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问一下怎么样贴图片? [打印本页]

作者: iSAM    时间: 2006-7-4 21:21
标题: 问一下怎么样贴图片?

我看了论坛的永恒罗马新手指南(升级版)

可没看懂谁能给我仔细讲一下啊!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7-4 13:21:25编辑过]

作者: Ilunga    时间: 2006-7-4 21:58

去看页面右上角的论坛帮助

除了用代码,可以在其他地方直接选中图片按复制,然后在这里粘帖,ctrl c和ctrl v同时适用


作者: super罗马    时间: 2006-7-4 22:23

永恒不允许上传附件的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