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建议 提问]见文章 [打印本页]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6-8-22 04:57
标题: [建议 提问]见文章

问题:永恒罗马得建设十分棒....请问 为什么不向意大利方面请求 专为官方类????????

我觉得每回说自己喜欢罗马....告诉别人要他去看www.asroma.com.cn都很羞....

...所以...转正吧...!!!!相信永恒得能力!


作者: 萨穆埃尔    时间: 2006-8-22 05:29

转正能得到什么?失去什么?

也许得到的仅仅是虚荣,外加上头的脸色;失去地却是蓝老大办论坛的初衷和这些日子过来的快乐。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6-8-22 07:19

永恒是非盈利的球迷网站,没有任何经济来源.所以也就没钱去弄什么所谓的"官方授权".

楼主下次让朋友看www.sempre-roma.com或者www.romabbs.com不就行了?


作者: 长波    时间: 2006-8-22 18:49

替俱乐部办网站,还要给他钱?

什么世道.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6-8-22 22:42

楼上说的是啊!!!!!!!!!!!

我反正坚决支持罗马..............

搞得好才是真理


作者: jhq89    时间: 2006-8-23 00:07
只要快乐就好啊~~[em06]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6-8-23 23:54

官方网比我们多的又素什么呢?

只要大家开开心心的就好~~~~~~~~~~~~~~~~~~~~~~~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