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申请头衔专用帖::(禁止灌水) [打印本页]

作者: bleue    时间: 2004-1-19 00:16
标题: ::申请头衔专用帖::(禁止灌水)
申请头衔条件如下:

1.为罗马球迷或者其他友好球迷
2.在本论坛发满50篇帖子,并注册一周以上
3.申请的头衔中不得含有侮辱、诋毁任何球员与球队,对其他会员进行人身攻击,或者色情、暴力或者其他不适宜的词语。

欲申请的朋友请集中在此跟帖,即时生效。





作者: elva    时间: 2004-1-19 04:33
jj^_^ 我是第一个
我要     的头衔是  汗  还是淡笑清风

[em05]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1-18 20:33:48编辑过]


作者: darkl    时间: 2004-1-19 18:08
补充说明一下:原论坛用户的头衔有保留,不必另外申请。
作者: WE11    时间: 2004-1-19 21:25
我想改为: 无尽的华尔兹
作者: 塔.拉夏    时间: 2004-1-22 20:27
我想改成我qq上的:wonder
作者: F.托蒂    时间: 2004-1-23 22:42
我想改为Forever 10+24 














作者: 罗马之狼    时间: 2004-1-26 01:46
改个头衔:

神圣罗马帝国III












作者: 玄灵    时间: 2004-1-26 22:00
麻烦楼主了!!!
我想改成:忧郁蓝  狂野红

谢谢啦!
作者: hrz05    时间: 2004-1-29 19:01
我的嘛~~~~~~~~~“律狼”吧!!!!
作者: 悲剧的超越    时间: 2004-1-29 21:40
我想改头衔:布景
作者: 大帝恺撒    时间: 2004-2-8 21:15
我也改成和QQ有关的吧

★恺撒的光辉岁月★
作者: 勇敢的战士    时间: 2004-2-11 00:11
我也要,我的头衔是:追随罗马的脚步
谢谢帮忙!~
作者: 晚霞    时间: 2004-2-13 04:55
我的是"钱包 我想你"
作者: pippa    时间: 2004-2-14 19:31
我也换一个,麻烦蓝j 哦:罗马访华团团长。
作者: 非典型蒙特拉    时间: 2004-2-14 20:13
我改一个嚣张点的:
4:0大胜尤文幕后总策划
作者: MENTELLA    时间: 2004-2-15 05:25
我想要孤独骑士
作者: WE11    时间: 2004-2-19 01:15
麻烦了偶尔觉得  ★星光之恋★   比较适合偶
这是偶泡泡堂上的家族名称
作者: 壮儿    时间: 2004-2-19 08:22
我要:光辉的弟弟
我想哥哥会同意的!
麻烦bleue姐姐了!
谢谢!!!!!!
作者: 罗马狼孩X    时间: 2004-2-21 09:17
我应该可以申请了吧?麻烦站长了长一点."卡萨诺蒂П未来恺撒"
作者: 群狼之首    时间: 2004-2-22 03:37
给我个“前尘忆梦”的头衔吧,最近仙剑三玩多了。。。。
作者: mikechina    时间: 2004-2-24 02:36
麻烦楼主,我想改为:致命武器
谢谢!
作者: 头狼战神    时间: 2004-2-24 07:51
我想改头衔:狼背上的战神
作者: 红狼后的灰尘    时间: 2004-2-29 03:04
我可以吗!!!

"狼骑士"吧!!

谢谢!!!
作者: 塔.拉夏    时间: 2004-3-1 02:01
我要申请:水星来客★ 葛郎台
谢谢蓝J




作者: wing    时间: 2004-3-1 08:29
申请  水星来客★令狐

多谢斑竹了!

[em02]


作者: wing    时间: 2004-3-1 08:31
已经是小豹了
那就这样吧
不用改了
呵呵
作者: pippa    时间: 2004-3-1 09:06
换一个:水星来客★卡萨诺:)
作者: Romawin    时间: 2004-3-1 18:39
倒,水星来客??
最近很流行这个吗?????

