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这个英国小孩 Jamie Bell



昨晚去看情颠的时候,看到金刚首映。
看完情颠,俺就后悔了。
今天下班去看下
[em03]有片子出来卖了吗?
电影院不去,没钱!
过了年找个片子我们一起去看?
过了年找个片子我们一起去看?
过了年找个片子我们一起去看?
现在在预告小sg让雷诺的一个什么片子
不过据说很无聊////不过看sg吧
现在回到家了,下个月中旬就上来
你离双安远吗?
现在在预告小sg让雷诺的一个什么片子
不过据说很无聊////不过看sg吧
是不是这个

这张有点像队长啊
现在回到家了,下个月中旬就上来
你离双安远吗?
说远不远 说近不近 反正过得去啦
怎么了?
晕 我搞错了....
[em04]好长的片子,70¥真是划算
推荐大家到影院看,效果绝对好!
下一部期待的就是25号的《霍元甲》了,年终好戏一部连着一部啊!
我去看55¥的
好看好看好看……
《无聊之极》那样巨烂无比的烂片,不配让金刚给它让路[em13]
俺也喜欢JAMIE小孩,他算里面唯一的SG了吧~~~恩,金刚可以算半个
[em05]
他最后死了吗?没个交代。
现在回到家了,下个月中旬就上来
你离双安远吗?
不会是要去华星看吧,有钱人
<king kong>前面的铺垫太长了
大猩猩挺可怜的,怪不得公司里看过以前版本的都不愿意去
刚看完回来
从头到尾都很好看
没看过这个故事,猜想女主角JJ肯定跟猩猩有一段
可是米想到后来是这样子地 船长啊导演啊都想不到后来是这样子地
他们太勇敢了,前面那些恐龙啊蜘蛛啊黄蜂啊华丽丽的画面看得我到现在还缓不过来
我喜欢前面的铺垫啊
萧条的社会景象,忙乱的人群
哪些角度那些画面,还有他们在船上,景色真逼真,好美的说
蛮荒呀,其实人类的文明才是真的蛮荒
喜欢这个英国小孩 Jamie Bell



这个小孩,真的是跳出我天地那个 Jamie Bell吗
都长这么大了~~越长越帅了
可惜后面不知道跑哪去了,我一直以为他会起重要作用的
前面很多铺垫后来都没接应
说是被剪了 DVD里应该会更全一点
最后快结束时那段在空中的一堆镜头都好漂亮
一直在思考一个问题
为什么金刚一定要是个雄性,从前到后都没有交代哈
我觉得她不爱kingkong...只是她是一个马戏团mm,可能对动物一直比较有好感比较呵护,而且kingkong是他的救命恩人,反正那种感情就仅限于此.吧? 尤其是后面接了个她和jack的拥抱....
看的时候我一度觉得她和jimmy有点什么捏..hoho.前面有一小段她们2人在船上跳舞 后来小dd一直坚持要去救他..后来就没了...sigh
一直在思考一个问题
为什么金刚一定要是个雄性,从前到后都没有交代哈
可是为什么回来以后布隆迪演的jack还要过那么久才跟女主角在一起呢
嘿嘿 我也以为jimmy喜欢她
跳舞的是jimmy吗,好像是那个男演员啊
交代了吗?[em05]
金刚给我第一印象很母性的,汗
没有生殖器官,,那不是不男不女吗
可是为什么回来以后布隆迪演的jack还要过那么久才跟女主角在一起呢
嘿嘿 我也以为jimmy喜欢她
跳舞的是jimmy吗,好像是那个男演员啊
是的诶..开始我也以为那段是拍电影,后来注意看了全是船员..jimmy还把她扛了起来
好象是jack回来后把他承诺给ann的喜剧写好然后上演了...然后被台词触动...不过,可能之前ann对他有误会,以后他是和导演他们一起捕杀kingkong的...这里说得不太清楚很迷糊..
