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嘿嘿,什么时候开通世界杯版? [打印本页]

作者: pippa    时间: 2006-2-8 20:02
标题: 嘿嘿,什么时候开通世界杯版?

虽然说还有3个月。。。

但是接下来世界杯热身比赛陆续开始了,球员选择等话题也越来越热烈的讨论之中,以及一些准备工作,另外相关资料的收集ms也需要提前:)

更主要的是,我们是不是可以考虑弄一些相关搏彩贴啊之类的东东呢。。

乘最近罗马战绩好论坛热闹,蓝j和江湖考虑考虑吧。。。

[em06]
作者: F.托蒂    时间: 2006-2-10 04:12

支持一下


作者: Cristian_T    时间: 2006-2-10 04:29
支持一下,尤其看到了菠菜两个字[em03]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6-2-10 05:01
支持!!!!!!
作者: 跑江湖    时间: 2006-2-10 05:19

建议挺好,目前正在讨论世界杯版块的开通方式,请大家耐心等待


作者: pippa    时间: 2006-2-10 06:09

顶啊顶啊 支持支持


作者: 猪哥靓    时间: 2006-2-10 07:46

期待期待


作者: 想吃冰淇淋    时间: 2006-2-10 08:17
俺想当个版主[em07]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6-2-10 19:55
楼上够直接~~~~~~~~~版来没开就开始排队了~~~~~~
作者: flyingfish    时间: 2006-2-13 17:55

哈哈

期待ING


作者: 跑江湖    时间: 2006-2-15 04:16

http://www.romabbs.com/dispbbs.asp?boardID=11&ID=11888&page=1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