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论《巴尔迪尼何错之有??》一文 [打印本页]
作者: 中田英寿 时间: 2006-4-16 03:36
标题: 论《巴尔迪尼何错之有??》一文
今天看到《巴尔迪尼何错之有??》一文,原本大家都讨论的好好的,可是却演变成了泼妇骂街,实在非常的遗憾。本来我还想回复楼主我对老巴工作的肯定呢,可惜回的时候已经被锁了,你说何必搞成这样呢?大家都是罗马球迷么,有不同观点也是正常滴嘛。客观的说我还是比较认可老巴的功绩的,毕竟他是坚定的反38份子。大家看现在连老爷子都变节了,如果话说的白一点,老巴只是个打工的,是不是真的反38和他关系不大,他只要每月领工资就可以了。可是他依然反38,甚至比俱乐部高层更坚定,但他这样做已经不适合现在的罗马了,因为垃圾、奶牛就是我们的前车之鉴,有时候我们不能为了反对谁而一意孤行。其实象现在也满好,场上我们和38依然是死敌,场下关系就缓和多了(至少是俱乐部高层间的关系)。现在就希望老巴能在别处再干一翻事业,可能的话过个几年,等罗马环境变了再回来,我个人很欢迎。还有我要说我也是个新手,刚上来也冲动滴,可我也没如此冲动的。时间久了我发现论坛里真的是有很多真正的罗马球迷,包括因为说脏话而被锁贴的这位仁兄。正是因为有了大家,我才能知道许多其他网站得不到的,但又是我所关心的罗马队的消息。最后就是,我不知道我这段文字是不是该打在狼行天下里,如不对请见谅。
作者: DDerossi 时间: 2006-4-16 03:38
第一次沙发 赞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4-15 19:39:05编辑过]
作者: pippa 时间: 2006-4-16 03:44
我也觉得楼主好文
可惜看到的时候锁了
作者: F.托蒂 时间: 2006-4-16 04:19
楼主说得很圆滑.........
作者: jhq89 时间: 2006-4-16 04:25
文采不错~
作者: Romaing 时间: 2006-4-16 04:30
就是脾气那个了点,素质不太让人恭维
作者: bleue 时间: 2006-4-16 05:01
标题: 论《巴尔迪尼何错之有??》一文
帖子再好,这种漫骂攻击其他会员的态度也是要不得的
换了任何一个人,这样的帖子也是必须被锁的
大家对巴尔迪尼的事情有想法的,可以上这里来讨论
http://www.romabbs.com/dispbbs.asp?boardID=6&ID=12747&page=1
论坛没有不让持反对意见的人不说话
这个界限是很很清楚的,我就不想废话了
PS:楼主的意见帖子稍后转移到站务吧。
作者: Frey 时间: 2006-4-16 16:21
近来如此多的什么论 我看有必要开个论战版了 [em05]
作者: 基耶萨 时间: 2006-4-18 21:58
的确 楼主文不错
可惜后来没经得起挑衅
那些恶意挑衅的ID 怎么没人追究责任呢
如果没有那番挑衅 也许那贴会很精彩
如果那贴的楼主因为很生气 以为永恒处处充满敌意 稍微发表点不对人胃口的
就会立刻被莫须有的挖苦 而负气而走 那这损失谁负责?
也许有人会说那贴楼主气度小 呵呵 我们也该保护下他的权益嘛
并不是所有人都能挺过永恒的骂战
作者: C4 时间: 2006-4-18 23:52
恶意挑衅?
谁吃多了没事做半夜去和那家伙吵架,稍微说两句他就受不了
后面说的那些话还不能完全体现他的素质?
照这个说法,要是那些犯罪的人有些专长都应该保护起来,而不管他们是否危害到社会了是吗?
作者: 托蒂0532 时间: 2006-4-19 06:29
楼上的消消火
火大伤身
都是罗马人,有话好好说撒
作者: FIonn 时间: 2006-4-19 07:07
哪有不吵架的论坛.
别做人身攻击,就事论事就好.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