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限制引入球员,财政状况不佳,主场被禁……一切都难不倒罗马群狼,他们用一场场的胜利向世界证明着什么。正如网友所说:罗马教会我们金钱不是足球的全部!
以上是我我引用了网易的一个网友的话!绝对的金钱非神论,只有拼才是硬道理!
我们不像国米有钱,也不像ac后面有政治支持,也不像尤文有各方面的帮助!我们有的就是,一群为胜利不停奋斗的狼!一群充满激情的战士,他用他们努力向人们证明,我们是王者,我们在复苏,我们是最强的!我走过了各种各样的困难,可我们的狼群仍然高傲的站在亚平宁半岛!我们依然是亚平宁半岛最凶猛的球队,没有人敢轻视我们!黑白间条衫,被我再杯赛中打得灰头土脸!红黑军团,在我们最艰难的时候,依然无法阻拦我们!而蓝黑之师,更是被狼群拼得伤痕累累!亚平宁的三支强队都倒在了我们的脚下,我们的狼群开始复苏。我们没有金钱,没有正式后台,没有各界的帮助!我有着锋利的牙齿,有着勇不服的精神,有着勇不驯服的野性!亚平宁三强格局,将会再次被它颠覆!
[em02]沙发 哈哈
现在在同学面前真是扬眉吐气啊 哈哈
听说米多在国家队 有闹事了不知道 下赛季回罗马会不会收敛点啊
对。钱不是万能的。
关于MIDO下个赛寄最好不要回罗马。脾气太坏,简直就是CASSANO二世,还不如把他卖给刺猬,换点钱实际。
呵呵
同意LZ
不过这个偶早就知道,皇马交了偶钱不是万能D
呵呵
同意LZ
不过这个偶早就知道,皇马交了偶钱不是万能D
RM已经是典型的商业足球了
他们用钱生钱,有点玷污了足球
其实在罗马的失落的时候,在同学面前我也一直骄傲的为罗马辩护,不为别的,只因为他的顽强个性,和那与生具来的王者傲骨,当然还有他所打出的酣畅淋漓的比赛。
而现在,我可以骄傲的更加理所当然!
每个周末都期待着罗马的比赛,哪怕没有电视转播,我也在网上关注比分或者文字直播
其实在罗马的失落的时候,在同学面前我也一直骄傲的为罗马辩护,不为别的,只因为他的顽强个性,和那与生具来的王者傲骨,当然还有他所打出的酣畅淋漓的比赛。
而现在,我可以骄傲的更加理所当然!
其实在罗马的失落的时候,在同学面前我也一直骄傲的为罗马辩护,不为别的,只因为他的顽强个性,和那与生具来的王者傲骨,当然还有他所打出的酣畅淋漓的比赛。
而现在,我可以骄傲的更加理所当然!
每个罗马迷的心声
[em03]|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