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求助]某兄弟无法登陆 [打印本页]

作者: 十号    时间: 2006-3-25 05:02
标题: [求助]某兄弟无法登陆

据说是首次登陆那次能浏览,关闭IE之后就不能登陆了

只能以游客身份浏览,其他论坛都正常,就永恒不行

这是咋回事?

传说中的RP?

[em07]
作者: duzhenrong    时间: 2006-3-25 05:24

报上ID


作者: 十号    时间: 2006-3-25 06:22

短腿也能跑

[em07]
作者: Romaing    时间: 2006-3-25 08:50
不是MJ的?
作者: 十号    时间: 2006-3-25 16:14

不是偶

那兄弟注册的每个ID都那样

邪门了真是


作者: Yeahlvlvlv    时间: 2006-3-26 00:02
看来是网络出现问题.
作者: 想吃冰淇淋    时间: 2006-3-26 00:53
cookies的问题吧,把C:\Documents and Settings\Username\Cookies下的东西清空试试
作者: 狼外婆    时间: 2006-3-26 10:26

RPRPRPRPRPRPRPRPRP

是不是被封过


作者: 52813832    时间: 2006-4-22 12:34
为什么我不能发言啊!
作者: bleue    时间: 2006-4-22 20:15
楼上的兄弟,可能是系统不知怎的出了点差错。
现在可以发言了。抱歉了说
作者: 十号    时间: 2006-4-22 22:16
偶兄弟的问题解决了没有啊?
作者: 跑江湖    时间: 2006-4-23 03:50
查了这个ID,权限设置无误,也没有被屏蔽,应该不是网站的问题
作者: RomaLady    时间: 2006-6-17 01:01
以下是引用十号在2006-3-24 21:02:24的发言:

据说是首次登陆那次能浏览,关闭IE之后就不能登陆了

只能以游客身份浏览,其他论坛都正常,就永恒不行

这是咋回事?

传说中的RP?

[em07]

我曾经也是这样的我在2994年末就注册了直到今年才又上来还是用以前的名字再注册才行的!!!!

[em04][em04]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