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说明一下,本人是罗马中文官方论坛的常任委员,也可以说是官网论坛的工作者。
前一段时间,发生了一些令大家都不愉快的事情,我代表官网论坛,向贵论坛提出诚挚的道
歉,希望贵论坛可以接受。并且我保证,以后决不会在发生这样的事情,我们会监督好我们的会
员和斑竹,谨慎的工作。.
谢谢~~
[em02]发生了什么
说详细点,清楚点
这样的道歉显然缺乏诚意
把来龙去脉讲清楚好伐?
[em02]发生了什么
贵网的网站声明上面有详细描述,在这里我就不说了
晕
好无聊
这的确是我们的疏忽和过错
你们接受也好,不接受也好,我们都是要道歉的
对不起~
麻烦讲清楚点好不好
一直“对不起,对不起”好象偶们欺负你一样
[em07]居然有无缘无故道歉的,呵呵
如果道歉有用的话,还要警察干嘛....
当事人呢.....不敢来了..
敢做就敢认........
有趣~看热闹来了~
当事人难道已经不能登陆了?
[em08][em08]以热爱祖国为荣、以危害祖国为耻,
以服务人民为荣、以背离人民为耻,
以崇尚科学为荣、以愚昧无知为耻,
以辛勤劳动为荣、以好逸恶劳为耻,
以团结互助为荣、以损人利己为耻,
以诚实守信为荣、以见利忘义为耻,
以遵纪守法为荣、以违法乱纪为耻,
以艰苦奋斗为荣、以骄奢淫逸为耻。
还有则个
文明上网自律公约
自觉遵纪守法,倡导社会公德,促进绿色网络建设;
提倡先进文化,摒弃消极颓废,促进网络文明健康;
提倡自主创新,摒弃盗版剽窃,促进网络繁荣共享;
提倡互相尊重,摒弃造谣诽谤,促进网络和谐共处;
提倡诚实守信,摒弃弄虚作假,促进网络安全可信;
提倡社会关爱,摒弃低俗沉迷,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
提倡互助合作,摒弃恶性竞争,促进网络百花齐放;
提倡人人受益,消除数字鸿沟,促进信息资源共享。
哇
斑竹开始上课了
搬个马扎
做第一排.认真听讲
不知道情况
人居然可以无耻到这种地步
别怪我老登不给你们面子了
[em22][em22]看到某S斑竹到这里拿新闻,不是一个月两个月的事情了。不仅不注明出处,连个转载都不说明。如果说写明了转载没注明出处还能勉强容忍的话,把别人的东西默认为自己的是很难忍受的。 到目前为止,华体跟这里的纠纷闹过N回了。偶们申明过,谢绝华体“官网”及其论坛转载永恒的一切新闻的。说永恒小气也罢,咱们在这事上的不愉快够多了。 再,感谢我们论坛的F托蒂筒子的热心。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