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补充订购的站衫分发邮寄完毕,请注意接收 [打印本页]

作者: bleue    时间: 2005-12-12 06:19
标题: 补充订购的站衫分发邮寄完毕,请注意接收
<P><FONT face="Times New Roman"><B>loveivy11</B> 3</FONT>件<BR><FONT face="Times New Roman"><B>agostino</B> 1</FONT>件 <BR><B>vision</B> 2件<BR><FONT face="Times New Roman"><B>powerson</B> 2</FONT>件<BR><FONT face="Times New Roman"><B>zhaopj207</B> 1</FONT>件<BR><B>我爱<FONT face="Times New Roman">justine</FONT></B><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2</FONT>件<BR><FONT face="Times New Roman"><B>flylgz</B> 2</FONT>件<BR><B>非典型卡萨诺</B><FONT face="Times New Roman">&nbsp; 1</FONT>件<BR><B>蝴蝶流星</B><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2</FONT>件<BR><B>汰渍</B><FONT face="Times New Roman"><B>Totti</B>&nbsp; 1</FONT>件<BR><B>托蒂的发箍</B><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4</FONT>件<BR><FONT face="Times New Roman"><B>kappa1001</B> 1</FONT>件<BR><B>露露</B><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2</FONT>件<BR><B>托蒂</B><FONT face="Times New Roman"><B>GOAL</B>&nbsp; 1</FONT>件<BR><FONT face="Times New Roman"><B>TottiJo</B> 1</FONT>件<BR><FONT face="Times New Roman"><B>tiebinli0704</B> 2</FONT>件<BR><B>卖刀的人</B><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2</FONT>件<BR><FONT face="Times New Roman"><B>TKKM</B> 2</FONT>件<BR><B><FONT color=#ff0000>tottifan 2件<BR>blueboy 2件<BR>罗马女孩 1件<BR>梦断情路 2件<BR>帅文华 2件<BR>86batistuta 1件</FONT></B><BR>
<P><FONT size=2>共42件<BR><BR></FONT>
<P><FONT color=#000000><B>------------------------------<BR><BR>号码标准</B><BR>S:155以下<BR>M:155-165<BR>L:165-170<BR>XL:170-175<BR>XXL:175-180<BR>XXXL:180以上<BR>以上尺码按标准身材。如果身材偏大,则向上浮动1个或数个尺码。有筒子们根据自己的身材确定<BR><BR><B>站衫价格</B><BR>站衫价格为每件26元,此为制作本次站衫的成本价格。<BR></FONT><B><FONT color=#3352cc>定购邮费如下10元:一次订购1件或几件的,邮费为10元;5件以上为15元;10件或10件以上为20元<BR><BR></FONT></B><FONT color=#000000><B>汇款方式</B><BR>请报名了的筒子在一周内将款项汇至以下专门帐户:<BR>工商银行<BR>3901130601101927137<BR>开户人:史俊涛<BR><BR></FONT><FONT color=#ff0000>大家汇款的时候请汇添上些零头,比如36.36,便于确定汇款人;同时请保留汇款收据。<BR><BR></FONT><FONT color=#0033ff>汇款了的筒子,请务必在<A href="http://www.romabbs.com/dispbbs.asp?boardID=11&amp;ID=11221&amp;page=1" target=_blank><FONT color=#0000ff>http://www.romabbs.com/dispbbs.asp?boardID=11&amp;ID=11221&amp;page=1</FONT></A>贴下跟贴(修改原贴即可)说明以下正确信息:<BR><BR><FONT color=#ff0000><FONT color=#0033ff>1)所购站衫件数、号码(请直接用S、M、L、XL、XXL等表示)<BR>2)汇款时间和汇款数额(以便核对汇款人)<BR></FONT></FONT>3)真实姓名和通邮地址<BR></FONT></P>
作者: bleue    时间: 2005-12-22 21:13

现在起汇款的朋友,请在汇款后将邮购信息和汇款信息,在本贴下汇款 下周三上午截至,到时候不在接受新的汇款。请抓紧时间


作者: 帅文华    时间: 2005-12-22 21:49
以下是引用bleue在2005-12-22 13:13:23的发言:

现在起汇款的朋友,请在汇款后将邮购信息和汇款信息,在本贴下汇款 下周三上午截至,到时候不在接受新的汇款。请抓紧时间

lj,怎么没有我的啊,我明天去汇款。我订了两件的啊。帅文华。两件xxl,请核准。

呵呵,看错了,原来核准的是已经汇款的啊,哈哈。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12-22 13:50:55编辑过]

作者: tottifan    时间: 2005-12-23 21:17

我的怎么没对上啊。。。


作者: tottifan    时间: 2005-12-23 21:18
我的怎么没对上。。。
作者: blueboy    时间: 2005-12-24 23:28