就是,哪想到一转头就和jack抱一起了
周二半价票再去看。。
这不是什么“暧昧”关系,就跟骑士与战马、猎人与猎犬一样,是一种超越种群的感情。怎么大家都往男女关系上想?思想太复杂了吧
以前的版本我脑子里只有大猩猩在剧院搞破坏,把女主角放到楼顶等残缺的影像……不过那时我不知道剧情,只是觉得这么大的猩猩把那么多人踩死很恐怖(当时还做过恶梦,梦到自己被大怪物抓在手里玩……真恐怖)
嘿嘿 我觉得是孩子和孩子之间的那种纯真的情谊。
嘿嘿 我觉得是孩子和孩子之间的那种纯真的情谊。
有点类似吧,但我总觉得不同种群个体之间的这种感情应该单独规类,人与人的关系跟人与物的关系是不一样的……
PS:罗马城也有类似故事呀,将罗慕洛和雷莫兄弟养大的母狼……呵呵
汗 ~~主要是觉得达猩猩跟ann才是主角
他们的感情就是主线
而主线就应该带点爱情什么的
可这个片子主题并不是爱情,何况人跟兽产生爱情不和逻辑也不具备市场号召力。
比如你很喜欢自己养的小狗,无论你走到哪里它都跟着你,小狗会对欺负你的人咆哮,也会应为你的悲伤而伤感……如果心爱的宠物死了,你也会伤心难过,但这不是爱情,小狗喜欢跟你在一起也不能理解为它“爱”你吧。
我觉得那些死去的骨头骷髅中一定有金刚曾经的伴侣
所以女主角的出现某种程度上填补了它的孤独感
而且女主角的美,不同于那些野兽也不同于那些岛上的原始人类的美~很吸引它的
大猩猩还是想把女主角留在它的身边它的世界里,满大街找相似的美女,没有一个能取代她
反正我觉得感情还是处理得挺模糊的
给了像我这样有臆想症的喜欢看情情爱爱的广大妇女们一定的幻想空间
[em03]
据说中国电影审查只剪了一个镜头 就是在沼泽里那个水怪把那人的手吃进去然后进一步把人也吃了说是因为太恶心了
片子应该是制作成电影前剪的 估计投资方不同意 因为太长了影响影响票房收入 而且院线都不太愿放太长的片子
现在只能期待DVD了...关于船员应该最后有交代的都没了太莫名了
不会是要去华星看吧,有钱人
<king kong>前面的铺垫太长了
大猩猩挺可怜的,怪不得公司里看过以前版本的都不愿意去
木去过双安啊
双安以前很近
华星就在旁边~上次那个梁凯蒂来就去那的
汗,pippa观察真仔细。
观后感:
1、如果是一群中国人,女主角被抓走后不会有这么多故事,他们——回家了。
2、可怜金刚和美女一夜情都未满。
3、金刚为美女而死在我看来和爱情无关,爱情据说是因性而产生的,看看金刚和美女的比例,不可能。
4、也许只是一种原始的友情,付出了友情,便不顾一切要捍卫。即使是死。
5、恐龙、蟑螂这些东西放电影里没什么意思,仅仅作为过关增加难度而已。反而显得太不真实又感拖沓。
后来小dd一直坚持要去救他
吉米去救安,是因为他曾是被抛弃的孤儿(船上的黑人大副说的),看到有同样遭遇的安(也被众人“抛弃”在森林),潜意识地让他一定要去营救。人总是这样,对有相同不幸的人还是同情的。
吉米去救安,是因为他曾是被抛弃的孤儿(船上的黑人大副说的),看到有同样遭遇的安(也被众人“抛弃”在森林),潜意识地让他一定要去营救。人总是这样,对有相同不幸的人还是同情的。
我感觉像吉米这样的年龄更渴望证明自己的勇敢。
吉米去救安,是因为他曾是被抛弃的孤儿(船上的黑人大副说的),看到有同样遭遇的安(也被众人“抛弃”在森林),潜意识地让他一定要去营救。人总是这样,对有相同不幸的人还是同情的。
从大副发现jimmy偷笔,然后还给jack开始,我就觉得他死定了
[em07]吉米去救安,是因为他曾是被抛弃的孤儿(船上的黑人大副说的),看到有同样遭遇的安(也被众人“抛弃”在森林),潜意识地让他一定要去营救。人总是这样,对有相同不幸的人还是同情的。
刚才看了一个PJ对金刚对ann的感情的解释
一转头找不到了
[em02]问:在片中你是有意识削弱美女与野兽间的性意识吗? PJ:也不是故意的,但老版里面Ann和金刚的关系,还有76版Jessica Lange和金刚的关系,加上我们这里Naomi和金刚的关系,三次其实是截然不同的。相同的故事,但上演着不同的版本。 对于Fay来说,她是不情愿的绑架牺牲品。她跟金刚在一起可从来没觉得好受过,她很害怕,不停尖叫。他们之间没有sense连在一起,她也不理解金刚。而Jessica Lange那部呢,里面有性指涉,而且性的东西太露骨了,我们不能这么干。 所以,我们结合了他们各自的特点,走自己的路。对我来说,最有趣的是按照最真实的方式来,好比说,你在岛上被大猩猩劫持了,它要杀你,你本能的反应是什么?不是你想干什么就干什么。你在他手中,跑不掉,你没得选择,那你会作何感受,该干嘛呢? 如果有一小扇机会的窗口打开,你能够幸存,只要你能让它好奇,能一定程度迎合它——你才不会一瞬间变成肉饼——你会为了这一点渺茫而短暂的求生机会而做任何事的。
