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建议]能不能把转帐通知的功能恢复~ [打印本页]

作者: jhq89    时间: 2006-1-18 19:27
标题: [建议]能不能把转帐通知的功能恢复~

如题~

技术简子幸苦了~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6-1-18 19:41
支持
作者: 罗慕洛斯勒莫斯    时间: 2006-1-18 20:49

支持

ps能不能不要设置发100贴才能转帐?

马甲的钱没灌够转不出来


作者: flavia    时间: 2006-1-18 21:07
支持!!!!
作者: bleue    时间: 2006-1-19 00:28
以下是引用罗慕洛斯勒莫斯在2006-1-18 12:49:26的发言:

支持

ps能不能不要设置发100贴才能转帐?

马甲的钱没灌够转不出来

就是不让众多马甲随便转帐的说[em02]


作者: jhq89    时间: 2006-1-19 01:20
俺没马甲~~[em02][em01]
作者: 朴罗马    时间: 2006-1-22 06:47

我没有MJ,

确实是很损的一招,嘿嘿。


作者: 草心肉    时间: 2006-2-11 08:42
能不能少收点手续费?
本来就米什么钱,一发红包就损失好多.....................

作者: wwwyuti    时间: 2006-2-24 17:50
强烈要求恢复转帐通知的功能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6-2-24 18:28
以下是引用wwwyuti在2006-2-24 9:50:00的发言: 强烈要求恢复转帐通知的功能

其实已经恢复了,只是没有新邮件提示。


作者: wwwyuti    时间: 2006-2-24 19:22
以下是引用playRoma在2006-2-24 10:28:00的发言:

其实已经恢复了,只是没有新邮件提示。

就是想要那个提示嘛~~

要不还要点收件箱查查,才知道有没~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