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强烈要求封shevchenka [打印本页]

作者: 红色风暴    时间: 2005-11-24 18:25
标题: 强烈要求封shevchenka

我无法容忍有个疯子到处乱叫队长该去AV,请斑竹处理

Totti 就是跟泽曼一个样的,固执,偏激,在球场上的脾气比卡萨诺还牛,作为一队之长要起表率作用,而不是每次比赛前都打嘴战。。 可以学学 Paulo,他是个很好的榜样,希望Totti能改进一下,让他的脾气和球技相媲美。。再说了,他现在的臭脾气可是名声在外,全欧洲都知道他小子会吐口水,在罗马大牌当惯了大家都惯着他才造成这样的,不如来米兰城让保罗好好教导一下他,他必定能成大事!~~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11-24 10:27:10编辑过]

作者: bleue    时间: 2005-11-24 18:40
ID已经删了。

现在不懂礼的小孩不少的说~~
作者: FIonn    时间: 2005-11-25 03:19
敢在罗马的地盘大放厥词..丫明摆着欠抽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