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抗议你们这样删帖,索赔 [打印本页]

作者: 骨狼    时间: 2006-3-27 08:39
标题: 抗议你们这样删帖,索赔

有意思吗,老这样单纯的为删帖而删帖,说都不说一声,很过瘾吗??? 不是说可惜帖子被删什么,只是觉得你们这样做太不人道了,记得以前还有通知,现在就知道闷着头删,谁都不知道,能起到什么作用。 还有,删就删,还扣积分,扣也就扣吧,还扣5分,我们发一张帖子才挣一分,你们随便删一帖就是5分,公平吗?看看都有筒子因为积分转正而发红包庆祝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3-27 0:46:50编辑过]

作者: pippa    时间: 2006-3-27 08:43

楼主是谁的马甲啊 好奇个![em03]

昨天是特殊情况 一大堆人在论坛等开直播帖 因为之前说过要把一个锁了的帖子打开当直播帖 所以大家都不感造次 就一直等啊等啊等 后来一直都没等到 还好最后时刻有人开了直播帖 所以大家才陆续集中到直播帖里去关税滴 因为开了直播帖而比赛贴没有暂时锁掉 所以很多人比如我都不知道开了直播帖 直接就冲比赛帖里去了……这个一定要解释一下。

另外建议直播帖可以提早到比赛那个傍晚开,一般到那时候也没啥分析了都是加油喊口号问直播地址这种事情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3-27 0:45:26编辑过]

作者: 有你的天堂    时间: 2006-3-27 08:53

是啊,昨晚特殊情况


作者: toxin    时间: 2006-3-27 08:59

出什么事儿了出什么事儿了?

这里喜欢删帖子吗?

我喜欢!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哈哈,论坛需要强势领导人的强势管理,支持

[em08]
作者: 有你的天堂    时间: 2006-3-27 09:08

是啊,就应该像中宣部一样


作者: jhq89    时间: 2006-3-27 16:08

无所谓啦~~其实大家都不容易

都是出来混~到那个地头都遵守规矩~


作者: 勺子小P孩儿    时间: 2006-3-27 18:05
偶的分也负了,不过偶喜欢,有个性![em08][em08]
作者: Romawin    时间: 2006-3-27 19:02

换位思考,换位思考啊


作者: 托蒂0532    时间: 2006-3-27 19:04
小声说一句,删一T,扣5分..有点多[em07][em07]
作者: Yeahlvlvlv    时间: 2006-3-27 20:12
混多就习惯了.
作者: 骨狼    时间: 2006-3-27 20:21
以下是引用Romawin在2006-3-27 11:02:45的发言:

换位思考,换位思考啊

大家都要换位思考~~~~~~~
作者: C4    时间: 2006-3-27 20:48
别叫了,再下去ID都没了
作者: flyingfish    时间: 2006-3-28 04:01

呵呵,楼主消消气

论坛的管理层们也不容易

我的帖子被删了很多了,理解一下吧


作者: pippa    时间: 2006-3-28 08:32
ms可以自动短信……
作者: bleue    时间: 2006-3-28 08:34
删除回贴向来不给短信的,因为短信不过来

昨天的原比赛讨论贴被删,有我的责任,没有及时上来开灌水直播贴。以后大家都按照比赛前2小时开灌水贴(凌晨比赛提前到23点)实行,在允许灌水的帖子内灌水,帖子不会被删。

另外,虽然是灌水直播贴,但是用纯粹为了顶足多少页这种在沙漠地带尚且不能接受的纯灌水方式,在狼行天下灌水,是绝对不能接受的。稍微离题的帖子在灌水直播贴中自然放宽处理,但几十个回贴纷纷讨论无关话题的,也不是太合适。换个版面大家可以继续灌。。

作者: 罗马之狼    时间: 2006-3-28 08:42
以下是引用有你的天堂在2006-3-27 1:08:51的发言:

是啊,就应该像中宣部一样

这话强 不得不顶[em07]
作者: toxin    时间: 2006-3-28 19:22
以下是引用有你的天堂在2006-3-27 1:08:51的发言:

是啊,就应该像中宣部一样

强烈抗议!

偶是很真诚的,不跟你们同流合污 [em04]


作者: fantotti    时间: 2006-4-5 02:05
出来混          迟早要还的
作者: toto    时间: 2006-4-17 06:19

忍了吧,我去年就是因为和删改我帖的两位当局者赌气,请他们注销了我的ID.现在忍不住有回来了.

[em16]
作者: 基耶萨    时间: 2006-5-11 20:15

实在不喜欢这里以后就少来吧

其实我也觉得这里没教养的人实在是多了点


作者: bleue    时间: 2006-5-12 02:56
删贴和有教养有关系么?

何必夹缠不清放在一起讲。有事论事的态度更好一些
作者: 闲人    时间: 2006-5-12 05:21
此回帖已被遮蔽
作者: 基耶萨    时间: 2006-5-12 23:08

呵呵 的确 这话放错帖子了 偶随手挑了一个抱怨贴就~~咔咔[em05]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06-5-16 02:10
林子大了,啥鸟都有。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