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搞技术的GG进来帮我下
[打印本页]
作者:
Rawson
时间:
2006-4-10 11:22
标题:
搞技术的GG进来帮我下
有问题,有问题,我明明有现金的,可是在股市里往股票帐户存钱那一拦,显示为0,怎么回事情啊???
作者:
duzhenrong
时间:
2006-4-11 05:06
再试试看,实在不行,把密码给我,我来试试,
不过其实也无所谓,搞个马甲去炒股吧
作者:
duzhenrong
时间:
2006-4-11 07:06
改好了!!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