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长得帅不是我的错 [打印本页]

作者: wwwyuti    时间: 2005-11-28 01:12
标题: 长得帅不是我的错
<P><FONT color=#b00820><B>每个人都会因为自己长得不漂亮,不够高,不够有异性缘而感到难受。而我却恰恰相反,从小到大,正是因为我长得帅,成了我最大的烦恼。 </B></FONT><A href="http://image1.ibox.com.cn/messageimages/VipUpImage/2005-6-27/1119895050.gif" target=_blank><FONT color=#b00820><B><IMG src="http://image1.ibox.com.cn/messageimages/VipUpImage/2005-6-27/1119895050.gif" border=0></B></FONT></A></P>
<P><FONT color=#b00820><B>小的时候我长得圆圆的,眼睛大大的,身体不好经常住院,但无论在哪住院,所有的护士小姐都喜欢抱我,亲我。想想,整个儿童医院又不是我一个小孩喽,为什么这些小姐姐要一直抱我来玩,就因为我好玩吗?后来才明白,因为我从小就帅,实在没有办法让她们拒绝。 </B></FONT><A href="http://image1.ibox.com.cn/messageimages/VipUpImage/2005-6-27/1119895050.gif" target=_blank><FONT color=#b00820><B><IMG src="http://image1.ibox.com.cn/messageimages/VipUpImage/2005-6-27/1119895050.gif" border=0></B></FONT></A></P>
<P><FONT color=#b00820><B>上了小学了,和正常的小孩子一样上学放学。但不同的是在学校里我的周围总是有许多的女同学和我一起玩。弄得好多男同学会妒忌我,甚至他们还会抱负我,但每次都是被女同学告状老师给事情过去了。长大了些,他们会经常找我打架。当然,以我单薄的身体是无论如何都打不过他们的。但我还是努力的活着,每次跌倒了就再爬起来,然后记住他们,发誓长大后一定要报仇。可笑的是,有一次我被打的满脸是血后问一个流氓为什么要打我,他跟我说,只因为我长得帅。 </B></FONT><A href="http://image1.ibox.com.cn/messageimages/VipUpImage/2005-6-27/1119895050.gif" target=_blank><FONT color=#b00820><B><IMG src="http://image1.ibox.com.cn/messageimages/VipUpImage/2005-6-27/1119895050.gif" border=0></B></FONT></A></P>
<P><FONT color=#b00820><B>小学就算是这样过去了,上了初中,是市里最好的中学,我像是见到了另一个世界,一切都变得不同。各个地方集中来的精英,我像是只井底之蛙,接触社会没有像初中那三年那么近过。三年时间我接触了白道黑道上的各种人群,其实我是根本不会被牵带进去的,但只因为我长得帅。那些校里的和外校的小混混三天两天的到学校里找我,只因为我长得帅,就要来打我。有段时间我有玩集邮,他们知道后就来敲炸我,不肯的话当然后果很严重。但无论如何我都不会把这些事告诉我的朋友,我的家人或者老师的。因为至从四年级有次打架回来后,又被父亲责骂,父亲骂我没用,我就发誓再也不和任何人说自己的痛苦了。 </B></FONT><A href="http://image1.ibox.com.cn/messageimages/VipUpImage/2005-6-27/1119895050.gif" target=_blank><FONT color=#b00820><B><IMG src="http://image1.ibox.com.cn/messageimages/VipUpImage/2005-6-27/1119895050.gif" border=0></B></FONT></A></P>