已经改了。
作者: elva    时间: 2004-3-1 21:36
水星来客★迷楼清风
作者: elva    时间: 2004-3-1 21:43
啊 原来已经有水星了啊
那还是用原来这个好了 不用麻烦改了嘻嘻
作者: 壮儿    时间: 2004-3-4 01:13
哈哈!
我也要玩!
我要:水星来客★壮壮
谢谢bleue姐姐!
作者: 非典型蒙特拉    时间: 2004-3-4 01:46
K歌之王




作者: Nicky    时间: 2004-3-4 02:56
红黄一生!谢谢!
作者: 塔.拉夏    时间: 2004-3-5 20:33
水星来客★二号水手
麻烦管理员了!
作者: 壮儿    时间: 2004-3-7 00:18
[em18][em18][em18][em18][em18]
他们不带我玩!
那我叫:火星来客★壮壮
7777777
作者: 大帝恺撒诺    时间: 2004-3-7 01:00
我来个
天狼星来客★光辉神 吧
俺喜欢魔神坛斗士~~
作者: 壮儿    时间: 2004-3-7 17:06
对了!
我还是跟着哥哥的好!
天狼星来客★壮壮神
因为我喜欢哥哥!
麻烦蓝姐姐啦!
作者: 龙飞翔    时间: 2004-3-8 21:11
我也要改,我要改水星来客-后羿知心
55555555555,那个五角星是怎么出来的啊????
作者: 非典型蒙特拉    时间: 2004-3-11 04:45
罗马技术监督长
作者: realyoyy    时间: 2004-3-14 05:01
申请个~

:大尾巴狼
作者: hannah    时间: 2004-3-25 00:58
偶要申请个。。。。
暴暴蓝冰
作者: bleue    时间: 2004-3-25 02:02
加了。

另,对不住40楼的realyoyy朋友
很长时间没看这个帖子。。。
拖延了。抱歉
作者: Λчα儁    时间: 2004-4-4 06:15
ωёΙβ团长﹀ァ葒銫髮アヤ     就这个我想申请下 谢谢



















作者: 罗马之狼    时间: 2004-4-6 21:08
呵呵

这个头像是从asroma-addict找到的,上帝穿着罗马球衣哟,哈哈

因此想改个头衔"上帝是罗马人"谢谢
作者: bleue    时间: 2004-4-6 22:19
以下是引用Λчα儁在2004-4-3 22:15:14的发言:
ωёΙβ团长﹀ァ葒銫髮アヤ     就这个我想申请下 谢谢
不好意思。最长头衔不超过10个字节。请该短一点吧
作者: Λчα儁    时间: 2004-4-7 04:38
ωёΙβ团长アヤ 那就这个把 ~














作者: 悲剧的超越    时间: 2004-4-9 03:00
换个头衔:
             仰望罗马城的钢琴家
作者: 为什么这样    时间: 2004-4-10 06:09
剑侠情缘◆独孤剑
谢谢
作者: dick    时间: 2004-4-10 15:33
我的头衔是:罗马青年队18号
作者: zlx    时间: 2004-4-10 23:28

我想要的头衔是:罗马的忠诚守卫者
作者: 头狼战神    时间: 2004-4-11 07:46
改头衔:i LOVE keiko

谢了
作者: CHIVE    时间: 2004-4-13 05:53
“罗马军师”行不行
作者: 大帝恺撒诺    时间: 2004-4-22 01:14
今天改了

天狼星来客★锦马超

谢谢~~~
作者: 头狼战神    时间: 2004-5-1 06:55
换头衔:
我爱栾评!!!
作者: 头狼战神    时间: 2004-5-2 07:09
怎么了?
换头衔:我爱栾评!!!
谢了
作者: WE11    时间: 2004-5-4 22:34
麻烦了 ~~~~~~`
我改为:在云中漫步的金牛
作者: flora    时间: 2004-5-4 22:43
我以前没有头衔,现在可以要吗?如果可以,那就" 罗马记者"好了.
作者: flora    时间: 2004-5-4 23:02
用"罗马记者"这个头衔, 可以吧.
----------------------------


为什么没反应? 55555555555555




作者: 跑江湖    时间: 2004-5-5 06:54
可能是管理员没来,等她来了就可以为你改头衔了,请等待
作者: Romeo    时间: 2004-5-5 20:59
不好意思我要的是~TottiCassano
谢谢了`
作者: Romeo    时间: 2004-5-6 00:50
如果不行的话~那就为我改成“狼群中的Romeo”就行了
先谢谢楼主了
作者: 只爱Sinky    时间: 2004-5-6 02:53
麻烦改成“永远のCassati”
作者: tutti    时间: 2004-5-7 21:49
王子家的蚊子
作者: Romawin    时间: 2004-5-8 19:24
都已经加上了。~~

62楼的朋友,你的创意和这里的一位兄弟重了,所以你的头衔我暂时先没有加。你找他沟通一下吧,或者换个头衔。~
作者: 9号罗马狼    时间: 2004-5-11 04:56
我不管怎么样.站长我现在手下有100多号喜欢罗马的球迷.你怎么说也要给我个头衔吧
我就叫(九号王者)吧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4-5-13 21:01
爱托蒂的10号
作者: pippa    时间: 2004-5-14 20:17
水星来客★萨穆请留下:(
作者: 塔.拉夏    时间: 2004-5-14 20:30
我也来一个表达一下自己的心声支持pippa 水星来客★岩石请留下




