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慎重地再次提出关于签名图片的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Yeahlvlvlv 时间: 2006-1-6 23:28
标题: 慎重地再次提出关于签名图片的问题~
呃~
虽然斑竹们为了论坛的安全禁止使用签名图片是为了大家好,但签名贴图真的是太普遍了,如此特例独行不知是好是坏~
还有,应该说签名图片能极大丰富版面的可看性,而且能于一定程度上增加论坛的人气,实在是有不少好处.
当然我了解在这一方面管理层有不小的顾虑,不过希望能再次慎重地考虑一下关于签名贴图的问题.
有个建议,搞一个论坛的调查搞清楚会员们到底有多少是希望能够有签名图片功能,如果可行的话开始时候可以将图片的限制弄得小一点,试试看能否有一些效果,最后再下定论.
需要申明一下,这帖完全没有对管理层的不满,只是希望论坛能够更好.不管管理层对这帖的态度如何,衷心地祝愿永恒的未来更加灿烂!
最后再一次谢谢大家.
[em02]
作者: bleue 时间: 2006-1-6 23:33
汗个,筒子这么说,分明是在骂我们~
这个,图片签名有很多不便之处,最麻烦的是导致打开页面的速度明显受影响
之前一次有人发贴,好像大多数人还是不喜欢有签名的
大家对此有啥看法请说
作者: Yeahlvlvlv 时间: 2006-1-6 23:59
以下是引用bleue在2006-1-6 15:33:16的发言:
汗个,筒子这么说,分明是在骂我们~
这个,图片签名有很多不便之处,最麻烦的是导致打开页面的速度明显受影响
之前一次有人发贴,好像大多数人还是不喜欢有签名的
大家对此有啥看法请说
以自己的人格担保,绝对没有对管理层的不敬,我想我只是中肯地提出自己的想法.
作者: 奥卡卡 时间: 2006-1-7 00:02
签名图片啊,不是有头像了吗?[em01]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6-1-7 00:46
嗯,大家可以在这里讨论下。
个人觉得有无签名是无所谓的,速度才是重点。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06-1-7 02:12
反对
来这是看文字的,而不是看花花绿绿的签名图。喧宾夺主。
作者: Yeahlvlvlv 时间: 2006-1-7 20:34
以下是引用playRoma在2006-1-6 16:46:14的发言:
嗯,大家可以在这里讨论下。
个人觉得有无签名是无所谓的,速度才是重点。
我想限制小点应该影响不大吧?[em14]
作者: pippa 时间: 2006-1-8 01:24
支持不使用图片
主要还是影响速度
而且图片看一次就看了 反复出现头晕晕
作者: 猪哥靓 时间: 2006-1-8 07:27
速度才是王道嘛
俺机子逊[em04]
作者: Romaina 时间: 2006-1-8 07:48
介个对服务器要求高啊,等我们的人数加个0在后面了先
[em01]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6-1-8 08:35
我认为有没有签名图无所谓,速度最重要!
作者: jhq89 时间: 2006-1-9 16:20
速度是王道~~~
作者: Yeahlvlvlv 时间: 2006-1-9 20:52
为什么在很多论坛上签名图片打开速度都不影响的?
作者: FIonn 时间: 2006-1-9 20:56
浏览速度第一..
作者: dick 时间: 2006-1-9 21:22
签名图片没有无所谓的
作者: 我爱justine 时间: 2006-1-9 23:58
有没有签名图片影响不大
不会有人关注那个
作者: 托蒂0532 时间: 2006-1-10 06:02
速度。。。。。。。。。。。。。。。
豹的速度
作者: 朴罗马 时间: 2006-1-13 07:13
支持不设签名!!!!!
同样的图片看了N遍就没有什么意思了。。。。
作者: Yeahlvlvlv 时间: 2006-2-13 22:48
这帖子果然是不了了之.
作者: tfmelon 时间: 2006-2-14 00:22
很不喜欢签名图片
那样一个帖子到少一多半的版面都是图片了,而且看来看去就那几个,很没意思,有喧宾夺主的感觉,有些论坛不想去就是因为这个原因。
永恒这样很好,并不是特立独行,就是不喜欢
作者: tfmelon 时间: 2006-2-14 00:34
要不楼主你去沙漠开个投票帖吧,这样感觉民主一点
作者: 朴罗马 时间: 2006-2-14 01:59
我也觉得图片签名不好.....
有的发帖厉害的筒子,
看到都是那么几张图,
再有意思的,再感人的也觉得腻味了!!!!
而且还喧宾夺主~~~~
作者: 秦溱罗马 时间: 2006-2-14 02:48
搞签名图片是因为论坛没什么意思才把注意力放在这个上面吧
放心 偶们永恒的内容饱满D很
不会让你有什么心思想介个问题的~
作者: 白狐狸 时间: 2006-2-14 17:22
签名图片无所谓,要的是速度~
作者: flyingfish 时间: 2006-2-14 17:41
以下是引用pippa在2006-1-7 17:24:18的发言:
支持不使用图片
主要还是影响速度
而且图片看一次就看了 反复出现头晕晕
作者: Yeahlvlvlv 时间: 2006-2-14 20:25
呵呵,应该说还是很理解大家的想法。
作者: alex 时间: 2006-2-18 06:04
无所谓啊!~速度还是做重要的!
作者: stashell 时间: 2006-2-22 02:04
偶在别的论坛签名图片一天换一个。。。。。。。。
这里没有图片`````````换换风格也不错``````````既然前面这么多铜子说要影响速度的`````````那````````嘿嘿```````支持原判。。。。。。表图片````````哈哈
[em03]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6-2-22 04:30
呵呵,超级喜欢换签名图片的。
换签名图片可以等于换心情的。
不过,的确影响速度的。
为了速度,而且我觉得在永恒不要签名图片也可以啦。
作者: zhang617 时间: 2006-3-18 04:52
嗯~~可有可无吧!
作者: pimpim 时间: 2006-3-23 17:36
签名使用图会影响网速呀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