<P><FONT color=#b00820><B>初中毕业后的大概三年后,我们有几个要好的同学约好在福州搞同学聚会。当我和一位女同学走在街上时,一个小女孩在后面拉着我的衣服,“帅哥,帅哥……”。我转过身来,看到原来是个卖玫瑰花的小女孩。“买一朵玫瑰花给你的女朋友吧,帅哥,买一朵吧。”我当时纳闷了,这位女同学又不是我女友。我是买还是不买?买了送给谁?我为什么要买?可还没等我想这么多,我知道我今天不买是走不了的了。买了后就顺手送给了我这位女同学,后来也不知是在哪玩时弄没了。直到后来回来时我还郁闷,为什么帅哥就一定要买花?什么道理啊! </B></FONT><A href="http://image1.ibox.com.cn/messageimages/VipUpImage/2005-6-27/1119895050.gif" target=_blank><FONT color=#b00820><B><IMG src="http://image1.ibox.com.cn/messageimages/VipUpImage/2005-6-27/1119895050.gif" border=0></B></FONT></A></P>
<P><FONT color=#b00820><B>毕业后在保险公司也退出了后,我在离家附近新开的一家超市当一名督导员。就是管里面的导购,没事就在门口看看。原来以为蛮轻松的活,到上班的第一天开始才发现是个很苦命的差事。比如哪个小姐因为不够高,东西放不到上面,叫我帮忙下;哪个小姐什么东西来放这,要帮那,反正我是从头到晚一直被叫来叫去。刚想休息下就又被使唤的了,可能是我脾气太好了吧。但后来我才知道,一位比我大好多的姐姐告诉我,因为我长得帅,她们都喜欢和我玩才一直这样捉弄我的。我听后真是有一种晕的感觉。长得帅难道就要这样多做事,没道理嘛! </B></FONT><A href="http://image1.ibox.com.cn/messageimages/VipUpImage/2005-6-27/1119895050.gif" target=_blank><FONT color=#b00820><B><IMG src="http://image1.ibox.com.cn/messageimages/VipUpImage/2005-6-27/1119895050.gif" border=0></B></FONT></A></P>
<P>&nbsp;</P>
<P><FONT color=#b00820><B>就在前两年,我因为父亲的关系到了离家大概五十多公里的另一座小城做事。当时招工进厂的好多是当地学校的,这些人多数都是农村的。我想我也不和他们计较什么,领导要我做什么我就做什么嘛,反正井水不犯河水。可万万没想到的是,从进去厂后的第一天开始,我就被他们算计着了。无论是私下里还是当着我的面都会说,“你长那么帅还来和我们争什么饭吃啊,不会找个富婆包啊。”一次次的冷嘲热讽我也就忍了过去。直到快要签合同时,他们一起和主任说,如果留我,他们全部都走人。那些腐败的厂领导,就这样找了些可笑的借口不与我签正式合同了。回到了家,不明事理的父母还以为是我干不动或是不爱干,拼命的找我谈话,我反正即使是这样告诉他们真事,他们也一定不会相信的,还不如不说。就这样,两年过去了,我都一个人承担下来了。</B></FONT>
<P><FONT color=#b00820><B></B></FONT>&nbsp;
<P><FONT color=#b00820><B>&nbsp;回来的我很想好好找个工作施展下抱负,但没有想到的是这世道完全的变了。我去应聘,老板或经理总会以“我们这个小地方怕是留不住你,你长这么帅还是另某高就吧。”一次次的应聘,又一次次的打击,我伤心欲绝。到了一家饭店去应聘,里面的一位女经理和我说,这只有门童需要男的。没说什么的就留下了我,因为我的条件她一看就很满意。一天这样干下来后,下班了她和我说了一句让我实在无语的话,“你长得这么帅,怕是不能长久在我们这干,所以你明天还是不要来了。”就这样,剥夺了我一天的劳力;就这样,剥夺了我工作的权利。可笑的是,我的一次次被拒绝只因为我长得帅,我想这可能是这世界上最可笑的理由了。 </B></FONT>
<P><FONT color=#b00820><B></B></FONT>&nbsp;
<P><FONT color=#b00820><B>我痛恨这个社会,为什么这样不公平,长得帅就有错吗?我喜欢爬到一座座的山上,大声的叫:“我…长…得…帅…有…错…吗?”我知道这样没用,因为这世界永远没有答案会告诉你。</B></FONT>
<P><FONT color=#b00820><B></B></FONT>&nbsp;
<P><FONT color=#b00820><B>&nbsp;这篇文章所写所述全是我从小到大的亲身经历,毫无半点夸大,毫无半点修饰.因为无奈,所以在我TOM里的论坛写下了这篇文章,然后又转来我们永恒.我不想说明什么,只想把自己的感觉记录下来.我很想把自己变成一个女生,那样什么事都好办了.男的在这个社会受歧视,我是受够了.没想到长得帅也要被别人这样.我早就对这个社会无语了!</B></FONT></P>

