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建议]我有个建议。。。。。。不知道好不好 [打印本页]

作者: 罗罗马马    时间: 2006-1-26 19:04
标题: [建议]我有个建议。。。。。。不知道好不好

现在我们的帖子是:“1 2 3 4 5 6 7 8 9 。。。。。。15”这样的。。。。

可不可以改为::“1 2 3 4 5 6 7 8 9 。。。。。。13 14 15”这样?我觉得这样更方便浏览,可以从大家最近说的话看起,我不喜欢爬楼,通常是看了第一页就看最后的,但又不知道大家说到哪里。。。

我不是很懂网页,如果不行的或者影响不好就算了吧。。。

[em05]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26 11:05:51编辑过]

作者: 草心肉    时间: 2006-2-11 08:45

不过 没这么简单吧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