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我的贴为什么被删了? [打印本页]
作者: 七盅醉 时间: 2006-5-16 18:24
标题: 我的贴为什么被删了?
昨天发了一个贴被删了,不知道斑竹是什么理由?
作者: bleue 时间: 2006-5-16 20:12
昨天因为在帖子后面给理由了,就没有发短消息。后来的删贴是整理版面的
抱歉
删贴理由,
1、帖子太水
七盅醉 发布于 2006-5-15 16:02:00
<P>如果38这次被勒令降级的话,那么我们就能够参加冠军杯了,所以从现在开始,所有的狼迷开始诅咒38降级吧,哈哈!!!!!!!!!</P>
2、已经有相关主题
http://www.romabbs.com/dispbbs.asp?boardID=6&ID=13074&star=8&page=1
作者: 德罗西 时间: 2006-5-24 00:48
晕,删了也就算了,蓝姐好辛苦,呵呵。
作者: iSAM 时间: 2006-6-29 23:11
注意下回帖质量拉!
作者: 猴哥靓 时间: 2006-7-1 01:16
俺的也被删了
作者: totti927 时间: 2006-7-25 05:31
兰姐这么敬业!被他删贴也是光荣……寒,不要删我的……
[em03][em03]
作者: 上彬谦信 时间: 2006-8-26 23:43
我写了一段我的罗马心情,也不见了,大概被删了吧,哎,我才上来,还要多久才能搞明白呀。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6-8-27 01:11
楼上的铜子,你的那段是被我转移了,而且我给你发了短信通知过的.
同时,恳请新来的铜子在急着发帖子前先行阅读<永恒罗马章程>,<永恒罗马新手指南>以及各个版面的"版面设置和发帖要求".如果看完这些后还有疑问,可以与我联系,为你们解答疑问.谢谢!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8-26 17:59:27编辑过]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