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无法容忍有个疯子到处乱叫队长该去AV,请斑竹处理
Totti 就是跟泽曼一个样的,固执,偏激,在球场上的脾气比卡萨诺还牛,作为一队之长要起表率作用,而不是每次比赛前都打嘴战。。 可以学学 Paulo,他是个很好的榜样,希望Totti能改进一下,让他的脾气和球技相媲美。。再说了,他现在的臭脾气可是名声在外,全欧洲都知道他小子会吐口水,在罗马大牌当惯了大家都惯着他才造成这样的,不如来米兰城让保罗好好教导一下他,他必定能成大事!~~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