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为什么锁我帖子? [打印本页]

作者: 一生国际    时间: 2006-1-19 06:28
标题: 为什么锁我帖子?
我在狼行天下里发布了个资料贴:[资料]罗马历史上三次在同一赛季同时降服米兰双雄 http://www.romabbs.com/dispbbs.asp?boardID=6&ID=11577&page=1,不知道斑竹为什么锁??如果锁也不给我发个短信?说个理由啊!!!
作者: 跑江湖    时间: 2006-1-19 06:49
哦,是这样的,狼行版块一般主贴是需要自己创作的文章或是关于某个事件的讨论,而转贴的文章需要跟贴在相应的主贴内,一般是不要单独发主贴的
作者: 一生国际    时间: 2006-1-19 07:11
晕 啊!!这样的帖子也锁,怪不得罗马这里这样的冷清!!!
作者: 闲人    时间: 2006-1-19 07:19

嗯,这样的资料随便翻翻都能翻出来,没有什么讨论价值。何况大家在新浪上都看到过。


作者: 罗慕洛斯勒莫斯    时间: 2006-1-19 07:42

这个。。或许可以转来足球周边

那里帖子少哈


作者: 猪哥靓    时间: 2006-1-19 08:51

8过

水至清则无鱼哈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6-1-19 16:42
狼行对帖子要求较高,欢迎楼主到沙漠灌水。
作者: 罗慕洛斯勒莫斯    时间: 2006-1-19 16:51
楼上跟我抢着拉客呢
作者: 十号    时间: 2006-1-19 17:02

拉客

[em07]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6-1-19 17:17
以下是引用十号在2006-1-19 9:02:06的发言:

拉客

[em07]
我拉客,你接客?
作者: jhq89    时间: 2006-1-19 21:21
NO~~NO~在站务谈拉客接客~~影响不好啊~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6-1-20 04:13
9494~~~~~~~~~~~两位斑竹也注意下形象啊~~~~~~~~
作者: tfmelon    时间: 2006-1-20 06:53

锁啊锁啊的,你就习惯了

后后,我们都这样过,习惯了就发现也没有什么不好的

楼主不要生气啊

[em05]
作者: 红色风暴    时间: 2006-1-21 01:56
我的第一贴也被锁了,呵呵
作者: 基耶萨    时间: 2006-1-21 02:48
以下是引用一生国际在2006-1-18 23:11:27的发言: 晕 啊!!这样的帖子也锁,怪不得罗马这里这样的冷清!!!

筒子 你这话挺伤人心的


作者: wewe@roma    时间: 2006-1-22 01:01

恭喜


作者: flyingfish    时间: 2006-2-12 18:03

呵呵

各位斑竹拉客了哈

我最近经常在体坛和周遍灌水的


作者: zhaopj207    时间: 2006-3-4 05:34
以下是引用wewe@roma在2006-1-21 17:01:00的发言:

恭喜

汗个!

莫名其妙啊


作者: 托蒂0532    时间: 2006-3-8 00:38
以下是引用一生国际在2006-1-18 23:11:00的发言: 晕 啊!!这样的帖子也锁,怪不得罗马这里这样的冷清!!!

冷清??不觉得阿。。。

俺们这里热闹着呢


作者: 托蒂0532    时间: 2006-3-8 00:41
以下是引用playRoma在2006-1-19 9:17:00的发言: 我拉客,你接客?

[em04][em04]

坛子里有不少未满18岁的小朋友吧

注意影响阿。,。。。表教坏了小朋友

PS:俺已经成人了。。11连胜把俺从水底揪了出来。。俺决定以后不潜水了。。使劲灌水

咋没斑竹拉俺呢。。。难道不把俺当客人??。。伤心ing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6-3-8 00:58
以下是引用托蒂0532在2006-3-7 16:41:00的发言:

咋没斑竹拉俺呢。。。难道不把俺当客人??。。伤心ing

你看上哪位了?


作者: 托蒂0532    时间: 2006-3-8 01:39
以下是引用playRoma在2006-3-7 16:58:00的发言:

你看上哪位了?

俺这个人阿。。唉。。。趋炎附势。。。只要是斑竹就行阿


作者: 我爱justine    时间: 2006-3-9 07:29
[em08]
作者: 九月    时间: 2006-3-21 06:34

俺怎么没人拉啊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6-3-21 07:21

汗个,注意点影响

[em07]
作者: Yeahlvlvlv    时间: 2006-3-26 00:12
以下是引用flyingfish在2006-2-12 10:03:00的发言:

呵呵

各位斑竹拉客了哈

我最近经常在体坛和周遍灌水的

一下子就成元老了.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