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版主请进来 [打印本页]

作者: 七盅醉    时间: 2006-8-26 23:25
标题: 版主请进来
你锁了我的帖子我无话可说,那是你的权力,你锁了就锁了吧,但是你锁了之后你不又在比赛讨论贴的主楼更新一下信息吧,这是我好不容易找到的视频直播地址,你更新一下之后,至少这样大家都能够看到啊。这个直播地址是目前最好的了,你说锁就锁了,这么做也太不负责任了吧?拜托版主以后锁贴删贴之前多想想自己还有没有什么做的不妥的地方。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8-26 15:36:46编辑过]


作者: Ilunga    时间: 2006-8-27 00:12

汗你不要激动,启视足球很多地方都能看的(当然ppstream上的质量最好),那天欧冠抽签、今天早上巴萨塞维利亚不都是么。。

而且按照一般经验,比赛开始之前比赛帖中大家都会帖出各种不同的收看方式。

不管怎么样,非常感谢你对论坛的支持。


作者: iSAM    时间: 2006-8-27 00:18

斑竹把收看的办法更新到置顶的帖子去吧!

其实lz可以把收看的方法跟在那个置顶的帖子里去!

不需要重新开个新帖的!


作者: 叱卢    时间: 2006-8-27 00:22

关爱的目光、温柔的双手、轻声的问候

都在不远不近的地方等着你


作者: besharp    时间: 2006-8-27 00:22

不管怎么说,LZ还是挺热心的

谢谢LZ啊

[em05][em05]
作者: 竹野99    时间: 2006-8-27 00:30
楼主辛苦了,不用气氛,大家支持你
作者: 永远罗马    时间: 2006-8-27 00:35

做管理的一般都心狠手辣的,管理员也是做管理的吧,呵呵

所以......

其实我也生气过,不过都是过眼云烟,看开点,那么在乎,人生就不快乐了


作者: maradona    时间: 2006-8-27 00:52

呵呵 其实体谅他们一下了 管理员也很不容易~~~ 我们多些体谅 不过管理员们也要努力啊~~

不要让我们失望。。。。。。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6-8-27 01:32

想问问楼主,为什么你不能自己到比赛帖去更新一下呢?举手之劳嘛~~~~~

如果所有的帖子都是斑竹发,那何必弄成个论坛捏?搞个博客不就行了?大家都出点力,永恒才能越来越好的说~~~

还有楼上某铜子,据我所知,永恒所有管理员技术员斑竹里,除了鄙人心狠手辣外,各个都很心地善良和颜悦色的说~~~~特别是用"心狠手辣"来形容蓝J和江湖,未免过分了些!

另,请各位在急着发帖子前先看看每个版面的版面设置和发帖要求,这样帖子被锁或被删的情况就会少很多.谢谢合作!

再另,对管理操作有异议,对永恒有意见或建议的话,请到站务版发帖,谢谢!


作者: 七盅醉    时间: 2006-8-27 01:51
以下是引用GiuliaTotti在2006-8-26 17:32:40的发言:

想问问楼主,为什么你不能自己到比赛帖去更新一下呢?举手之劳嘛~~~~~

如果所有的帖子都是斑竹发,那何必弄成个论坛捏?搞个博客不就行了?大家都出点力,永恒才能越来越好的说~~~

还有楼上某铜子,据我所知,永恒所有管理员技术员斑竹里,除了鄙人心狠手辣外,各个都很心地善良和颜悦色的说~~~~特别是用"心狠手辣"来形容蓝J和江湖,未免过分了些!

另,请各位在急着发帖子前先看看每个版面的版面设置和发帖要求,这样帖子被锁或被删的情况就会少很多.谢谢合作!

再另,对管理操作有异议,对永恒有意见或建议的话,请到站务版发帖,谢谢!

我如果只是跟帖的话别人也很难看到啊,还得一页一页的翻,如果是在主楼更新的话很醒目啊,大家就都很容易看到了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6-8-27 01:57

那你可以跟了帖子以后给斑竹发个短信说一下给你加到主楼嘛~~~~~再说,比赛前斑竹是会把帖子后面所有有用信息贴到主楼的说~~~~~~~你只是发个帖子抱怨,大家不是一样看不到你提供的好东西?

你去跟个帖子吧,等斑竹来了我督促他给你更新到主楼.OK?


作者: 怕瓦落地    时间: 2006-8-27 02:52

楼主别气愤嘛,我是昨天顶你最多的人啦,呵呵。

其实你也应该理解永恒,了解下我们这的惯例啊,一般的直播消息都是跟在直播灌水帖里面的,大家了解比赛的最新动态、首发名单、直播电视台或网站都是直接去灌水帖里看的,确实没有必要单独发帖,浪费系统资源撒。

不过建议斑竹还是应该及时更新下消息,把大家最关心的直播情况等问题尽早置顶到主楼。

楼主别生气了哈

[em10][em10]
作者: huanyong    时间: 2006-8-27 03:15
标题: 版主请进来

不要生气楼主

大家都是罗马球迷

你的这个消息对大家非常有用,可是不能相关的事情开很多帖子啊

体谅一下管理员

我还得感谢你 要不就准备睡觉第2天看新闻了

[em08][em08]
作者: darkl    时间: 2006-8-27 03:19

本贴暂锁,先转站务版,等待狼行管理员处理

PS:谢谢LZ对论坛的支持


作者: 勺子小P孩儿    时间: 2006-8-27 03:19

废话不少


作者: 佩利佐利    时间: 2006-8-27 04:37

世间变化太无常,锁个贴子骂遍街。 苦劳心血东流去,可是斑竹行为劣?


作者: RP一级棒    时间: 2006-8-27 04:41

呵呵,管理员只是锁了你的帖子,并未删帖,这样大家也同样可以看见楼主的发现。

楼主的辛苦我们都看得见,也很感谢。但是请体谅管理员,版有版规,大家都是要遵守的。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www.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