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公告】新手、游客及Bleue请进 [打印本页]
作者: 永恒罗马 时间: 2006-3-26 21:24
标题: 【公告】新手、游客及Bleue请进
很久没来论坛,今天登录上后大吃一惊,收件箱里居然几十条短信。想我注册后并没发一贴,何来这么多短信呢?迷惑不解的打开收件箱,我乐了,原来是ID惹得祸。
在永恒注册后,论坛会自动发给用户一条短信,内容就是欢迎朋友加入论坛,以及有啥意见尽管提。论坛自动发这条短信时,是以“永恒罗马”名义发送。
结果,我收件箱里几十条短信,有80%是刚注册的会员回复,有的说“谢谢,我会永远支持论坛的”,有的说“我是罗马铁杆球迷”。。。还有20%的短信,是咨询性质的,譬如有朋友2月1日发信询问我是否还有站衫。。
这样的短信极大的骚扰了我的正常论坛生活(收件箱满着,会耽误我和朋友正常短信往来),严重影响了我的身心健康(刷新论坛一次就“biu”一声跳出个短信窗口,搞得我现在有些幻听,老觉得有短信声音响,另外还得删短信,辛苦哇)。当然,都是罗马球迷,我苦点累点没关系,再累再苦就当自己是250。但关键是:咨询、求助的朋友不能及时得到答复,新进朋友也不能得到春风般温暖的回复。这样可能会耽误一些朋友的事,并且使永恒论坛显得一副冷冰冰样子。
所以,现在声明如下:
一、“永恒罗马”是且只是一个普通会员ID;
二、论坛管理员ID是:bleue、跑江湖;
三、管理员信箱为:webmaster@sempre-roma.com
四、游客朋友注册会员后请不要回复论坛的欢迎短信,可以去沙漠版新手报到贴留言。
五、会员朋友们有什么问题可以发论坛短信给bleue和跑江湖,或者mail至管理员信箱,请不要再发给“永恒罗马”,以免出现延误。
六、本ID可以有偿转让,蓝姐有兴趣的话,支付1亿RMB即可。注:谢绝侃价。
作者: 永恒罗马 时间: 2006-3-26 21:28
PS:因为论坛发送短信时用的本人ID,所以造成我的发件箱爆满,中午刚删除300余条。。。
蓝姐如果不打算购买此ID的话,以后请支付ID使用费,每发一条短信1万RMB。
作者: Yeahlvlvlv 时间: 2006-3-26 21:46
呵呵~
不知道该说什么.
[em07]
作者: FIORE 时间: 2006-3-26 22:16
NB
作者: 十号 时间: 2006-3-26 22:50
原来是个MJ
[em01][em01]
作者: 闲人 时间: 2006-3-27 00:35
恶意抢注?
作者: FIonn 时间: 2006-3-27 04:19
在欢迎词里加上“请勿回复”或者"如有问题请询问管理员xxx"
我真聪明.
[em03]
作者: 红色风暴 时间: 2006-3-27 04:39
笑死我了
作者: 罗慕洛斯勒莫斯 时间: 2006-3-27 06:01
我开始有些崇拜楼主了
作者: 十号 时间: 2006-3-27 06:28
以下是引用罗慕洛斯勒莫斯在2006-3-26 22:01:32的发言:
我开始有些崇拜楼主了
有JQ
[em05]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3-26 22:28:58编辑过]
作者: toxin 时间: 2006-3-27 06:47
楼上今生最大的爱好就是找JQ
BS你啊
作者: 十号 时间: 2006-3-27 07:18
以下是引用toxin在2006-3-26 22:47:25的发言:
楼上今生最大的爱好就是找JQ
BS你啊
错,是找MJ
MM很象丫
[em05]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6-3-27 08:05
嘿嘿~~~~~~~~MJ泛滥~~~~~~~
作者: 永恒罗马 时间: 2006-3-27 08:30
拜托,不要在公告贴里灌水哈
作者: 勺子小P孩儿 时间: 2006-3-27 18:08
楼主极度拜金[em07][em07]
作者: Romawin 时间: 2006-3-27 19:00
敲诈信
作者: 托蒂0532 时间: 2006-3-27 19:07
LZ的幽默细胞不少
作者: flyingfish 时间: 2006-3-28 04:03
楼主帅呆了
PF
作者: toxin 时间: 2006-3-28 18:11
楼主闲极无聊,调戏蓝J
鉴定完毕
作者: jhq89 时间: 2006-3-28 19:19
PF~~~这样的马甲都能注册~
[em01]
作者: 罗马之狼 时间: 2006-3-31 05:15
以下是引用闲人在2006-3-26 16:35:02的发言:
恶意抢注?
9成可能是 而且楼主很有眼光 03年就打这个主意了 放长线吊大鱼 学习学习[em02]
作者: 怕瓦落地 时间: 2006-4-8 01:19
楼主不厚道,注册那么久才登陆几次,简直就是浪费id,不如送给我吧,哈哈yy中[em02]
作者: 猪哥靓 时间: 2006-4-8 07:30
肯定是马甲
作者: 九月 时间: 2006-4-8 07:45
以下是引用猪哥靓在2006-4-7 23:30:06的发言:
肯定是马甲
可能是你的..
作者: Romaing 时间: 2006-4-9 05:37
LZ是不是要拍卖ID啊[em08]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