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我苦啊我。兄弟们
[打印本页]
作者:
TOTTI心爱
时间:
2006-4-15 20:44
标题:
我苦啊我。兄弟们
兄弟门,我苦啊,也不知道杂回事,在自己的电脑上登陆不上咱的论坛。有些帖子看不成,急死我啊,这都2 个月了。我急死 了。管理员大人,这是为什么啊?拜托兄弟们发帖子时不要再加限制了,谢了哦。
作者:
pippa
时间:
2006-4-15 21:13
加什么限制?
作者:
pippo
时间:
2006-4-15 21:56
标题:
我苦啊我。兄弟们
汗,楼主发错地方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4-15 13:56:49编辑过]
作者:
duzhenrong
时间:
2006-4-16 02:36
为什么会登不上去呢
作者:
枪花
时间:
2006-4-16 17:14
汗
这里的帖子没限制把
作者:
马乙
时间:
2006-4-16 17:34
有个兄弟也那样的
说是只能以游客身份浏览
其他论坛都可以,就这里不行
是不是中什么病毒了咱们?
[em07]
作者:
FIonn
时间:
2006-4-19 07:08
心疼你一下.[em07]
作者:
toto
时间:
2006-5-14 19:56
有个别的的确看不了
作者:
powerson
时间:
2006-5-14 22:53
同情一下~用代理试试吧~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