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关于删T。。。。 [打印本页]
作者: 托蒂0532 时间: 2006-3-29 19:51
标题: 关于删T。。。。
有时候因为网络,有时候因为自己不小心,同一个T会发2次。。。但是自己又不能删,只能眼睁睁看着积分-5。。。。。痛苦ing
MS很多论坛都可以删自己发的T,咱们能否也考虑一下,增加这一功能,删自己的T,积分-1就好了。(主T除外)。
[em03][em03]
作者: C4 时间: 2006-3-29 20:46
会乱套了的
人人都是斑竹,不可想象
作者: 鬼厉 时间: 2006-3-29 20:50
以下是引用C4在2006-3-29 12:46:01的发言:
会乱套了的
人人都是斑竹,不可想象
[em07]
怎么会乱?只是删自己的T
作者: 十号 时间: 2006-3-29 21:03
以后大家就随便开帖
反正想删就删
斑竹都去DIE吧
[em01]
作者: 托蒂0532 时间: 2006-3-29 21:17
以下是引用十号在2006-3-29 13:03:04的发言:
以后大家就随便开帖
反正想删就删
斑竹都去DIE吧
[em01]
我说了,主T除外
作者: C4 时间: 2006-3-30 16:40
要灌水还分主帖跟帖么
作者: flyingfish 时间: 2006-3-30 22:53
应该改下的
作者: bleue 时间: 2006-3-31 03:43
所见的大部分论坛都是不可以删贴的
大家辩论起劲的时候,尤其会发现这个的用处了..
自己删贴,会带来针对这贴的其他人的回帖问题。不知所以然的事情就经常出现了。
作者: 托蒂0532 时间: 2006-3-31 05:32
以下是引用bleue在2006-3-30 19:43:00的发言:
所见的大部分论坛都是不可以删贴的
大家辩论起劲的时候,尤其会发现这个的用处了..
自己删贴,会带来针对这贴的其他人的回帖问题。不知所以然的事情就经常出现了。
恩。主要是牵扯到引用的问题
呵呵。看来只能以后自己小心了。
PS:删T,扣5分。。。心痛
[em19][em19]
作者: Yeahlvlvlv 时间: 2006-3-31 20:43
建议很有建设性,不过实施太困难.
作者: iSAM 时间: 2006-4-23 22:09
只要小心点就可以拉~![em03]
作者: 精灵 时间: 2006-4-25 05:17
能不能少扣点
或者对于非故意性的重帖不扣分啊
作者: toto 时间: 2006-5-16 06:16
昨天回了一条几年前关于泽比纳的帖子,好象没违反规定.但被删了.[em18][em18][em18]
作者: bleue 时间: 2006-5-16 08:57
几年前的帖子?基本不管什么内容,这样翻老贴都会被删的
例外,必要的翻贴,比如同一个讨论主题需要加贴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