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向技术员提个小要求哈 [打印本页]

作者: Mexès    时间: 2006-5-24 05:57
标题: 向技术员提个小要求哈

能不能把论坛默认英文字体改成Arial或者Verdana?

Times New Roman实在是又难看,又降低阅读效率, 我已经是用clear type了还是看不习惯...

望技术员有空改一下设置噢...

ps.什么时候会换支持rss的论坛版本?


作者: pippa    时间: 2006-5-24 06:22
支持了rss 就等于支持了 潜水
作者: bleue    时间: 2006-5-24 20:26

反对潜水!!!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6-5-25 03:42
坚决打倒潜水
作者: 想吃冰淇淋    时间: 2006-6-1 05:57
潜水乎?灌水乎?
作者: Mexès    时间: 2006-6-1 18:22
哭啊,俺的要求是改一下默认字体嘛。。。。
作者: Romawin    时间: 2006-6-3 00:42

为什么不能潜水?


作者: iSAM    时间: 2006-6-29 23:10

这样论坛就不热闹拉

论坛热闹好啊!!!!


作者: super罗马    时间: 2006-7-1 01:21

傻傻的问一句什么是rss?


作者: 长波    时间: 2006-7-1 03:34
以下是引用Romawin在2006-6-2 16:42:19的发言:

为什么不能潜水?

就是

及时偶尔来的人,我们也不应该拒人千里之外啊。

还有论坛的那些“糜烂,婊子,38,AV”真的不太好,应该自动置换为米兰尤文。

我们罗马球迷应该有广阔的胸怀的吧。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6-7-1 04:38

挺楼上的。

自动置换也许不太好,比较麻烦,凭自觉吧。


作者: Ilunga    时间: 2006-7-1 20:44
以下是引用长波在2006-6-30 19:34:15的发言:

就是

及时偶尔来的人,我们也不应该拒人千里之外啊。

还有论坛的那些“糜烂,婊子,38,AV”真的不太好,应该自动置换为米兰尤文。

我们罗马球迷应该有广阔的胸怀的吧。

说实话,我觉得一般情况下自己也不会这么叫他们,只是有时候他们做事实在素质底下,会不自觉的拿出这些。。不知道叫什么“称”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