作者: Romawin    时间: 2004-5-14 20:33
改了
作者: feverdoddi    时间: 2004-5-14 23:32
配合两位水星来的
把前几天刚改的头衔换一下:浴火重生
期待着罗马下赛季的涅磐
3Q
作者: 非典型蒙特拉    时间: 2004-5-16 18:34
盗版刘德华
作者: 天蝎座的野狼    时间: 2004-5-18 19:09
蓝姐姐!
给我改成“狼头上的水晶石”
作者: ice_answer    时间: 2004-5-20 06:53
斑竹大人哪,能不能帮帮忙给我一个头衔啊,我都注册很长时间了这段时间刚刚开始发贴以后一定会到标准的!!谢谢啦
恩恩,我想叫 永远的达格斯蒂诺
谢谢啦
作者: 托蒂0532    时间: 2004-5-21 03:55
偶想申请一个"狼王托蒂"
作者: 红狼后的灰尘    时间: 2004-5-23 01:36
叫“永远的19号”
谢谢!
作者: Antony    时间: 2004-5-23 02:48
罗马教皇的神眷之子
小的是龙枪迷,名字长了点,有劳斑主
作者: haiyang789    时间: 2004-5-23 22:24
我要有拖蒂射门的.谢谢

作者: 红狼后的灰尘    时间: 2004-5-25 21:07
哦!为什么我的还没改呀!!

要不换一个,叫"罗马城的红狼战士"
长了一点,麻烦了!
谢谢!!
作者: Romawin    时间: 2004-5-25 21:50
改了,77楼的到底想叫什么,不会是“有拖蒂射门的”吧?
作者: 罗慕洛斯勒莫斯    时间: 2004-5-25 21:53
他好象以为是头像了~~

ps 这里的头衔每次改换也都要申请吗?
作者: Romawin    时间: 2004-5-25 22:52
以下是引用罗慕洛斯勒莫斯在2004-5-25 13:53:29的发言:
ps 这里的头衔每次改换也都要申请吗?


是的
作者: 罗慕洛斯勒莫斯    时间: 2004-5-26 08:45
那...我还是不申请好了
作者: Prandelli    时间: 2004-5-29 19:43
主教练
作者: pippa    时间: 2004-5-29 19:55
我也申请头衔..

capello走夜路要小心.
作者: 大帝恺撒诺    时间: 2004-5-29 19:57
真TMD操蛋

改了
~~~~~~~~~~~~~~~~~~~~~~~~~~~~~~~~~~~~`
算了不改了








作者: 罗马之狼    时间: 2004-5-29 22:44
换个头衔:

红衣主教普兰德利




作者: 崔宇    时间: 2004-5-29 22:53
我要改!cuigosticassaderossi




作者: Romawin    时间: 2004-5-31 19:17
改了,83楼的马甲要申请也发两个帖子再来。
大帝的头衔带有不文明字眼,不能改。
作者: ELVA    时间: 2004-5-31 19:23
改了吧 改 面无表情
作者: 唯一的唯一    时间: 2004-5-31 22:21
晕~为什么不开放头衔功能呢?不解ing~
作者: 怀念巴蒂    时间: 2004-6-1 01:47
麻烦帮我改成    “網上鄰居”  谢谢
作者: 崔宇    时间: 2004-6-1 03:48
还是叫“cuitistutassano”好了








作者: 红狼后的灰尘    时间: 2004-6-1 20:57
不好意思,加上“守护”叫“守护罗马城的红狼战士”

谢谢!!
作者: 罗马帝国    时间: 2004-6-2 02:32
我想弄个“罗马辉煌见证者”  谢谢,
作者: Romawin    时间: 2004-6-3 17:58
改了
作者: 初一    时间: 2004-6-4 00:38
我可以吗?我喜欢这个论坛.我要
★晚安★罗马★
可以吗?




作者: Tarry    时间: 2004-6-4 22:32
我要个“离婚了,以后只爱罗马!”
哭~~~~~~
作者: Romawin    时间: 2004-6-5 00:06
晕,想开点吧,已经改了。
作者: 托蒂的微笑    时间: 2004-6-5 00:21
再见我爱你-T
谢谢
作者: 截杀尤文    时间: 2004-6-6 00:07
我可以加吗?我想叫“罗马城的守护神”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