[ 本帖最后由 arg2002 于 2007-10-22 20:05 编辑 ]
作者: 罗马魂    时间: 2005-11-28 02:19

坦白说,单看标题,还以为这是一个比较好笑的贴子。但是看完楼主的文章,心里更多的是沉重与叹息。现实生活中有些现象总是让人无奈。不过是金子总会闪光,但愿楼主能重拾对生活的热爱。


作者: 罗马守护神    时间: 2005-11-28 02:55

悲哀了~~这是什么社会了?

PS:龙哥升官了~发包吧~嘿嘿


作者: 瑶公特    时间: 2005-11-29 06:26

俺问一句楼主不要见怪

这是楼主的亲身经历还是小说呢?

因为……真的勾勒出一个充满反讽的社会了


作者: wwwyuti    时间: 2005-11-29 15:42
以下是引用瑶公特在2005-11-28 22:26:09的发言:

俺问一句楼主不要见怪

这是楼主的亲身经历还是小说呢?

因为……真的勾勒出一个充满反讽的社会了

全是我真实经历~~要不能写的这么真实嘛~~

而且不加任何夸张的~~


作者: wwwyuti    时间: 2005-11-29 15:47

这篇文章所写所述全是我从小到大的亲身经历,毫无半点夸大,毫无半点修饰.因为无奈,所以在我TOM里的论坛写下了这篇文章,然后又转来我们永恒.

