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我苦啊我。兄弟们 [打印本页]

作者: TOTTI心爱    时间: 2006-4-15 20:44
标题: 我苦啊我。兄弟们
兄弟门,我苦啊,也不知道杂回事,在自己的电脑上登陆不上咱的论坛。有些帖子看不成,急死我啊,这都2  个月了。我急死 了。管理员大人,这是为什么啊?拜托兄弟们发帖子时不要再加限制了,谢了哦。
作者: pippa    时间: 2006-4-15 21:13

加什么限制?


作者: pippo    时间: 2006-4-15 21:56
标题: 我苦啊我。兄弟们
汗,楼主发错地方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4-15 13:56:49编辑过]


作者: duzhenrong    时间: 2006-4-16 02:36
为什么会登不上去呢
作者: 枪花    时间: 2006-4-16 17:14

这里的帖子没限制把


作者: 马乙    时间: 2006-4-16 17:34

有个兄弟也那样的

说是只能以游客身份浏览

其他论坛都可以,就这里不行

是不是中什么病毒了咱们?

[em07]
作者: FIonn    时间: 2006-4-19 07:08
心疼你一下.[em07]
作者: toto    时间: 2006-5-14 19:56
有个别的的确看不了
作者: powerson    时间: 2006-5-14 22:53

同情一下~用代理试试吧~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