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先骂我
你不公平
他换大号了~~
[em01]什么
大炮?
我质疑的帖子又哪不符合规定了
为什么删
有本事给找出来对质!
哈
转到站务了
那我也不怕
道貌岸然
楼上的
你烦不烦啊
怎么 了
大家都是罗马球迷
没必要这样啊
呵呵...没必要封ID...而且这个罗西罗西的话不完全没有道理.恨铁不成钢的心情能理解!!!!问题是他的立场和管理员们及很多筒子有冲突!!!论坛需要有这种气氛.老是跟风也没啥意思!!!这个罗西罗西倒倒蛮像和这两年的罗马的,呵呵
某老顽童能找到知己真不容易哈
呵呵...没必要封ID...而且这个罗西罗西的话不完全没有道理.恨铁不成钢的心情能理解!!!!问题是他的立场和管理员们及很多筒子有冲突!!!论坛需要有这种气氛.老是跟风也没啥意思!!!这个罗西罗西倒倒蛮像和这两年的罗马的,呵呵
我想你恐怕没有理解我的意思,永恒罗马论坛欢迎任何争论,不会因为某人的论点与谁不同就封ID或者进行区别对待。
但是争论不等于吵架,更不能进行人身攻击,如有此类帖子将一律删除。而罗马罗西在争论双方已经停息的时候依然多次跳出来鼓动双方进行骂战,这种行为在永恒是绝对不允许的,因此先锁ID三天。
。。。。。。。。。
我想你恐怕没有理解我的意思,永恒罗马论坛欢迎任何争论,不会因为某人的论点与谁不同就封ID或者进行区别对待。
但是争论不等于吵架,更不能进行人身攻击,如有此类帖子将一律删除。而罗马罗西在争论双方已经停息的时候依然多次跳出来鼓动双方进行骂战,这种行为在永恒是绝对不允许的,因此先锁ID三天。
[em02]
好,记下.我会好好听话.长大以后为建设我们的社会主义而尽力!!
感谢管理员做的工作
国有国法,家有家规
呵呵...没必要封ID...而且这个罗西罗西的话不完全没有道理.恨铁不成钢的心情能理解!!!!问题是他的立场和管理员们及很多筒子有冲突!!!论坛需要有这种气氛.老是跟风也没啥意思!!!这个罗西罗西倒倒蛮像和这两年的罗马的,呵呵
谢谢
我早就说过如果评选谁最象罗马和托蒂
我肯定是候选人之一
你说到点上了,就是“问题是他的立场和管理员们及很多筒子有冲突!!!”
[em02]
好,记下.我会好好听话.长大以后为建设我们的社会主义而尽力!!
哈哈~
我喜欢米多!
怪不得换个马甲也会被封
果然是"金子"到哪里都能发光啊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