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搞技术的GG进来帮我下 [打印本页]

作者: Rawson    时间: 2006-4-10 11:22
标题: 搞技术的GG进来帮我下

有问题,有问题,我明明有现金的,可是在股市里往股票帐户存钱那一拦,显示为0,怎么回事情啊???


作者: duzhenrong    时间: 2006-4-11 05:06

再试试看,实在不行,把密码给我,我来试试,

不过其实也无所谓,搞个马甲去炒股吧


作者: duzhenrong    时间: 2006-4-11 07:06
改好了!!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