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公告】新手、游客及Bleue请进 [打印本页]

作者: 永恒罗马    时间: 2006-3-26 21:24
标题: 【公告】新手、游客及Bleue请进

很久没来论坛,今天登录上后大吃一惊,收件箱里居然几十条短信。想我注册后并没发一贴,何来这么多短信呢?迷惑不解的打开收件箱,我乐了,原来是ID惹得祸。

在永恒注册后,论坛会自动发给用户一条短信,内容就是欢迎朋友加入论坛,以及有啥意见尽管提。论坛自动发这条短信时,是以“永恒罗马”名义发送。

结果,我收件箱里几十条短信,有80%是刚注册的会员回复,有的说“谢谢,我会永远支持论坛的”,有的说“我是罗马铁杆球迷”。。。还有20%的短信,是咨询性质的,譬如有朋友2月1日发信询问我是否还有站衫。。

这样的短信极大的骚扰了我的正常论坛生活(收件箱满着,会耽误我和朋友正常短信往来),严重影响了我的身心健康(刷新论坛一次就“biu”一声跳出个短信窗口,搞得我现在有些幻听,老觉得有短信声音响,另外还得删短信,辛苦哇)。当然,都是罗马球迷,我苦点累点没关系,再累再苦就当自己是250。但关键是:咨询、求助的朋友不能及时得到答复,新进朋友也不能得到春风般温暖的回复。这样可能会耽误一些朋友的事,并且使永恒论坛显得一副冷冰冰样子。

所以,现在声明如下:

一、“永恒罗马”是且只是一个普通会员ID;

二、论坛管理员ID是:bleue、跑江湖;

三、管理员信箱为:webmaster@sempre-roma.com

四、游客朋友注册会员后请不要回复论坛的欢迎短信,可以去沙漠版新手报到贴留言。

五、会员朋友们有什么问题可以发论坛短信给bleue和跑江湖,或者mail至管理员信箱,请不要再发给“永恒罗马”,以免出现延误。

六、本ID可以有偿转让,蓝姐有兴趣的话,支付1亿RMB即可。注:谢绝侃价。


作者: 永恒罗马    时间: 2006-3-26 21:28

PS:因为论坛发送短信时用的本人ID,所以造成我的发件箱爆满,中午刚删除300余条。。。

蓝姐如果不打算购买此ID的话,以后请支付ID使用费,每发一条短信1万RMB。


作者: Yeahlvlvlv    时间: 2006-3-26 21:46

呵呵~

不知道该说什么.

[em07]
作者: FIORE    时间: 2006-3-26 22:16

NB


作者: 十号    时间: 2006-3-26 22:50

原来是个MJ

[em01][em01]
作者: 闲人    时间: 2006-3-27 00:35
恶意抢注?
作者: FIonn    时间: 2006-3-27 04:19

在欢迎词里加上“请勿回复”或者"如有问题请询问管理员xxx"

我真聪明.

[em03]
作者: 红色风暴    时间: 2006-3-27 04:39
笑死我了
作者: 罗慕洛斯勒莫斯    时间: 2006-3-27 06:01

我开始有些崇拜楼主了


作者: 十号    时间: 2006-3-27 06:28
以下是引用罗慕洛斯勒莫斯在2006-3-26 22:01:32的发言:

我开始有些崇拜楼主了

有JQ

[em05]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3-26 22:28:58编辑过]

作者: toxin    时间: 2006-3-27 06:47

楼上今生最大的爱好就是找JQ

BS你啊


作者: 十号    时间: 2006-3-27 07:18
以下是引用toxin在2006-3-26 22:47:25的发言:

楼上今生最大的爱好就是找JQ

BS你啊

错,是找MJ

MM很象丫 [em05]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6-3-27 08:05
嘿嘿~~~~~~~~MJ泛滥~~~~~~~
作者: 永恒罗马    时间: 2006-3-27 08:30
拜托,不要在公告贴里灌水哈
作者: 勺子小P孩儿    时间: 2006-3-27 18:08
楼主极度拜金[em07][em07]
作者: Romawin    时间: 2006-3-27 19:00
敲诈信
作者: 托蒂0532    时间: 2006-3-27 19:07
LZ的幽默细胞不少
作者: flyingfish    时间: 2006-3-28 04:03

楼主帅呆了

PF


作者: toxin    时间: 2006-3-28 18:11

楼主闲极无聊,调戏蓝J

鉴定完毕


作者: jhq89    时间: 2006-3-28 19:19

PF~~~这样的马甲都能注册~

[em01]
作者: 罗马之狼    时间: 2006-3-31 05:15
以下是引用闲人在2006-3-26 16:35:02的发言: 恶意抢注?
9成可能是 而且楼主很有眼光 03年就打这个主意了 放长线吊大鱼 学习学习[em02]
作者: 怕瓦落地    时间: 2006-4-8 01:19
楼主不厚道,注册那么久才登陆几次,简直就是浪费id,不如送给我吧,哈哈yy中[em02]
作者: 猪哥靓    时间: 2006-4-8 07:30
肯定是马甲
作者: 九月    时间: 2006-4-8 07:45
以下是引用猪哥靓在2006-4-7 23:30:06的发言: 肯定是马甲

可能是你的..


作者: Romaing    时间: 2006-4-9 05:37

LZ是不是要拍卖ID啊[em08]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