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关于删T。。。。 [打印本页]

作者: 托蒂0532    时间: 2006-3-29 19:51
标题: 关于删T。。。。

有时候因为网络,有时候因为自己不小心,同一个T会发2次。。。但是自己又不能删,只能眼睁睁看着积分-5。。。。。痛苦ing

MS很多论坛都可以删自己发的T,咱们能否也考虑一下,增加这一功能,删自己的T,积分-1就好了。(主T除外)。

[em03][em03]
作者: C4    时间: 2006-3-29 20:46

会乱套了的

人人都是斑竹,不可想象


作者: 鬼厉    时间: 2006-3-29 20:50
以下是引用C4在2006-3-29 12:46:01的发言:

会乱套了的

人人都是斑竹,不可想象

[em07]

怎么会乱?只是删自己的T


作者: 十号    时间: 2006-3-29 21:03

以后大家就随便开帖

反正想删就删

斑竹都去DIE吧

[em01]
作者: 托蒂0532    时间: 2006-3-29 21:17
以下是引用十号在2006-3-29 13:03:04的发言:

以后大家就随便开帖

反正想删就删

斑竹都去DIE吧

[em01]

我说了,主T除外


作者: C4    时间: 2006-3-30 16:40
要灌水还分主帖跟帖么
作者: flyingfish    时间: 2006-3-30 22:53
应该改下的
作者: bleue    时间: 2006-3-31 03:43

所见的大部分论坛都是不可以删贴的 大家辩论起劲的时候,尤其会发现这个的用处了.. 自己删贴,会带来针对这贴的其他人的回帖问题。不知所以然的事情就经常出现了。


作者: 托蒂0532    时间: 2006-3-31 05:32
以下是引用bleue在2006-3-30 19:43:00的发言:

所见的大部分论坛都是不可以删贴的 大家辩论起劲的时候,尤其会发现这个的用处了.. 自己删贴,会带来针对这贴的其他人的回帖问题。不知所以然的事情就经常出现了。

恩。主要是牵扯到引用的问题

呵呵。看来只能以后自己小心了。

PS:删T,扣5分。。。心痛

[em19][em19]
作者: Yeahlvlvlv    时间: 2006-3-31 20:43
建议很有建设性,不过实施太困难.
作者: iSAM    时间: 2006-4-23 22:09
只要小心点就可以拉~![em03]
作者: 精灵    时间: 2006-4-25 05:17

能不能少扣点

或者对于非故意性的重帖不扣分啊


作者: toto    时间: 2006-5-16 06:16
昨天回了一条几年前关于泽比纳的帖子,好象没违反规定.但被删了.[em18][em18][em18]
作者: bleue    时间: 2006-5-16 08:57

几年前的帖子?基本不管什么内容,这样翻老贴都会被删的 例外,必要的翻贴,比如同一个讨论主题需要加贴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