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这篇文章是我很认真,很认真写下的,希望每一个阅读它的人都能和我一样认真去对待,谢谢.
[B]一.纯真年华[/B]
这词,很纯,很美.霆锋读后,初恋的画面瞬间在脑海里浮现出来.于是,他拿起心爱的吉他,记录了心底里跳动的音符...... <别来无恙>这首歌就这样完成了.没有炫烂的鼓点,没有劲爆的MIX混音,甚至都没有伴唱.有的,只是他,轻缓的拨动着吉他,用轻柔的声音想大家诉说着属于他的故事...... 纯粹,那是一种源于心底的纯粹.卸去了偶像的光环,褪去了商业的气息,抛开了"天王巨星"的头衔...回到了,当初那个,不爱跳舞,独爱弹吉他唱歌的桀骜不驯的大男孩.这样的霆锋,是最真实的,最令人珍惜的.
[B]二.风雨雷电[/B]
上天似乎总是那么爱追弄人.它好狠,从来都不会让人拥有完整的幸福. 自那以后,"锋菲恋","锋芝恋"......这些字眼从未自他的身上离开过.终于,在狗仔队的一再紧逼之下,年少气盛的他愤怒了.
我的你都看到同样道理
等于你的我都看到
你找我的缺点
同样你轻举妄动
我都全部收到
各位我睇你好含娱乐性
即使你睇我不太好这样也好
又不是参观动物园
谁让你指点半天
什么事亦存在两面
转个圈我也看了你半天
你也似马戏上演 看吧随便看吧
你要共我玩对望吗
就望望是谁人更怕
看吧难掉转吧
你怕被我反间谍吗
被注视感觉异常吧
这首<你看我看你>是他对狗仔队的一种宣战.他对这种24小时被跟踪的生活烦透了! 然而,那种轻狂使他付出了代价. "顶包案",那年狗仔队最热衷的话题,让他猝然从事业的顶峰跌入低谷......240小时社会服务.这是一种惩罚,也是一种告戒. 是的,他错了.可,这都是他的错吗?都该他一个人扛吗? 若不是为了替父还债,那个15岁的他用得着踏入这错综复杂的娱乐圈吗?若不是公司对他的压力太大,他会撞车吗?若不是接到公司高层人员的命令,他会离开现场吗? 艺人,有合约在身,是身不由己的. 然而,到最后,狗仔队无罪,公司无罪,大家都无罪......默默承担这一切后果的,只有他--我深爱的NIC. 也罢,他,的确错了.
[B] 三.别来无恙[/B]
......
经历了诸多的风雨,他成长了. 现在的他,不会再被诽闻所困扰;现在的他,不会再用冲动的言语去挑衅狗仔;现在的他,不会再酷得令人无法接近...... 面对数不清的流言蜚语,他可以一笑了之;面对狗仔尖锐的问题,他可以自如的耍起太极;面对自己的FANS,他不再像从前那样冰冷......
今年的森马影迷见面会上,我终于见到了他. 那个夜晚,NIC一出场就立刻摘掉了黑超.他的笑容是那样亲切,他的每一言,每一语,是那样的附有感染力...... 蜂蜜面前的他,才是最真实的.他会模仿JAY来逗我们笑,会一遍又一遍的教我们他的招牌手势,会不断的鞠躬来感谢FANS的支持,还会不停的夸我们很棒......其实,他自己,才是最棒的! 他告诉我们,一张写满优异成绩的手册远比费劲心思收集他的剪报要有意义得多.我记住了,一定会牢记在心! 在一片温馨的气氛中,我们所有蜂蜜开始齐唱----
霆锋,别来无恙!
后记:就像NIC所说的那样,现在的他,不会再被诽闻缠身.虽然他没有从前的超人气,可是大家开始真正关注他的音乐.虽然他的FANS没有以前那么多,可是,这些蜂蜜们是最最忠实的!这就够了.
是的,真的够了.
看到很多人批判NIC的音乐今非昔比,可是,我却不以为然,
不同的时代,他会有不同的想法.而音乐,正是他内心的写照.
从音乐中,才能真正了解NIC,
新专辑<释放>充分证明了NIC对音乐的执着!
排版好累...
[em09]
<无极>雄起!
[em12]对了,初三我就是借了同学NIC的这盒磁带,
想起来了,是这首,当时特别喜欢,那盒磁带还有一首歌好象叫《重金属》,
我也特别喜欢,
听到这首歌,突然想起来了。
NIC给我映象最深的是我们初三那年下课休息时,总是一大堆人挤在教室外的凳子上听他的歌。
边晒太阳边听他的歌,是我们语文老师在学校广播站放的。
还有就是最喜欢他的《爱后余生》,《半只烟》中的歌。
谢谢LZ。
我也喜欢这首。还记得初中时从地摊上淘来一张《most wanted》的磁带(最原始那种),每晚睡觉前必听一遍,然后就酣然入梦。好怀念那时的感觉。。。。
记得那张带子里有《爱后余生》,《旧伤口》,《非走不可》,《要我怎么忘了他》等经典曲目,可惜后来搬家时弄丢了~
[em04]
汗个,去年的帖子都被你们翻出来了[em07]
NIC好久都没唱歌了,成天拍戏。。。
支持下。我也很喜欢NIC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