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连胜..前无古人
很激动..觉得应该一直留做纪念 ..
希望俺们的论坛能不能将2月26日定为永恒的一个纪念日..
我起的名字是:胜利日.
希望各位领导研究下...
[em03][em02][em08][em08][em10]好主意.
可万一下一场又赢球呢?
不如等到罗马连胜中止的那天..
不过要是能一直赢下去就好了
乌鸦了不是
乌鸦了不是
乌鸦了不是
乌鸦应该不香~~煮后不知道怎么样!
[em01]|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