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新版块,新版主 [打印本页]
作者: 跑江湖 时间: 2006-2-15 04:11
标题: 新版块,新版主
距离2006年德国世界杯的开幕只有几个月的时间了,为了尽早的收集各队相关资料,并给大家一个专门的讨论区,永恒罗马决定增开一个临时版块——决战德意志,有关世界杯的话题均可以到此新版块中进行讨论,永恒的球迷们今后多多捧场多多支持,谢谢。该临时版块由此前在永恒担任过版主职位的pippa、流浪的狼、猪哥靓三位热情的筒子担任斑竹,相信世界杯版块在他们的管理下会办的很好。
此外,为了更好的发展论坛,并适当的降低目前几位版主的工作强度,永恒罗马决定任命两位实习版主:GiuliaTotti作为“罗马心情”的实习版主;罗马魂作为“转会市场”的实习版主,实习期为一个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他们的工作。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2-14 20:12:48编辑过]
作者: 朴罗马 时间: 2006-2-15 04:14
问一下:新闻官主要翻译的是英文么???
需要达到什么样的水平????
是不是要英语专业毕业的????
作者: bleue 时间: 2006-2-15 05:12
恭喜一下。加油加油
[em03]
作者: 流浪的狼 时间: 2006-2-15 05:15
报到,欢迎大家常去
PS:回楼上的,英语、汉语熟练,能读懂、翻译各大体育网站的新闻即可,会意语更好。
西、法等其它语种也行呵呵
作者: bleue 时间: 2006-2-15 05:17
以下是引用朴罗马在2006-2-14 20:14:39的发言:
问一下:新闻官主要翻译的是英文么???
需要达到什么样的水平????
是不是要英语专业毕业的????
恩。英文新闻。懂意大利语的更是大力欢迎了~
要求是能够准确和通顺翻译足球新闻就可以了。不要求英语专业的
作者: 十号 时间: 2006-2-15 05:26
最近一看到招聘就头大
作者: Cristian_T 时间: 2006-2-15 06:01
呵呵.GX一下..
新版块,旧斑竹
作者: 罗马魂 时间: 2006-2-15 06:17
本来对自己水平没啥信心,无奈承蒙老同志们的信赖,那就只有硬着头皮上了。不足之处还请坛子里各位XDJM海涵。
作者: F.托蒂 时间: 2006-2-15 06:27
恭喜龙哥和GiuliaTotti JJ
作者: 想吃冰淇淋 时间: 2006-2-15 07:05
我要努力,争取以后能当个版主
[em10][em10][em10]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6-2-15 07:32
那个,过来报到~~~~~~~~~~~~
感谢大家对Giulia的信任和厚爱.我8会让大家失望的说~~~~~
也希望大家能够多多支持Giulia,多到心情转转~~~~
再次谢谢大家!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2-14 23:32:59编辑过]
作者: stashell 时间: 2006-2-15 08:29
GX~
作者: jhq89 时间: 2006-2-15 16:09
恭喜~~~~~~~~~恭喜
红包~~有没有啊~
[em01]
作者: flyingfish 时间: 2006-2-15 16:50
终于开新版块了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6-2-15 16:56
[em03]
作者: 瑶公特 时间: 2006-2-15 18:02
恭喜恭喜啊![em05]
作者: flyingfish 时间: 2006-2-15 19:21
恭喜啊
什么时候我也能混个斑竹就好了
[em07][em07]
回去苦练2年没有看过的英语
[em07][em07][em07][em07][em07][em07]
作者: 十号 时间: 2006-2-15 19:43
怎么能不发包啊
[em02]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6-2-15 21:49
等红包,几位都是财主
作者: 秦溱罗马 时间: 2006-2-15 23:21
以下是引用朴罗马在2006-2-14 20:14:39的发言:
问一下:新闻官主要翻译的是英文么???
需要达到什么样的水平????
是不是要英语专业毕业的????
该筒子的目的十分明显。。。
作者: Romawin 时间: 2006-2-15 23:55
giulia的等级好像有点不大对劲么?
作者: 红色风暴 时间: 2006-2-16 01:44
恭喜恭喜~
作者: bleue 时间: 2006-2-16 02:15
以下是引用Romawin在2006-2-15 15:55:29的发言:
giulia的等级好像有点不大对劲么?
^_^ 改好了
作者: pippa 时间: 2006-2-16 03:11
不好意思 想问问 我在世界杯版不能使用字体啊贴图啊...在其他版ok
在那里
HTML标签:不可用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2-15 19:14:45编辑过]
作者: 跑江湖 时间: 2006-2-16 06:59
以下是引用pippa在2006-2-15 19:11:21的发言:
不好意思 想问问 我在世界杯版不能使用字体啊贴图啊...在其他版ok
在那里
HTML标签:不可用
改了下设置,现在应该可以了
作者: Yeahlvlvlv 时间: 2006-2-17 20:42
恭喜恭喜~
有新斑竹的出现说明论坛发展速度不慢.
PS:为什么体坛没有新人去上任?
作者: pimpim 时间: 2006-2-17 21:55
GX
HB
作者: 闲人 时间: 2006-2-17 23:15
以下是引用Yeahlvlvlv在2006-2-17 12:42:06的发言:
恭喜恭喜~
有新斑竹的出现说明论坛发展速度不慢.
PS:为什么体坛没有新人去上任?
等待贤士
作者: 跑江湖 时间: 2006-4-18 07:53
GiuliaTotti和罗马魂已转正
作者: pippa 时间: 2006-4-18 08:12
恭喜啊红包啊.
作者: hrz05 时间: 2006-4-18 17:39
以下是引用跑江湖在2006-4-17 23:53:00的发言:
GiuliaTotti和罗马魂已转正
坚决要求发红包!!! [em08]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6-4-18 18:13
等啊等
作者: bleue 时间: 2006-4-18 18:35
晕,同一拨人还要分别发贴说明[em06]
祝贺GiuliaTotti和罗马魂,祝贺狼与者...
继续加油[em02]
作者: jhq89 时间: 2006-4-18 19:58
红包~
作者: 托蒂0532 时间: 2006-4-19 07:14
啊??
有HB啊
作者: 罗马魂 时间: 2006-4-19 07:37
各位不好意思,近来在清点银行存款,HB稍后奉上
作者: Cristian_T 时间: 2006-4-19 08:32
还好赶得上HB,,GX一下
作者: 鬼厉 时间: 2006-4-19 10:04
GXGX
HBHB
[em03]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6-4-19 18:38
以上各位的HB发放完毕.
小HB,大家表嫌弃哈!嫌少的可以找罗马魂铜子要个大的![em05]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心情!
[em06]
作者: toxin 时间: 2006-4-19 20:34
我也想要。。
作者: 枪花 时间: 2006-4-19 20:37
[em03][em03]
HB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6-4-20 18:53
接下来等漫步的红包
作者: 罗马魂 时间: 2006-4-20 20:56
终于圆满完成发包任务
[em01]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