汗你不要激动,启视足球很多地方都能看的(当然ppstream上的质量最好),那天欧冠抽签、今天早上巴萨塞维利亚不都是么。。
而且按照一般经验,比赛开始之前比赛帖中大家都会帖出各种不同的收看方式。
不管怎么样,非常感谢你对论坛的支持。
斑竹把收看的办法更新到置顶的帖子去吧!
其实lz可以把收看的方法跟在那个置顶的帖子里去!
不需要重新开个新帖的!
关爱的目光、温柔的双手、轻声的问候
都在不远不近的地方等着你
不管怎么说,LZ还是挺热心的
谢谢LZ啊
[em05][em05]做管理的一般都心狠手辣的,管理员也是做管理的吧,呵呵
所以......
其实我也生气过,不过都是过眼云烟,看开点,那么在乎,人生就不快乐了
呵呵 其实体谅他们一下了 管理员也很不容易~~~ 我们多些体谅 不过管理员们也要努力啊~~
不要让我们失望。。。。。。
想问问楼主,为什么你不能自己到比赛帖去更新一下呢?举手之劳嘛~~~~~
如果所有的帖子都是斑竹发,那何必弄成个论坛捏?搞个博客不就行了?大家都出点力,永恒才能越来越好的说~~~
还有楼上某铜子,据我所知,永恒所有管理员技术员斑竹里,除了鄙人心狠手辣外,各个都很心地善良和颜悦色的说~~~~特别是用"心狠手辣"来形容蓝J和江湖,未免过分了些!
另,请各位在急着发帖子前先看看每个版面的版面设置和发帖要求,这样帖子被锁或被删的情况就会少很多.谢谢合作!
再另,对管理操作有异议,对永恒有意见或建议的话,请到站务版发帖,谢谢!
想问问楼主,为什么你不能自己到比赛帖去更新一下呢?举手之劳嘛~~~~~
如果所有的帖子都是斑竹发,那何必弄成个论坛捏?搞个博客不就行了?大家都出点力,永恒才能越来越好的说~~~
还有楼上某铜子,据我所知,永恒所有管理员技术员斑竹里,除了鄙人心狠手辣外,各个都很心地善良和颜悦色的说~~~~特别是用"心狠手辣"来形容蓝J和江湖,未免过分了些!
另,请各位在急着发帖子前先看看每个版面的版面设置和发帖要求,这样帖子被锁或被删的情况就会少很多.谢谢合作!
再另,对管理操作有异议,对永恒有意见或建议的话,请到站务版发帖,谢谢!
那你可以跟了帖子以后给斑竹发个短信说一下给你加到主楼嘛~~~~~再说,比赛前斑竹是会把帖子后面所有有用信息贴到主楼的说~~~~~~~你只是发个帖子抱怨,大家不是一样看不到你提供的好东西?
你去跟个帖子吧,等斑竹来了我督促他给你更新到主楼.OK?
楼主别气愤嘛,我是昨天顶你最多的人啦,呵呵。
其实你也应该理解永恒,了解下我们这的惯例啊,一般的直播消息都是跟在直播灌水帖里面的,大家了解比赛的最新动态、首发名单、直播电视台或网站都是直接去灌水帖里看的,确实没有必要单独发帖,浪费系统资源撒。
不过建议斑竹还是应该及时更新下消息,把大家最关心的直播情况等问题尽早置顶到主楼。
楼主别生气了哈
[em10][em10]不要生气楼主
大家都是罗马球迷
你的这个消息对大家非常有用,可是不能相关的事情开很多帖子啊
体谅一下管理员
我还得感谢你 要不就准备睡觉第2天看新闻了
[em08][em08]本贴暂锁,先转站务版,等待狼行管理员处理
PS:谢谢LZ对论坛的支持
废话不少
世间变化太无常,锁个贴子骂遍街。 苦劳心血东流去,可是斑竹行为劣?
呵呵,管理员只是锁了你的帖子,并未删帖,这样大家也同样可以看见楼主的发现。
楼主的辛苦我们都看得见,也很感谢。但是请体谅管理员,版有版规,大家都是要遵守的。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