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诚挚向贵论坛道歉~! [打印本页]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6-4-27 20:05
标题: 诚挚向贵论坛道歉~!

首先说明一下,本人是罗马中文官方论坛的常任委员,也可以说是官网论坛的工作者。

前一段时间,发生了一些令大家都不愉快的事情,我代表官网论坛,向贵论坛提出诚挚的道

歉,希望贵论坛可以接受。并且我保证,以后决不会在发生这样的事情,我们会监督好我们的会

员和斑竹,谨慎的工作。.

谢谢~~

[em02]
作者: pippa    时间: 2006-4-27 20:09

发生了什么


作者: C4    时间: 2006-4-27 20:11

说详细点,清楚点

这样的道歉显然缺乏诚意

把来龙去脉讲清楚好伐?

[em02]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4-27 13:39:48编辑过]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6-4-27 20:11
以下是引用pippa在2006-4-27 12:09:13的发言:

发生了什么

贵网的网站声明上面有详细描述,在这里我就不说了


作者: pippa    时间: 2006-4-27 20:22

好无聊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6-4-27 20:40

这的确是我们的疏忽和过错

你们接受也好,不接受也好,我们都是要道歉的

对不起~


作者: 十号    时间: 2006-4-27 21:07

麻烦讲清楚点好不好

一直“对不起,对不起”好象偶们欺负你一样

[em07]
作者: super罗马    时间: 2006-4-27 21:34

居然有无缘无故道歉的,呵呵


作者: F.托蒂    时间: 2006-4-27 21:38

如果道歉有用的话,还要警察干嘛....

当事人呢.....不敢来了..

敢做就敢认........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4-27 13:51:19编辑过]

作者: jhq89    时间: 2006-4-27 21:48

有趣~看热闹来了~


作者: C4    时间: 2006-4-27 21:54

当事人难道已经不能登陆了?

[em08][em08]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6-4-27 23:00

以热爱祖国为荣、以危害祖国为耻,

以服务人民为荣、以背离人民为耻,

以崇尚科学为荣、以愚昧无知为耻,

以辛勤劳动为荣、以好逸恶劳为耻,

以团结互助为荣、以损人利己为耻,

以诚实守信为荣、以见利忘义为耻,

以遵纪守法为荣、以违法乱纪为耻,

以艰苦奋斗为荣、以骄奢淫逸为耻。


作者: 枪花    时间: 2006-4-27 23:41
汗个LS的[em07]
作者: 罗慕洛斯勒莫斯    时间: 2006-4-28 00:05

还有则个

文明上网自律公约

自觉遵纪守法,倡导社会公德,促进绿色网络建设;

提倡先进文化,摒弃消极颓废,促进网络文明健康;

提倡自主创新,摒弃盗版剽窃,促进网络繁荣共享;

提倡互相尊重,摒弃造谣诽谤,促进网络和谐共处;

提倡诚实守信,摒弃弄虚作假,促进网络安全可信;

提倡社会关爱,摒弃低俗沉迷,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

提倡互助合作,摒弃恶性竞争,促进网络百花齐放;

提倡人人受益,消除数字鸿沟,促进信息资源共享。


作者: 枪花    时间: 2006-4-28 00:06

斑竹开始上课了

搬个马扎

做第一排.认真听讲


作者: 罗慕洛斯勒莫斯    时间: 2006-4-28 00:19
欧们只是传达一下[em05]
作者: 饿狼传说    时间: 2006-4-28 01:28

不知道情况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4-27 17:29:42编辑过]

作者: Sahala    时间: 2006-4-28 02:16
打架斗殴?
作者: 本拉登    时间: 2006-4-28 03:04

人居然可以无耻到这种地步

别怪我老登不给你们面子了

[em22][em22]
作者: bleue    时间: 2006-4-28 03:12

看到某S斑竹到这里拿新闻,不是一个月两个月的事情了。不仅不注明出处,连个转载都不说明。如果说写明了转载没注明出处还能勉强容忍的话,把别人的东西默认为自己的是很难忍受的。 到目前为止,华体跟这里的纠纷闹过N回了。偶们申明过,谢绝华体“官网”及其论坛转载永恒的一切新闻的。说永恒小气也罢,咱们在这事上的不愉快够多了。 再,感谢我们论坛的F托蒂筒子的热心。


作者: bleue    时间: 2006-4-28 03:17
再,既然楼主代表那边道歉了,我也去掉网站的公告。
希望此类事情不再发生。老是发生这样的事情,就算是一再道歉也是会让人乏的。

帖子锁了吧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