者: zhou620    时间: 2005-11-16 06:55

急呀,怎么还没到呢?[em04]

到底有多漂亮呢!!![em08][em06]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11-15 22:57:32编辑过]

作者: 风筝    时间: 2005-11-16 08:17
以下是引用罗马守护神在2005-11-15 21:11:13的发言:

还好,有人陪~~

楼上的,北京的不是罗慕负责的么?

是么?我不知道呀~!反正没收到~!只好等了~!


作者: ELVA    时间: 2005-11-16 22:08

拿到勒hoho棒极了


作者: stanley    时间: 2005-11-16 22:59

今午收到,质地不错


作者: Romaina    时间: 2005-11-16 23:00
拿到的人上PP[em03]
作者: FIonn    时间: 2005-11-16 23:00
今天早上收到了..真不错..手感样式都很好..改天闲下来照几张照片传上来
作者: jhq89    时间: 2005-11-16 23:08

我忍不住了~~连新疆的都到了~~~~~~~~~~

我怎么还没到啊~~

[em04][em04][em04][em04][em04]
作者: wwwyuti    时间: 2005-11-17 00:04
以下是引用jhq89在2005-11-16 15:08:46的发言:

我忍不住了~~连新疆的都到了~~~~~~~~~~

我怎么还没到啊~~

[em04][em04][em04][em04][em04]

还真是奇怪了~~~

你的该不会没了吧~

[em14][em14]
作者: jhq89    时间: 2005-11-17 00:38

兄弟别乱说~~~~~~~~~~~我还想在看老负人的比赛中穿呢~


作者: Romaina    时间: 2005-11-17 00:57

报道,有了

[em03]
作者: FIonn    时间: 2005-11-17 01:03
以下是引用jhq89在2005-11-16 15:08:46的发言:

我忍不住了~~连新疆的都到了~~~~~~~~~~

我怎么还没到啊~~

[em04][em04][em04][em04][em04]

……什么叫连新疆的都到了...

[em13][em20]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5-11-17 01:42

晕。。。这一期没赶上。。有没有第二期啊


作者: 十号    时间: 2005-11-17 03:25
以下是引用罗马守护神在2005-11-15 22:44:49的发言: [em04][em04]看来我肯定是最后一个收到的了

最后一个是天堂

偶是倒二的~


作者: 罗马守护神    时间: 2005-11-17 05:28

我到现在还没收到~~肯定最后一个了~55555555

那个单子是要亲自签收的么?

新疆这么远的都有了~~我还没到啊~

[em22]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11-16 22:07:25编辑过]

作者: jhq89    时间: 2005-11-17 16:59
还没到啊~~[em05]
作者: 猪哥靓    时间: 2005-11-17 17:02
明显RPWT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