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走走停停---永恒PY聚会流水帐 [打印本页]
作者: 秦溱罗马 时间: 2006-2-14 03:36
标题: 走走停停---永恒PY聚会流水帐

罗马再展雄风,鄱阳永续辉煌!!!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6-5 17:49:31编辑过]
作者: 草心肉 时间: 2006-2-14 03:40
沙发...................................
不好意思抢了人家沙发,所以还是跟张P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2-14 12:03:37编辑过]
作者: 朴罗马 时间: 2006-2-14 03:41

两个新转会到鄱阳的永恒罗马球员,
第一次和媒体见面!!!!!(害羞啊!!!!~~~~)
[em06][em06][em06][em06]
作者: 朴罗马 时间: 2006-2-14 03:44

这个是我的FANS,不好意思,她更害羞。
[em06][em06][em06][em06][em06][em06]
作者: 朴罗马 时间: 2006-2-14 03:45

谈谈情,跳跳舞~~~~
共商罗马复兴大计~~~
作者: 朴罗马 时间: 2006-2-14 03:47

毫无疑问,这是个傻叉!!!!!
作者: 朴罗马 时间: 2006-2-14 03:49

看下我们的站衫!!!!
作者: 秦溱罗马 时间: 2006-2-14 03:53


傻叉的准备动作都这么一致。。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6-5 17:53:31编辑过]
作者: 秦溱罗马 时间: 2006-2-14 03:53
为罗马干杯[em26][em26][em26]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6-5 18:13:51编辑过]
作者: 秦溱罗马 时间: 2006-2-14 03:53
据了解,当天PY一中运动场聚集了N多fans。。
都为了一睹两为永恒罗马新星的风采。。
图为当时的火暴场面。。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6-5 17:55:17编辑过]
作者: 秦溱罗马 时间: 2006-2-14 03:56

惊现永恒珠宝行~~!!
财路。。。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6-5 17:56:16编辑过]
作者: 秦溱罗马 时间: 2006-2-14 04:04

点菜ing..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6-5 17:57:13编辑过]
作者: 秦溱罗马 时间: 2006-2-14 04:06

这就是传说中的鄱阳特色~~~~~~~~
鲶鱼糊!!!!!!!
开吃!!![em21][em21][em21][em21]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6-5 17:57:58编辑过]
作者: 秦溱罗马 时间: 2006-2-14 04:09
傻叉的准备动作都这么一致。。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3-14 17:25:55编辑过]
作者: 秦溱罗马 时间: 2006-2-14 04:11

酒足饭饱之后。。。
三双卑鄙的筷子无情地伸向了**********
于是有了 如图~~~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6-5 18:08:51编辑过]
作者: 秦溱罗马 时间: 2006-2-14 04:14

这就叫沉醉在美食之中。。。。。。。。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6-5 18:13:12编辑过]
作者: 秦溱罗马 时间: 2006-2-14 04:15

解说同上。。。。。。。。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6-5 18:15:33编辑过]
作者: 秦溱罗马 时间: 2006-2-14 04:20
转战盛世帝国。。。
惊现K歌之王!!!!!!!!!!!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6-5 18:16:46编辑过]
作者: 朴罗马 时间: 2006-2-14 04:23

作者: 朴罗马 时间: 2006-2-14 04:25

N年前的米粉店,
N年前我们就到这家米粉店专吃米粉!!!
感慨啊!!!!!!
作者: 朴罗马 时间: 2006-2-14 04:29

奸笑~~~~~~
作者: 朴罗马 时间: 2006-2-14 04:36

直面爆炸头————勿惊~~~~~
作者: 十号 时间: 2006-2-14 04:52
很多叉
看清楚了应该有不少JQ
作者: Cristian_T 时间: 2006-2-14 04:54
XX不少,JQ更多~
作者: 朴罗马 时间: 2006-2-14 05:01
怎么我们看都没有叉叉类?“?”?“?”
作者: 罗慕洛斯勒莫斯 时间: 2006-2-14 05:01
全是叉...看不到激情...
作者: 草心肉 时间: 2006-2-14 05:03
以下是引用朴罗马在2006-2-13 21:01:13的发言:
怎么我们看都没有叉叉类?“?”?“?”
你的眼里只有那什么了
当然看不到**
作者: 朴罗马 时间: 2006-2-14 05:05