ID:blueboy

姓名:周志远

地址 :北京市 海淀区北京大学理科一号楼1336w

邮编 100871 联系电话 13522442003

电子信箱 pkujeff@gmail.com

订购信息 订购数量 2件 型号 L,XL各一件

汇款时间:12月24号下午

汇款金额:62.10元


作者: 罗马女孩    时间: 2005-12-26 16:57
JJ,怎么没有我呀。钱我已经汇了,37元整。
作者: 梦断情路    时间: 2005-12-26 23:24

ID:梦断情路

姓名:黄书贵

地址 :福建省南安市美林镇梅亭村

邮编 362300

联系电话 13960236336

电子信箱 meitingcun@163.com

订购信息 订购数量 2件 型号 XL

汇款时间:12月26号下午

汇款金额:70元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12-26 15:25:25编辑过]

作者: 永远罗马    时间: 2005-12-27 00:42
请问一下,有没有样品看一下啊?谢谢
作者: 帅文华    时间: 2005-12-27 03:33

ID:帅文华

姓名:帅文华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农林路鑫竹苑大厦A栋五楼 广东深大地律师事务所

邮编:518040

电话:0755-82932959 13590343682

邮箱:s-shuai@tom.com

订购信息

数量和大小:2件XXL

汇款时间:2005年12月26日17点:20分:26秒

汇款金额:62.47元

汇款人为:谢莉

汇款银行为:工商银行

[em02][em02]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12-26 19:40:18编辑过]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5-12-29 02:55

ID:86batistuta

姓名:高飞

地址:山东科技大学泰山科技学院计算机04-4班 高飞

邮编:271021

电话:13176826756 13465919850

邮箱:86batistuta@163.com

订购信息

数量和大小:1件XXL

汇款金额:36.6元

汇款人为:唐邵茹

汇款银行为:工商银行

备注:由于我15号左右就要离开学校了,为避免假期出现情况,如15号前不能寄来请到明年我2月份回学校后再寄来,各位费心了。看到短信我一下~~~~~


作者: 帅文华    时间: 2005-12-30 05:07
蓝姐怎么不统计下呢,不知道我的钱到帐没有,好期待早点拿到站衫。呵呵![em02]
作者: tiebinli0704    时间: 2005-12-30 19:58

什么时候能拿到站衫, 好期待呀!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5-12-31 05:21
我的没收到吗?
作者: bleue    时间: 2005-12-31 07:21
汗,最近几天忘记跑银行了
周末银行休息...

汇了钱的筒子不必担心。都已经算进去了~
作者: 帅文华    时间: 2005-12-31 19:00
呵呵,我想穿着站衫过年呢。[em02]
作者: 露露    时间: 2006-1-3 17:26
什么时候才能收到站衫呢。
作者: 蝴蝶流星    时间: 2006-1-4 01:46
什么时候能够收到呢?下个星期结束就要放假了。
作者: 非典型卡萨诺    时间: 2006-1-6 02:37

什么时候能收到啊1

我可要放假了啊!我还想穿着站衫过年呢!


作者: bleue    时间: 2006-1-6 03:23
在做了。尽快吧

但是要到大家的手里,不可能早于1月20日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5 19:24:31编辑过]


作者: powerson    时间: 2006-1-6 23:43
晕 那时候我们已经放假了 看来要跟门卫打个招呼了 呵呵
作者: 帅文华    时间: 2006-1-7 02:46
呵呵,我非要等到再回家过年不可。[em02]
作者: zhaopj207    时间: 2006-1-7 05:04
20号啊,那我得多等两天再回家了。
作者: 非典型卡萨诺    时间: 2006-1-7 22:49
以下是引用bleue在2006-1-5 19:23:13的发言: 在做了。尽快吧 但是要到大家的手里,不可能早于1月20日

那只要等待过年回学校后再穿吧!!


作者: zsyrogers    时间: 2006-1-7 23:46
标题: 站衫
现在汇款还来得及吗?
作者: 我爱justine    时间: 2006-1-19 04:36

能不能晚些寄出呢

写的学校地址 放假收不到

要等开学


作者: bleue    时间: 2006-1-19 18:21

邮寄地址是学校的筒子,我会在寒假结束后寄出。 目前加工商的衣服正在寄给我的路途中。汗。。


作者: 一生国际    时间: 2006-1-19 20:44
罗马也有站衫啊,呵呵!贴张1图片出来看看怎么样啊?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6-1-19 21:04
汗,怎么来永恒的其他球队球迷都叫一生什么什么的。
作者: 蝴蝶流星    时间: 2006-1-20 00:53
兰姐,我们明天放假了,2月13日收假。等收假了再给我寄吧,谢谢啦。
作者: 托蒂GOAL    时间: 2006-1-21 09:10

我们的最早要什么时候收到?


作者: 帅文华    时间: 2006-1-22 01:20
我希望28号之前收到哦.[em02]
作者: 跑江湖    时间: 2006-1-27 03:52

厂家今天已经把这批次的42件站衫全部做好了,不过由于管理员过年回家,因此站衫需要在年后再给大家寄出。

永恒罗马网在此对延迟了给各位朋友邮寄站衫表示抱歉。


作者: 东达里尼    时间: 2006-2-8 06:09

年过完了

邮了吗?

银子可都交完了!