我不想说明什么,只想把自己的感觉记录下来.我很想把自己变成一个女生,那样什么事都好办了.男的在这个社会受歧视,我是受够了.没想到长得帅也要被别人这样.我早就对这个社会无语了!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5-11-29 16:47
看来,楼主要惊动党中央了
作者: romacjcz    时间: 2005-11-29 19:26
~~~~~~永恒真是卧虎藏龙啊~~~~~~
作者: unica    时间: 2005-11-29 20:45

呵呵,n年前有看过类似的。

楼主你可以去追张靓影了[em12]


作者: wwwyuti    时间: 2005-11-29 21:06
以下是引用unica在2005-11-29 12:45:03的发言:

呵呵,n年前有看过类似的。

楼主你可以去追张靓影了[em12]

不追的啦~现在发觉她发老啊~

[em07][em07]
作者: 秦溱罗马    时间: 2005-11-29 21:09

我汗这什么什么..

我以前在传奇的官网里看到一则类似的文章,那是姊妹篇的,一篇是无敌帅的人的故事,一篇是无敌丑的人的故事,叙事手法是一样的..

现在想起来都觉得搞笑得要死....嘿嘿~~~

楼猪要继续发扬光大啊 呵呵...


作者: wwwyuti    时间: 2005-11-29 21:21
以下是引用秦溱罗马在2005-11-29 13:09:08的发言:

我汗这什么什么..

我以前在传奇的官网里看到一则类似的文章,那是姊妹篇的,一篇是无敌帅的人的故事,一篇是无敌丑的人的故事,叙事手法是一样的..

现在想起来都觉得搞笑得要死....嘿嘿~~~

楼猪要继续发扬光大啊 呵呵...

你们不要这样好吧~~~

这全是我自己写的自己的经历啊~~

什么别人写的啦~~神经啊`~`

气死我啦~~

[em04][em04]
作者: 流浪的狼    时间: 2005-11-29 22:37
楼主你可以提防张靓影追你了
作者: wwwyuti    时间: 2005-11-29 23:42
以下是引用流浪的狼在2005-11-29 14:37:03的发言: 楼主你可以提防张靓影追你了

放心啦~~

我在最后一段都说了~~我要做女人啦~~

我要去深圳做变性手术啦~~~

[em11][em11]
作者: FIonn    时间: 2005-11-30 06:33

看过之后不禁感叹:这个世界上果然还有跟我一样遭遇的人....


作者: 猪哥靓    时间: 2005-11-30 07:15
以下是引用wwwyuti在2005-11-29 15:42:53的发言:

放心啦~~

我在最后一段都说了~~我要做女人啦~~

我要去深圳做变性手术啦~~~

[em11][em11]

你可不要来抢俺们的生意

不夸张的说,俺比三寸丁谷树皮好不到哪去

可又能怪谁呢,唉,没你命好


作者: -德尔内里-    时间: 2005-11-30 07:19
以下是引用wwwyuti在2005-11-29 15:42:53的发言:

放心啦~~

我在最后一段都说了~~我要做女人啦~~

我要去深圳做变性手术啦~~~

WWW

真滴吗??

那完成之后嫁给我吧

[em06]
作者: wwwyuti    时间: 2005-11-30 20:26
以下是引用-德尔内里-在2005-11-29 23:19:31的发言:

WWW

真滴吗??

那完成之后嫁给我吧

[em06]

你不是个MM嘛~~

偶变成女的还嫁给女的~~

那我成什么啦~

[em04][em04]
作者: 梦断情路    时间: 2005-12-1 05:47

真是辛苦你了.....

看来你是帅得惊动党了.......


作者: wwwyuti    时间: 2005-12-1 20:46
以下是引用梦断情路在2005-11-30 21:47:34的发言:

真是辛苦你了.....

看来你是帅得惊动党了.......

共党有哪个像我这么帅啊~~

惊动什么嘛~~一点反应都没有嘛

[em04][em04][em04]
作者: -德尔内里-    时间: 2005-12-1 21:35

以下是引用wwwyuti在2005-12-1 12:46:46的发言:

共党有哪个像我这么帅啊~~

惊动什么嘛~~一点反应都没有嘛

小胡说:“WWW啊,,我代表全国人民请求你 加入吧!!!

我代表国务院 代表当中央 欢迎你的到来。。。

新世纪我们党的形象工程 就全靠你撩。。。

[em19][em19]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12-1 13:40:08编辑过]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5-12-1 22:20

寒一个此帖[em16]

楼主好自为之咯


作者: wwwyuti    时间: 2005-12-1 23:33
以下是引用-德尔内里-在2005-12-1 13:35:57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wwwyuti在2005-12-1 12:46:46的发言:

共党有哪个像我这么帅啊~~

惊动什么嘛~~一点反应都没有嘛

小胡说:“WWW啊,,我代表全国人民请求你 加入吧!!!

我代表国务院 代表当中央 欢迎你的到来。。。

新世纪我们党的形象工程 就全靠你撩。。。

[em19][em19]

没想到MM还蛮幽默的嘛~[em10][em10]
作者: 鱼鱼    时间: 2005-12-4 23:22
长的丑也不是我的错啊[em06]
作者: 梦断情路    时间: 2005-12-5 03:07

楼主

毛主席说话了:他叫你进去,他出去收拾那群混蛋


作者: cassano    时间: 2005-12-5 10:23
如果帅哥受到这种遭遇,就只能证明他是极品垃圾。我就不信还有这么没能力、不会保护自己的男人?
作者: wwwyuti    时间: 2005-12-5 10:36
