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嘿嘿,什么时候开通世界杯版? [打印本页]
作者: pippa 时间: 2006-2-8 20:02
标题: 嘿嘿,什么时候开通世界杯版?
虽然说还有3个月。。。
但是接下来世界杯热身比赛陆续开始了,球员选择等话题也越来越热烈的讨论之中,以及一些准备工作,另外相关资料的收集ms也需要提前:)
更主要的是,我们是不是可以考虑弄一些相关搏彩贴啊之类的东东呢。。
乘最近罗马战绩好论坛热闹,蓝j和江湖考虑考虑吧。。。
[em06]
作者: F.托蒂 时间: 2006-2-10 04:12
支持一下
作者: Cristian_T 时间: 2006-2-10 04:29
支持一下,尤其看到了菠菜两个字[em03]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6-2-10 05:01
支持!!!!!!
作者: 跑江湖 时间: 2006-2-10 05:19
建议挺好,目前正在讨论世界杯版块的开通方式,请大家耐心等待
作者: pippa 时间: 2006-2-10 06:09
顶啊顶啊 支持支持
作者: 猪哥靓 时间: 2006-2-10 07:46
期待期待
作者: 想吃冰淇淋 时间: 2006-2-10 08:17
俺想当个版主[em07]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6-2-10 19:55
楼上够直接~~~~~~~~~版来没开就开始排队了~~~~~~
作者: flyingfish 时间: 2006-2-13 17:55
哈哈
期待ING
作者: 跑江湖 时间: 2006-2-15 04:16
http://www.romabbs.com/dispbbs.asp?boardID=11&ID=11888&page=1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