其中有一位是:草心肉筒子!!!!!
大家自己找啊!!!
作者: tfmelon 时间: 2006-2-14 05:07
全是叉
作者: 草心肉 时间: 2006-2-14 05:10
以下是引用tfmelon在2006-2-13 21:07:29的发言:
全是叉
Y的头像也是叉
第一页叉比较多,第二页就没有了
作者: 罗慕洛斯勒莫斯 时间: 2006-2-14 05:14
哪个是楼主MM?
作者: 草心肉 时间: 2006-2-14 05:23
8是只有一个MM么?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6-2-14 05:27
只能看到28楼的~~~~~其他都是叉~~~~~~
作者: 草心肉 时间: 2006-2-14 05:32
以下是引用GiuliaTotti在2006-2-13 21:27:31的发言:
只能看到28楼的~~~~~其他都是叉~~~~~~
真不巧,28楼什么都不是,与主题无关。
楼上的RP那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6-2-14 06:01
但是据朴铜子说,那上面有你~~~~~~~~
作者: 草心肉 时间: 2006-2-14 06:05
以下是引用GiuliaTotti在2006-2-13 22:01:57的发言:
但是据朴铜子说,那上面有你~~~~~~~~
倒
偶不是他们一伙的,偶也跟主题无关的说
作者: 切尔奇 时间: 2006-2-14 16:37
全是叉~~~~~~~~~[em05]
作者: flyingfish 时间: 2006-2-14 16:52
晕,这个“叉”作何解?
作者: 草心肉 时间: 2006-2-14 17:01
LZMM该换个相册
吊人胃口了
作者: jhq89 时间: 2006-2-14 18:08
只能看中文解说~图片就是叉~[em05]
作者: Romawin 时间: 2006-2-14 22:25
我就不重复大家说的了
作者: jhq89 时间: 2006-2-14 22:26
到朴罗马的博客上能看到~共50张
http://spaces.msn.com/puluoma17/PersonalSpace.aspx?_c01_blogpart=myspace&_c02_owner=1&_c=blogpart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6-2-14 23:07
顶下,比上海那些混蛋厚道多了
作者: 秦溱罗马 时间: 2006-2-14 23:28
晕死。。。
怎么能全是叉呢!!!!????
用了大部分筒子推荐的YAHOO相册啊。。。
昨天晚上搞了一晚上,还劳烦兄弟给我送饭。。
就这么一个结果啊。。。。!!!...
作者: 秦溱罗马 时间: 2006-2-14 23:46
以下是引用GiuliaTotti在2006-2-13 21:27:31的发言:
只能看到28楼的~~~~~其他都是叉~~~~~~
28楼也是很重点的一楼哈~~~
作者: jhq89 时间: 2006-2-15 00:03
以下是引用playRoma在2006-2-14 15:07:12的发言:
顶下,比上海那些混蛋厚道多了
同意~~~~~~在小朴同志博客上能看得很清楚~
不过我还是有句话要说:“三位简子好年轻啊~”
[em08]
作者: Romaina 时间: 2006-2-15 02:25
在某人的指引下,偶终于看到了介个PY聚会
...
...
挖塞,原来是好多XX诶,
好幸福哟[em04]
作者: 秦溱罗马 时间: 2006-2-15 03:20
以下是引用罗慕洛斯勒莫斯在2006-2-13 21:14:08的发言:
哪个是楼主MM?
介里没有MM。。。
全是SG~~~[em10][em10][em10]
作者: F.托蒂 时间: 2006-2-15 06:40
看到鸟
青春无敌
作者: stashell 时间: 2006-2-15 08:26
这帖放在这~~~~~~~~~~~~~给这个版加人气哈~~~~~~~~~不错~~~~~~~~~~
作者: 十号 时间: 2006-2-15 14:24
不错丫,不过两男一女好像分不过来
[em07]
作者: 瑶公特 时间: 2006-2-15 18:00
看不到啊
作者: 罗慕洛斯勒莫斯 时间: 2006-2-16 06:11
还有一个dd是谁
作者: 草心肉 时间: 2006-2-16 08:11
偶假期最后一贴决定放在这了
作者: unica 时间: 2006-2-16 21:33
好多叉,还是靠我丰富的想象力吧[em04]
作者: Romaina 时间: 2006-2-16 21:45
我认识其中一位,他的背影好象很久前大家就看过了的
[em03]
作者: 秦溱罗马 时间: 2006-2-17 00:13
以下是引用Romaina在2006-2-16 13:45:43的发言:
我认识其中一位,他的背影好象很久前大家就看过了的
[em03]
。。。。。。。。
这话够暧昧。。。
希望8是说偶。。。
作者: 罗慕洛斯勒莫斯 时间: 2006-2-17 05:19
哦那我知道是谁了
作者: 瑶公特 时间: 2006-2-19 01:18
没有人解释下偶的问题?
。。。。
作者: 秦溱罗马 时间: 2006-2-19 02:03
以下是引用瑶公特在2006-2-18 17:18:01的发言:
没有人解释下偶的问题?
。。。。
你的什么问题??
个人问题??
这里是聚会帖不是招亲帖~~~ [em08][em08]
作者: 瑶公特 时间: 2006-2-19 03:05
以下是引用瑶公特在2006-2-15 10:00:25的发言:
看不到啊
汗S,偶的如上问题。。
作者: jhq89 时间: 2006-2-19 03:18
前面不是说了吗?
到小朴同学的博客就能看到了~
[em01]
作者: 秦溱罗马 时间: 2006-3-1 07:59
汗个....
借此帖问下 到底什么相册能好好引用啊.....
俺不能一辈子不往上帖图图吧..... 崩溃.... [em04][em04]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6-3-6 04:23
一张都看8到[em05]
作者: 秦溱罗马 时间: 2006-3-15 00:30
以下是引用朴罗马在2006-2-13 19:45:00的发言:

谈谈情,跳跳舞~~~~
共商罗马复兴大计~~~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6-5 18:18:50编辑过]
作者: 秦溱罗马 时间: 2006-3-15 00:31
以下是引用朴罗马在2006-2-13 19:44:00的发言:

这个是我的FANS,不好意思,她更害羞。
[em06][em06][em06][em06][em06][em06]
作者: 秦溱罗马 时间: 2006-3-15 00:35
以下是引用朴罗马在2006-2-13 19:41:00的发言:

两个新转会到鄱阳的永恒罗马球员,
第一次和媒体见面!!!!!(害羞啊!!!!~~~~)
[em06][em06][em06][em06]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6-5 18:21:53编辑过]
作者: 秦溱罗马 时间: 2006-3-15 00:36
以下是引用朴罗马在2006-2-13 20:36:00的发言:

直面爆炸头————勿惊~~~~~
作者: F.托蒂 时间: 2006-3-15 00:38
能看到一些了[em06]
作者: 秦溱罗马 时间: 2006-3-15 00:46
以下是引用朴罗马在2006-2-13 20:25:00的发言:

N年前的米粉店,
N年前我们就到这家米粉店专吃米粉!!!
感慨啊!!!!!!
作者: 秦溱罗马 时间: 2006-3-15 01:28
以下是引用F.托蒂在2006-3-14 16:38:00的发言:
能看到一些了[em06]
刚搞过了个相册来着.... 总算没白废力气~
作者: 秦溱罗马 时间: 2006-3-15 01:30
以下是引用朴罗马在2006-2-13 21:05:00的发言:

其中有一位是:草心肉筒子!!!!!
大家自己找啊!!!

作者: 秦溱罗马 时间: 2006-3-15 01:34

再来张墙纸~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3-14 21:39:06编辑过]
作者: 罗慕洛斯勒莫斯 时间: 2006-3-15 04:23
小谢怎么跟以前的照片相差那么大。。。
作者: 十号 时间: 2006-3-15 04:50
JQ啊
重出水面
[em01]
作者: 秦溱罗马 时间: 2006-3-15 05:37
以下是引用罗慕洛斯勒莫斯在2006-3-14 20:23:00的发言:
小谢怎么跟以前的照片相差那么大。。。
MM以前就见过小谢?
作者: 罗慕洛斯勒莫斯 时间: 2006-3-15 07:29
见过几张失真的照片
作者: 秦溱罗马 时间: 2006-3-15 20:07
以下是引用罗慕洛斯勒莫斯在2006-3-14 23:29:00的发言:
见过几张失真的照片
............... 失真..
怎么个失真法?.......
更帅还是更挫? [em08][em08]
作者: 九月 时间: 2006-3-16 01:48
明显的问题..
作者: 朴罗马 时间: 2006-3-16 02:01
以下是引用秦溱罗马在2006-3-15 12:07:00的发言:
............... 失真..
怎么个失真法?.......
更帅还是更挫? [em08][em08]
明显的问题~~
一直都很挫,只不过照片更挫~~~
[em08][em08]
作者: 秦溱罗马 时间: 2006-3-16 02:21
以下是引用九月在2006-3-15 17:48:00的发言:
明显的问题..
你咋来了..
作者: 秦溱罗马 时间: 2006-3-19 02:57
壮大下队伍

作者: 罗马魂 时间: 2006-3-26 01:25
筒子厚道,照片狠好,顶上去~
作者: 草心肉 时间: 2006-3-26 20:58
以下是引用罗马魂在2006-3-25 17:25:00的发言:
筒子厚道,照片狠好,顶上去~
作者: F.托蒂 时间: 2006-3-27 06:51
以下是引用罗马魂在2006-3-25 17:25:00的发言:
筒子厚道,照片狠好,顶上去~
比上海帮厚道多了..
[em03]
作者: 汰渍Totti 时间: 2006-3-28 22:56
以下是引用罗慕洛斯勒莫斯在2006-3-14 23:29:00的发言:
见过几张失真的照片
还好不是失贞的!
作者: 草心肉 时间: 2006-3-29 22:59
以下是引用汰渍Totti在2006-3-28 14:56:00的发言:
还好不是失贞的!
啊...................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