所以你会蹦蹦跳跳翻筋斗表演,因为金刚在岛上很孤独,没有父母——可能是被暴龙杀死——同胞也都被杀死,它是独苗了,它没什么特别感兴趣的事情,它不会对别的活物动感情。它的本能只剩下杀戮和填饱肚子,成为丛林之王。现在Ann突然闯入它的生活,本来想杀掉的,然后不了,它感到好奇。对我来说,这种关系就发展成为金刚想要保护她。这对任何别的人来说都是很危险的关系,比如对Adrien Brody那个角色来说。好比是动物在保护它的幼崽。某方面看来,金刚和Ann的关系就是这样。 我喜欢金刚故事的复杂性。我们显然已经进入了金刚的内心一小步。它很纯洁,未受俗世污染——它不会去做那些人类的道德水平上才会做的事。这是出于本能。它的行为服从内心的召唤,所以它会对Ann发生兴趣。但如果有任何人上来夺走Ann,它会毫不犹豫杀掉他。它很快就干掉企图夺走Ann的人,当然包括我们认识的那些想营救她的同伴。我就喜欢这个故事的复杂。其实里面没有真正的坏人,也没有怪兽。这个故事事实上就是人们为了生存而做他们不得不做的事,而金刚也按照它的天性做自己的事,我们没办法去评判彼此的对错。
汗 有性指示 还露骨
真想看看怎么样的
PJ:我们按照真实的大猩猩来设计他,我们一开始就问自己:金刚是什么?他是什么?怪兽?他是不是从类人猿发展到人类之间的过渡生物?还是变异的什么东西?我们最后就决定把他做成大猩猩就好了,银背大猩猩,完全按照真实的来。
任何人都认为他是大猩猩,虽说各个版本的金刚之间略有不同,我们仔细研究了银背大猩猩。为我们表演金刚的Andy Serkis尤其深入研究了大猩猩的生活,他在卢旺达的大山里,跟着一群猩猩生活几个星期,去全面地了解它们。他还在动物园花了大量时间模仿猩猩的行为。所以电影里的动作都是根据真实的银背大猩猩来的。
最有意思的是我后来觉得不能把金刚拍得过于cute,尤其是不能让他的举止太过cute。故事的关键是要让观众代入金刚,我不能让金刚变得不危险,也不能让他因而不像野生动物,他必须要随意地杀死之前我们在故事中认识的一些角色。太有趣了,我就是要让观众既认同金刚,又维持这个角色的锐气,让他还是那么野蛮、难以预料。
哦,是不是身上带上好多小球球然后模仿猩猩的动作,电脑程序就会捕捉每个小球的运动轨迹从而产生连续的运动效果
好象叫虚拟动画捕捉技术。。。
刚才充了下电
《电影世界》上说那东东叫CG, “出演金刚的”是安迪—瑟金斯-------------就是《指环王》中的咕噜
[em01]上午看完了,很激动
不过好象没有3个小时吧,9:20的电影,12点多一点点就结束了
最大的感触是陈凯歌要学pJ真应该钻地缝,咱国产电影和世界的差距不是一般的大
看到最后,不知道Adrien Brody饰演的男主角和金刚之间是什么感情呢?情敌吗,似乎不是
金刚很恨他吗?似乎又不是;他能理解女主角和金刚之间微妙的感情吗,似乎也不能。
如果他要把金刚引开那一段只是出于一般电影男主角的英雄主义行经实在有些单薄
总之,这个角色有些莫名其妙,似乎只剩下情圣+英雄这样的公式了
嘿嘿,还有ANN衣着单薄在原始丛林里摸爬滚打那么长时间,怎么一道伤疤都没有呢,依然肌肤如雪
最后明明是下雪结冰的大冬天,ANN一条白裙子就出来了,健康啊[em07]
Adrien实在是太太太太帅了
那眼神,估计KingKong都该被迷倒了
ecstasizing······
今天看了“金刚”,画面做的真是天衣无缝,既然是翻拍,也确实难有太大的突破,但是情节还是很感人,我觉得男主人公还是理解女主角与金刚的情感的,他引开金刚也有原因是因为女主角在那边,
唯一穿帮的地方就是女主角的衣服,而且在那么高的地方,居然没有风,呵呵,其他挑不出什么毛病的,
感觉金刚和女主角之间不能说是爱情吧,金刚只是把女主角当作了自己一个有趣的所有物而已;而对于女主角来说,我想哪怕不是金刚,而是其它的一个无所不能的庞然大物对自己特别温柔,甚至自己可以通过更加发达的大脑对其加以一定控制的话,也是会觉得特别稀罕的
没看过以前的两部
但就PJ这个,理解为美女与野兽的故事就太肤浅了
挺佩服场面的。。
可是,俺也没有感动,也没看出什么爱情,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