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论坛精华贴的修复! [打印本页]

作者: duzhenrong    时间: 2006-4-5 17:18
标题: 论坛精华贴的修复!
上次数据库升级的时候,论坛精华贴不能显示,拖了这么久不能修好,不好意思!!
作者: 流浪的狼    时间: 2006-4-5 19:05
阿杜系统重装好了?
作者: 猪哥靓    时间: 2006-4-5 19:10
不用不好意思,太客气了。
作者: 九月    时间: 2006-4-6 00:14

发HB...


作者: 龙飞翔    时间: 2006-4-6 01:06
是不是HB很不值钱啊  老发红包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6-4-6 02:49
阿杜辛苦了!
作者: duzhenrong    时间: 2006-4-6 04:06
以下是引用九月在2006-4-5 16:14:41的发言:

发HB...

找猫要呀!!


作者: 流浪的狼    时间: 2006-4-6 05:49

我闪,阿杜狠


作者: 猪哥靓    时间: 2006-4-6 06:03
以下是引用duzhenrong在2006-4-5 20:06:50的发言:

找猫要呀!!

倒,JQ大了

我说你可不能让他管帐啊,他五毒俱全的


作者: 九月    时间: 2006-4-6 06:07

你们3个JQ大了

一个楼主一个沙发一个板凳


作者: 阎世铎    时间: 2006-4-6 19:32
借帖问一下,利息变少了?
作者: duzhenrong    时间: 2006-4-6 22:16
以下是引用阎世铎在2006-4-6 11:32:03的发言: 借帖问一下,利息变少了?


作者: 罗马守护神    时间: 2006-4-7 04:46
以下是引用阎世铎在2006-4-6 11:32:03的发言: 借帖问一下,利息变少了?
怎么利息变0.01%了?
作者: jhq89    时间: 2006-4-7 05:18

是啊利息少好多~看来要从新去抄股了~

[em01]
作者: duzhenrong    时间: 2006-4-7 05:51

我顺便改的!!


作者: 九月    时间: 2006-4-7 06:00

把股市也改一下啊..

都是稳陪的..


作者: Cristian_T    时间: 2006-4-7 06:35
以下是引用jhq89在2006-4-6 21:18:42的发言:

是啊利息少好多~看来要从新去抄股了~

[em01]
好象不能转钱去股市
作者: jhq89    时间: 2006-4-7 17:42
以下是引用duzhenrong在2006-4-6 21:51:54的发言:

我顺便改的!!

你顺便一下~~~永恒的各大富豪就损失惨重了~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