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论坛精华贴的修复! [打印本页]
作者: duzhenrong 时间: 2006-4-5 17:18
标题: 论坛精华贴的修复!
上次数据库升级的时候,论坛精华贴不能显示,拖了这么久不能修好,不好意思!!
作者: 流浪的狼 时间: 2006-4-5 19:05
阿杜系统重装好了?
作者: 猪哥靓 时间: 2006-4-5 19:10
不用不好意思,太客气了。
作者: 九月 时间: 2006-4-6 00:14
发HB...
作者: 龙飞翔 时间: 2006-4-6 01:06
是不是HB很不值钱啊 老发红包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6-4-6 02:49
阿杜辛苦了!
作者: duzhenrong 时间: 2006-4-6 04:06
以下是引用九月在2006-4-5 16:14:41的发言:
发HB...
找猫要呀!!
作者: 流浪的狼 时间: 2006-4-6 05:49
我闪,阿杜狠
作者: 猪哥靓 时间: 2006-4-6 06:03
以下是引用duzhenrong在2006-4-5 20:06:50的发言:
找猫要呀!!
倒,JQ大了
我说你可不能让他管帐啊,他五毒俱全的
作者: 九月 时间: 2006-4-6 06:07
你们3个JQ大了
一个楼主一个沙发一个板凳
作者: 阎世铎 时间: 2006-4-6 19:32
借帖问一下,利息变少了?
作者: duzhenrong 时间: 2006-4-6 22:16
以下是引用阎世铎在2006-4-6 11:32:03的发言:
借帖问一下,利息变少了?
作者: 罗马守护神 时间: 2006-4-7 04:46
以下是引用阎世铎在2006-4-6 11:32:03的发言:
借帖问一下,利息变少了?
怎么利息变0.01%了?
作者: jhq89 时间: 2006-4-7 05:18
是啊利息少好多~看来要从新去抄股了~
[em01]
作者: duzhenrong 时间: 2006-4-7 05:51
我顺便改的!!
作者: 九月 时间: 2006-4-7 06:00
把股市也改一下啊..
都是稳陪的..
作者: Cristian_T 时间: 2006-4-7 06:35
以下是引用jhq89在2006-4-6 21:18:42的发言:
是啊利息少好多~看来要从新去抄股了~
[em01]
好象不能转钱去股市
作者: jhq89 时间: 2006-4-7 17:42
以下是引用duzhenrong在2006-4-6 21:51:54的发言:
我顺便改的!!
你顺便一下~~~永恒的各大富豪就损失惨重了~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