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建议]纪念日 [打印本页]

作者: 张罗马王子    时间: 2006-2-28 03:45
标题: [建议]纪念日

11连胜..前无古人

很激动..觉得应该一直留做纪念 ..

希望俺们的论坛能不能将2月26日定为永恒的一个纪念日..

我起的名字是:胜利日.

希望各位领导研究下...

[em03][em02][em08][em08][em10]
作者: FIonn    时间: 2006-2-28 05:27

好主意.

可万一下一场又赢球呢?

不如等到罗马连胜中止的那天..

不过要是能一直赢下去就好了


作者: 猪哥靓    时间: 2006-2-28 07:52

乌鸦了不是


作者: 怕瓦落地    时间: 2006-3-3 00:26
发错地方了吧。
作者: Yeahlvlvlv    时间: 2006-3-3 23:49
我也认为还需要再看一下.
作者: Yeahlvlvlv    时间: 2006-3-6 20:30
现在已经可以讨论了.
作者: 托蒂0532    时间: 2006-3-8 00:35
以下是引用猪哥靓在2006-2-27 23:52:09的发言:

乌鸦了不是

能跟贝利媲美了。。
作者: jhq89    时间: 2006-3-11 01:51
以下是引用猪哥靓在2006-2-27 23:52:09的发言:

乌鸦了不是

乌鸦应该不香~~煮后不知道怎么样!

[em01]
作者: Yeahlvlvlv    时间: 2006-3-23 19:25
为什么没有决定?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