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新版块,新版主 [打印本页]

作者: 跑江湖    时间: 2006-2-15 04:11
标题: 新版块,新版主

距离2006年德国世界杯的开幕只有几个月的时间了,为了尽早的收集各队相关资料,并给大家一个专门的讨论区,永恒罗马决定增开一个临时版块——决战德意志,有关世界杯的话题均可以到此新版块中进行讨论,永恒的球迷们今后多多捧场多多支持,谢谢。该临时版块由此前在永恒担任过版主职位的pippa流浪的狼猪哥靓三位热情的筒子担任斑竹,相信世界杯版块在他们的管理下会办的很好。

此外,为了更好的发展论坛,并适当的降低目前几位版主的工作强度,永恒罗马决定任命两位实习版主:GiuliaTotti作为“罗马心情”的实习版主;罗马魂作为“转会市场”的实习版主,实习期为一个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他们的工作。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2-14 20:12:48编辑过]

作者: 朴罗马    时间: 2006-2-15 04:14

问一下:新闻官主要翻译的是英文么???

需要达到什么样的水平????

是不是要英语专业毕业的????


作者: bleue    时间: 2006-2-15 05:12

恭喜一下。加油加油

[em03]
作者: 流浪的狼    时间: 2006-2-15 05:15

报到,欢迎大家常去

PS:回楼上的,英语、汉语熟练,能读懂、翻译各大体育网站的新闻即可,会意语更好。

西、法等其它语种也行呵呵


作者: bleue    时间: 2006-2-15 05:17
以下是引用朴罗马在2006-2-14 20:14:39的发言:

问一下:新闻官主要翻译的是英文么???

需要达到什么样的水平????

是不是要英语专业毕业的????

恩。英文新闻。懂意大利语的更是大力欢迎了~ 要求是能够准确和通顺翻译足球新闻就可以了。不要求英语专业的


作者: 十号    时间: 2006-2-15 05:26

最近一看到招聘就头大


作者: Cristian_T    时间: 2006-2-15 06:01

呵呵.GX一下..

新版块,旧斑竹


作者: 罗马魂    时间: 2006-2-15 06:17
本来对自己水平没啥信心,无奈承蒙老同志们的信赖,那就只有硬着头皮上了。不足之处还请坛子里各位XDJM海涵。
作者: F.托蒂    时间: 2006-2-15 06:27
恭喜龙哥和GiuliaTotti JJ
作者: 想吃冰淇淋    时间: 2006-2-15 07:05

我要努力,争取以后能当个版主

[em10][em10][em10]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6-2-15 07:32

那个,过来报到~~~~~~~~~~~~

感谢大家对Giulia的信任和厚爱.我8会让大家失望的说~~~~~

也希望大家能够多多支持Giulia,多到心情转转~~~~

再次谢谢大家!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2-14 23:32:59编辑过]

作者: stashell    时间: 2006-2-15 08:29
GX~
作者: jhq89    时间: 2006-2-15 16:09

恭喜~~~~~~~~~恭喜

红包~~有没有啊~

[em01]
作者: flyingfish    时间: 2006-2-15 16:50

终于开新版块了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6-2-15 16:56
[em03]
作者: 瑶公特    时间: 2006-2-15 18:02
恭喜恭喜啊![em05]
作者: flyingfish    时间: 2006-2-15 19:21

恭喜啊

什么时候我也能混个斑竹就好了

[em07][em07]

回去苦练2年没有看过的英语

[em07][em07][em07][em07][em07][em07]
作者: 十号    时间: 2006-2-15 19:43

怎么能不发包啊

[em02]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6-2-15 21:49
等红包,几位都是财主
作者: 秦溱罗马    时间: 2006-2-15 23:21
以下是引用朴罗马在2006-2-14 20:14:39的发言:

问一下:新闻官主要翻译的是英文么???

需要达到什么样的水平????

是不是要英语专业毕业的????

该筒子的目的十分明显。。。


作者: Romawin    时间: 2006-2-15 23:55
giulia的等级好像有点不大对劲么?
作者: 红色风暴    时间: 2006-2-16 01:44

恭喜恭喜~


作者: bleue    时间: 2006-2-16 02:15
以下是引用Romawin在2006-2-15 15:55:29的发言: giulia的等级好像有点不大对劲么?
^_^ 改好了
作者: pippa    时间: 2006-2-16 03:11

不好意思 想问问 我在世界杯版不能使用字体啊贴图啊...在其他版ok

在那里

HTML标签:不可用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2-15 19:14:45编辑过]

作者: 跑江湖    时间: 2006-2-16 06:59
以下是引用pippa在2006-2-15 19:11:21的发言:

不好意思 想问问 我在世界杯版不能使用字体啊贴图啊...在其他版ok

在那里

HTML标签:不可用

改了下设置,现在应该可以了
作者: Yeahlvlvlv    时间: 2006-2-17 20:42

恭喜恭喜~

有新斑竹的出现说明论坛发展速度不慢.

PS:为什么体坛没有新人去上任?


作者: pimpim    时间: 2006-2-17 21:55

GX

HB


作者: 闲人    时间: 2006-2-17 23:15
以下是引用Yeahlvlvlv在2006-2-17 12:42:06的发言:

恭喜恭喜~

有新斑竹的出现说明论坛发展速度不慢.

PS:为什么体坛没有新人去上任?

等待贤士


作者: 跑江湖    时间: 2006-4-18 07:53

GiuliaTotti和罗马魂已转正


作者: pippa    时间: 2006-4-18 08:12
恭喜啊红包啊.
作者: hrz05    时间: 2006-4-18 17:39
以下是引用跑江湖在2006-4-17 23:53:00的发言:

GiuliaTotti和罗马魂已转正

坚决要求发红包!!! [em08]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6-4-18 18:13
等啊等
作者: bleue    时间: 2006-4-18 18:35

晕,同一拨人还要分别发贴说明[em06] 祝贺GiuliaTotti和罗马魂,祝贺狼与者... 继续加油[em02]


作者: jhq89    时间: 2006-4-18 19:58
红包~
作者: 托蒂0532    时间: 2006-4-19 07:14

啊??

有HB啊


作者: 罗马魂    时间: 2006-4-19 07:37
各位不好意思,近来在清点银行存款,HB稍后奉上
作者: Cristian_T    时间: 2006-4-19 08:32
还好赶得上HB,,GX一下
作者: 鬼厉    时间: 2006-4-19 10:04

GXGX

HBHB

[em03]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6-4-19 18:38

以上各位的HB发放完毕.

小HB,大家表嫌弃哈!嫌少的可以找罗马魂铜子要个大的![em05]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心情!

[em06]
作者: toxin    时间: 2006-4-19 20:34

我也想要。。


作者: 枪花    时间: 2006-4-19 20:37

[em03][em03]

HB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6-4-20 18:53
接下来等漫步的红包
作者: 罗马魂    时间: 2006-4-20 20:56

终于圆满完成发包任务

[em01]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