以下是引用cassano在2005-12-5 2:23:11的发言: 如果帅哥受到这种遭遇,就只能证明他是极品垃圾。我就不信还有这么没能力、不会保护自己的男人?
你想当这种极品拉圾都不够格~~[em04]
作者: stashell    时间: 2005-12-10 20:53
难得来一下飞语版的~发现这么个帖子~~~~现在偶有一个想法~看LZ的PP~~~`[em29]
作者: 我爱justine    时间: 2005-12-10 23:52

[em11]

好想见LZ一面

[em12]
作者: 狼与者    时间: 2005-12-11 03:26

我们隔壁再隔壁寝室有个男的超级帅

但是很低调 兴趣爱好是去公园和老人下象棋

我到现在现实中见过的最帅的男子.

好象从来没见过有什么故意整他,刁难他的,大家都生活的蛮好

楼主写文章的用意不名.

人总是会为自己的弱找借口的,只是这次借口离奇了一点.

还有就是看出,楼主所处的应该是一个蛮荒的社会与一个单纯的城市.


作者: wwwyuti    时间: 2005-12-11 03:35

楼主所处的应该是一个蛮荒的社会与一个单纯的城市.

-------------------------------------------------------------------------------------

你的这最后一句算是说对了~~可又能怎么样~

当我不能改变这个社会时,我能做的只是改变自己了~


作者: 鱼鱼    时间: 2005-12-11 18:23
我也想看楼主照片
作者: 秦溱罗马    时间: 2005-12-12 21:28
以下是引用狼与者在2005-12-10 19:26:45的发言:

楼主写文章的用意不名.

[em08][em08][em08]怎一个''支持"了得?>.....
作者: 猪哥靓    时间: 2005-12-12 22:39

恩那,期待楼主的PP,光整嘴皮上的没用

吹的话俺也会吹,可实际上俺比武大好不到哪去


作者: wwwyuti    时间: 2005-12-12 22:49
以下是引用猪哥靓在2005-12-12 14:39:16的发言:

恩那,期待楼主的PP,光整嘴皮上的没用

吹的话俺也会吹,可实际上俺比武大好不到哪去

说实话,我也好想照几张现在的照片~~

可难就难在没有好的摄影师帮我拍啊~~~

自己拍又弄不好~~

下次吧~~有机会的啦~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5-12-12 22:49
嗯,楼主好发pp了,永恒的美女脸皮薄,我们代为请求了
作者: 猪哥靓    时间: 2005-12-13 01:56
以下是引用wwwyuti在2005-12-12 14:49:00的发言:

说实话,我也好想照几张现在的照片~~

可难就难在没有好的摄影师帮我拍啊~~~

自己拍又弄不好~~

下次吧~~有机会的啦~

找什么摄影师啊,平常才是真嘛

摄影师搞的都是骗人眼睛的,就象是PS过的


作者: wwwyuti    时间: 2005-12-13 03:14
以下是引用猪哥靓在2005-12-12 17:56:44的发言:

找什么摄影师啊,平常才是真嘛

摄影师搞的都是骗人眼睛的,就象是PS过的

可我现在连个数码相机都没啊~

拍什么嘛~


作者: -德尔内里-    时间: 2005-12-13 03:17
以下是引用wwwyuti在2005-12-12 19:14:34的发言:

可我现在连个数码相机都没啊~

拍什么嘛~

拍大头贴再扫描~~~~~~~`

[em10]
作者: 猪哥靓    时间: 2005-12-13 03:28
LZ谦虚了
作者: 我爱justine    时间: 2005-12-16 14:23
[em05]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12-16 6:24:31编辑过]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5-12-21 07:39

楼主要是单纯搞笑我们真的很感激~~[em03][em03][em03][em03]

笑死我了!

看你的回帖的言论上,如果真的在生活中的人际交往方面有麻烦,多从自己的性格言谈举止方面找原因,与长相没关系。

想想,一个人就因为某些原因就要扬言去做变性手术,而他自己根本就没有做女人的癖好,简直是荒诞至极~

如果真太帅就去当模特,偶尔拍个平面走个台,下来自己可以过平静的日子,收入大大的~真的,很惊人。


作者: Iris-417    时间: 2005-12-22 04:17
以下是引用86batistuta在2005-12-20 23:39:45的发言:

看你的回帖的言论上,如果真的在生活中的人际交往方面有麻烦,多从自己的性格言谈举止方面找原因,与长相没关系。

想想,一个人就因为某些原因就要扬言去做变性手术,而他自己根本就没有做女人的癖好,简直是荒诞至极~

就是啊~

因此纯属搞笑贴来看待........


作者: 果汁骑士    时间: 2005-12-29 18:17
楼主别忙着变性啊,先找本葵花宝典练练,这么好的条件别浪费了…………
作者: lakerol    时间: 2005-12-30 05:05

真的假的啊,楼主唱歌怎么样,来找我给你打造成STAR

[em07][em07]
作者: 草心肉    时间: 2006-1-22 01:52

无聊

没事找乐


作者: mexes_cheng    时间: 2006-1-22 02:44

看了后觉得无聊~~本来还以为是TOTTI什么的照片类

说自己帅的人何其多,也从没见过这么当自己是帅哥的 呵呵~~~~


作者: esposito    时间: 2007-10-6 12:30

多期待我也能有像楼主一样的烦恼!我总是在大街小巷于心不忍的吓唬着别人,虽然我是多么不愿意,我只有在动物园才能找到一份内心的平静!


作者: T0TTI    时间: 2007-10-6 20:01