作者: tiebinli0704    时间: 2006-2-8 20:18
标题: 还没有寄吗?
到底什么时候能拿到啊? 都等了这么长时间了! 我还想情人节送给女友了呢:(
作者: 跑江湖    时间: 2006-2-9 03:53

管理员目前已经收到了厂家发出的所有站衫,现在正在清点衣服的尺码和各位订购着的邮寄地点,我们将在这些天就开始分批次邮寄站衫


作者: 蓝色早晨    时间: 2006-2-9 18:39

不知道现在是不是还可以购买?蓝早想要2件 一件L的 一件XXXL的 蓝J麻烦了 一定要帮忙

[em05]
作者: pippa    时间: 2006-2-9 19:30
以下是引用蓝色早晨在2006-2-9 10:39:42的发言:

不知道现在是不是还可以购买?蓝早想要2件 一件L的 一件XXXL的 蓝J麻烦了 一定要帮忙

[em05]
..................[em05]
作者: bleue    时间: 2006-2-11 19:25
以下是引用蓝色早晨在2006-2-9 10:39:42的发言:

不知道现在是不是还可以购买?蓝早想要2件 一件L的 一件XXXL的 蓝J麻烦了 一定要帮忙

[em05]
汗,你迟了大到了。。 分批做的,全部分发完了,一件没多[em07]
作者: bleue    时间: 2006-2-11 19:26
第二批站衫全部分发邮寄完毕,请订购的筒子注意接收
15天还未收到的筒子,请在本贴下跟贴说明
作者: 蓝色早晨    时间: 2006-2-11 21:52
以下是引用bleue在2006-2-11 11:25:10的发言: 汗,你迟了大到了。。 分批做的,全部分发完了,一件没多[em07]

偶现在在大连 过几天又要走了 说真的很久也不看比赛了 只是心中还有份牵挂 蓝J 下次做的时候 麻烦给偶做两件 钱过两天就邮过去 拜托了


作者: 蓝色早晨    时间: 2006-2-11 21:54
以下是引用pippa在2006-2-9 11:30:09的发言: ..................[em05]

看看你那傻傻的表情

[em05]羞羞

小声的问:枇杷嫁了吗?


作者: duzhenrong    时间: 2006-2-12 00:58
以下是引用蓝色早晨在2006-2-11 13:54:41的发言:

看看你那傻傻的表情

[em05]羞羞

小声的问:枇杷嫁了吗?

哈哈,我也想问?
作者: duzhenrong    时间: 2006-2-12 01:00
如果实在没有办法的话,我有两件,可以让出一件!!
作者: 我爱justine    时间: 2006-2-12 06:44

啊?

已经寄出了?

太早了还有一个月开学

[em19]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6-2-12 07:56
楼上的,有人找
作者: Cristian_T    时间: 2006-2-12 08:43
以下是引用我爱justine在2006-2-11 22:44:48的发言:

啊?

已经寄出了?

太早了还有一个月开学

[em19]

http://www.romabbs.com/dispbbs.asp?boardID=10&ID=11838&page=1

请密切关注此帖~


作者: jhq89    时间: 2006-2-14 01:36
以下是引用我爱justine在2006-2-11 22:44:48的发言:

啊?

已经寄出了?

太早了还有一个月开学

[em19]
汗什么学校啊~~~这晚才开学真爽死了~
作者: 蝴蝶流星    时间: 2006-2-17 02:38
我现在还没收到…………郁闷中
作者: 露露    时间: 2006-2-17 16:53

我收到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2-17 21:57:40编辑过]

作者: jiuyang    时间: 2006-2-18 08:15
寄件人名字是什么?学校取包裹要问
作者: 托蒂GOAL    时间: 2006-2-18 19:24
已经 收取了邮件[em03]
作者: vision    时间: 2006-2-18 19:35
以下是引用jiuyang在2006-2-18 0:15:10的发言: 寄件人名字是什么?学校取包裹要问

史俊涛


作者: 卖刀的人    时间: 2006-2-20 21:11

已经收到包裹,没来得及拆?

大家猜猜史俊涛是坛子里得哪位????????

[em05]
作者: 蝴蝶流星    时间: 2006-2-21 20:44
谢了,今天终于收到了。就盼着天热早点穿了
作者: tottifan    时间: 2006-2-21 21:36

早收到了~~~~

哈~

刺激~


作者: bleue    时间: 2006-2-22 09:06

OK


作者: 梦断情路    时间: 2006-2-22 09:42

大家都收到了吗???

那我要打电话回家问问了


作者: agostino    时间: 2006-2-23 00:11
谢啦!我今天收到了,明天就回学校了,看来填的家里的地址还是明智的,呵呵~[em05]
作者: TKKM    时间: 2006-2-25 21:16
不知道杂回事给了我一张查无此人的邮寄单子,上边写让我自己去那
作者: 梦断情路    时间: 2006-3-2 04:37
收到了,漂亮!!!谢谢。。。
作者: zhaopj207    时间: 2006-3-4 05:29
收到了,多谢啦。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