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说是首次登陆那次能浏览,关闭IE之后就不能登陆了
只能以游客身份浏览,其他论坛都正常,就永恒不行
这是咋回事?
传说中的RP?
[em07]报上ID
短腿也能跑
[em07]不是偶
那兄弟注册的每个ID都那样
邪门了真是
RPRPRPRPRPRPRPRPRP
是不是被封过
据说是首次登陆那次能浏览,关闭IE之后就不能登陆了
只能以游客身份浏览,其他论坛都正常,就永恒不行
这是咋回事?
传说中的RP?
[em07]我曾经也是这样的我在2994年末就注册了直到今年才又上来还是用以前的名字再注册才行的!!!!
[em04][em04]|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