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怎么在签名上显示图片?? [打印本页]
作者: tottils 时间: 2006-7-5 06:52
标题: 怎么在签名上显示图片??
谁能告诉我一下?
作者: 罗马魂 时间: 2006-7-5 07:19
目前永恒的签名不支持图片,头像可以自定义,谢谢
楼主不妨看看这个贴子http://romabbs.com/dispbbs.asp?boardID=11&ID=11470&page=2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7-4 23:22:55编辑过]
作者: tottils 时间: 2006-7-9 02:16
哦
谢谢 哈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