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存款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flavia    时间: 2006-1-11 06:21
标题: 存款问题
我的ID是由tutti换过来的,可在银行的帐户里为什么存款人还是tutti,而现在的flavia只有几千?[em11][em11][em13][em13]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10 22:40:24编辑过]


作者: bleue    时间: 2006-1-11 07:10
改了ID后,原ID的金钱并不自然而然的转到新ID的帐户里去的
要自己先转移到其他帐户去,完了之后再转到新ID上

难道我没跟MM说过么?[em07]
作者: flavia    时间: 2006-1-11 19:20

这个?不大清楚.................

把ID换回去还有吗?


作者: vision    时间: 2006-1-11 20:41

怎么能改id呀


作者: 罗慕洛斯勒莫斯    时间: 2006-1-14 07:47

同问


作者: flavia    时间: 2006-1-14 07:49

把ID换为TUTTI,那钱会是属于“新的TUTTI”还是“原来的TUTTI”?


作者: 秦溱罗马    时间: 2006-1-19 01:34
以下是引用vision在2006-1-11 12:41:41的发言:

怎么能改id呀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