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投诉!管理员进! [打印本页]

作者: 小德的LP    时间: 2006-5-18 02:55
标题: 投诉!管理员进!

斑竹删帖吧。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5-20 13:25:12编辑过]

作者: C4    时间: 2006-5-18 04:04

NB,告御状了

[em01]
作者: 中田英寿    时间: 2006-5-18 04:34
没想法~~人家文章写的很好啊,有什么好指责的呢?难道楼主说齐丹半秃着头、其貌不扬就是侮辱他了吗?另外8楼同志也没什么不对的。球员有绰号你管的着吗,更何况这里是罗马网站,你那么爱齐秃那你去皇马或者38的网站抒发你的爱意好了。
作者: 芦苇叶上风    时间: 2006-5-18 06:03

呵呵,其实我倒不太介意8楼同志的言论,萝卜白菜各有所爱,没必要勉强.

同时也要感谢LZ对那篇文章的关注


作者: 猪哥靓    时间: 2006-5-18 06:40
呵呵
作者: jhq89    时间: 2006-5-18 07:52
[em05]
作者: bleue    时间: 2006-5-19 00:20
汗,这还真算不上什么呢。楼主MM敏感了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6-5-19 03:21
这算什么啊...[em05]
作者: 深爱8D    时间: 2006-5-19 19:06
楼主有自我炒作的嫌疑!!
作者: 小德的LP    时间: 2006-5-20 21:22

自我炒作?我还没那个空闲时间呢。

不想多说什么,至少,在告别帖里说这种话是对球员及FANS极大的不尊重。我只是表示不满而已。如果今天遭遇这事的是TOTTI,不知道你们会怎么看。

算了,我也没那么大的功夫在这争来争去的,就像RM饭说的,齐祖的贡献是有目共睹的,别人再贬低也没用。

斑竹,这个帖子可以删掉了,谢谢。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