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两个小建议 [打印本页]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06-1-24 18:59
标题: 两个小建议
1、股市最近萧条啊,半天不见涨跌,抄股热情消退。是否能系统操作一下使股市活跃一点?
2、用户的等级能不能不要总是“注册用户”,新注册的ID能否恢复以前的等级制度?
管理人员辛苦了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6-1-24 19:01
嗯,现在的股市没劲的很,还不如把钱存银行里。(难道就是根据现实股市设计的?)
作者: 跑江湖 时间: 2006-1-25 04:13
原来的“准公民”和“公民”现在变成了“注册用户”,不过以后的等级似乎还在的,如果有人达到升级标准(http://www.romabbs.com/boardhelp.asp?boardid=11&act=2&title=等级设置)而没有升级的话请用论坛短信通知管理员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24 20:14:14编辑过]
作者: 草心肉 时间: 2006-2-11 08:47
我的星星
好象少一个
作者: flyingfish 时间: 2006-2-12 17:58
以下是引用草心肉在2006-2-11 0:47:39的发言:
我的星星
好象少一个
哈哈
升级到 骑士 需要 400 的文章 等级标志为
不过看你也快了,最近帖子和我一样发的很勤,呵呵
作者: Yeahlvlvlv 时间: 2006-2-18 00:01
关于等级制度似乎刚刚注册后变化很慢,因此看到的所有人几乎都是差不多的.
作者: bleue 时间: 2006-2-18 05:18
呵呵,本贴主楼以下,所有人的等级就都是不一样的说~
作者: stashell 时间: 2006-2-22 01:58
我马上升5星了。。。。。。。。
作者: stashell 时间: 2006-2-22 01:58
顺便问下
菠菜则么没了
[em06]
作者: Yeahlvlvlv 时间: 2006-2-22 21:04
以下是引用bleue在2006-2-17 21:18:00的发言:
呵呵,本贴主楼以下,所有人的等级就都是不一样的说~
刚开始还可以,但似乎过了1000后等级就一下少了.
作者: Yeahlvlvlv 时间: 2006-2-22 21:09
可以去看一下人家的.
http://www.arsenalcn.com/bbs/dispbbs.asp?boardID=13&ID=40900&page=1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2-22 13:10:44编辑过]
作者: wwwyuti 时间: 2006-2-23 11:39
干嘛要跟人家一样啊~~~
作者: Yeahlvlvlv 时间: 2006-2-23 19:34
以下是引用Yeahlvlvlv在2006-2-22 13:04:00的发言:
刚开始还可以,但似乎过了1000后等级就一下少了.
还有从400到1000都是一个等级似乎也少点。
作者: Yeahlvlvlv 时间: 2006-2-24 20:31
以下是引用wwwyuti在2006-2-23 3:39:00的发言:
干嘛要跟人家一样啊~~~
没说要硬套别人的,只是看看有什么可以参考的。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