在沙漠见了你真人秀,。。。不是小小的失望,当然了还很惊讶!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7-10-6 21:05
2年前的火星帖。。。。。
作者: 狼与者    时间: 2007-10-6 21:38
以下是引用T0TTI在2007-10-6 12:01:00的发言:
在沙漠见了你真人秀,。。。不是小小的失望,当然了还很惊讶!

我第一个失望的……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7-10-6 21:55
嘿嘿,楼上几位有意思,呵呵^_^
作者: wwwyuti    时间: 2007-10-6 21:56

拜托各位,这是我十年前写的文章~~~

十年了,当然变样的喽~~


作者: T0TTI    时间: 2007-10-6 23:26
以下是引用wwwyuti在2007-10-6 13:56:00的发言:

拜托各位,这是我十年前写的文章~~~

十年了,当然变样的喽~~

 

 

[em13] 难道你觉得现在的华仔不比10年前帅吗??不过你是越变越走样,现在果真如你所愿,应该没有那么许多的烦恼了吧![em07]
作者: wwwyuti    时间: 2007-10-6 23:42
以下是引用T0TTI在2007-10-6 15:26:00的发言:

 

 

[em13] 难道你觉得现在的华仔不比10年前帅吗??不过你是越变越走样,现在果真如你所愿,应该没有那么许多的烦恼了吧![em07]

偶可是忠实的华仔迷,20年了都~~

要说帅当然他年轻时候帅喽~


作者: T0TTI    时间: 2007-10-6 23:58
以下是引用wwwyuti在2007-10-6 15:42:00的发言:

偶可是忠实的华仔迷,20年了都~~

要说帅当然他年轻时候帅喽~

你就暗爽吧你!
作者: Armand    时间: 2007-10-7 00:46
以下是引用wwwyuti在2007-10-6 13:56:00的发言:

拜托各位,这是我十年前写的文章~~~

十年了,当然变样的喽~~

我接受楼主解释的理由,楼主现实生活中一定是个很幽默的人[em08][em12][em03]
作者: Frey    时间: 2007-10-7 04:20
我觉得是lz的号被盗了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7-10-7 05:54

楼主的帖就这个最离谱  平时还是好筒子~~~~第一次看一位是转载


作者: buckethead    时间: 2007-10-9 23:30

膜拜


作者: 长波    时间: 2007-10-10 09:37

wwwyuti=勿忘我玉体

玉体大帝,膜拜哈。


作者: 坎德拉    时间: 2007-10-13 04:16
以下是引用长波在2007-10-10 1:37:00的发言:

wwwyuti=勿忘我玉体

玉体大帝,膜拜哈。

简称玉帝?


作者: 阿方索阿尔维斯    时间: 2007-10-14 03:26
以下是引用长波在2007-10-10 1:37:00的发言:

wwwyuti=勿忘我玉体

玉体大帝,膜拜哈。

绝了  这么多年头一次搞清楚ID的含义
作者: wwwyuti    时间: 2007-10-15 01:34
以下是引用坎德拉在2007-10-12 20:16:00的发言:

简称玉帝?

曾经偶的外号~~~~真的~
作者: 兜售罗马    时间: 2008-4-22 17:27
晕了,不小心找到这贴,真牛……
3年了,总该有找到个摄影师了把……
如果还没找到,总该有数码相机了把……
如果真是是帅哥发张照片,让大家鉴定下咯……
要不大伙哪知道真帅还是假帅,还是满足下自己的虚荣心……
哈哈,希望LZ会看到,喝茶等照片……[em24] [em24] [em24]
作者: 神小东    时间: 2008-5-14 08:49
我就不信你说的真是自己
作者: 布拉茜    时间: 2008-5-14 10:39
好假!
作者: zfeiwguo    时间: 2008-5-15 15:44
哈哈 羡慕啊[em08]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5-15 20:19
大家不要抓住一点。。。。。。不放呃
做人要HD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08-5-15 21:01
看后总想起林俊杰演的偶像剧的名字:

原来我不帅[em03]
作者: 瓜迪奥拉    时间: 2008-5-15 22:24
LS爆笑     JJ的剧情想想就笑啊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08-5-18 02:23
继续等照片…………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8-5-19 10:16
原帖由 夸利亚雷拉 于 2008-5-15 21:01 发表
看后总想起林俊杰演的偶像剧的名字:

原来我不帅[em03]

作者: amani119    时间: 2008-6-7 10:32
看到你写的文章让我觉的十分的搞笑
你把你坎坷的经历都归咎于社会所造成的
一个人男人不要怨天尤人,而要尽量的发挥自己的优势
你连你身上最大的亮点你都没有利用好反到成为你的障碍
你说你能成功吗?
作者: 狼与者    时间: 2008-6-7 20:14
原帖由 amani119 于 2008-6-7 10:32 发表
看到你写的文章让我觉的十分的搞笑
你把你坎坷的经历都归咎于社会所造成的
一个人男人不要怨天尤人,而要尽量的发挥自己的优势
你连你身上最大的亮点你都没有利用好反到成为你的障碍
你说你能成功吗?


你见过他照片么……我见过。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8-6-13 00:39
偶也见过lz帅照了~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